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26)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虽然阮糖的小鸡鸡一直到上大学了也没长大,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从那之后也没人告诉阮糖初夜是什么意思,还是谢自安耐心地教他:“初夜就是哥哥把大唧唧塞进你的屁股里。”
    阮糖很奇怪地问:“为什么你要把大唧唧塞进我的屁股里?你的大唧唧难道没有地方放吗?而且为什么要塞进我的屁股里,而不是别的地方呢?”
    谢自安说:“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塞进你的嘴里。”
    阮糖还想刨根问底,问为什么谢自安的大唧唧不能好好在内裤里待着,非要塞到别人的身体里。但当时他们身边的同学听到他们谈论的内容,都用一种难以言状的表情看着他们,阮糖有些不好意思,就转移了话题。
   
    难道现在谢自安打算把大唧唧塞进他的屁股里吗?
    好变态啊,而且肯定会疼死吧。
    但阮糖说不出话,也没办法逃跑,谢自安说:“在这里不太合适,万一被别人看到了糖糖不穿衣服的样子,我会吃醋的。”
    他自说自话,抱着阮糖就要回营地。
    阮糖正绝望得要哭出来的时候,忽然听到了宋泽旭的声音:“之前就觉得老师一副衣冠禽兽的样子,果然没看错。”
    宋泽旭双手抓住枝干,从两人高的树上荡下来,动作很漂亮地落了地。
    “居然这么明目张胆地迷奸学生,不怕我一封举报信寄到军队吗?到时候老师就要上军事法庭了吧。”
   
    宋泽旭只是想在树上躺着睡个觉。
    可他还没闭上眼睛,就听见了吹口哨的声音,低头一看,才看见是阮糖在下面尿尿。
    宋泽旭第一次看见有人尿尿的时候还吹口哨给自己助兴,心想,阮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这种想法在看见阮糖吃了一个有麻醉作用的果子时得到了证实,宋泽旭笑出了声,正要下去好好笑话一下阮糖,就看见谢自安朝这边走来。
    宋泽旭迟疑了片刻,谢自安就已经把阮糖抱进了怀里,还没说两句话,居然开始亲阮糖的嘴,还说什么初夜的事。
    离得有点远,宋泽旭听得不是很清楚,但他心底的怒火立刻蹭地一下窜了起来。
    然后他就站在这里和谢自安对峙了。
   
    谢自安说:“宋同学是吗?可能你不太清楚,糖糖是我的未婚妻,我们感情很好的。”
    阮糖努力发出声音:“嘤。”
    谢自安摸了摸阮糖的脑袋:“别撒娇了,让外人看笑话。”
    “未婚妻?”
    宋泽旭将信将疑地看了阮糖一眼,阮糖拼命给他使眼色,宋泽旭说:“我看他好像不肯承认。”
    谢自安好脾气地说:“你可以打电话给糖糖的父母确认。糖糖不承认,只是因为性格比较害羞。”
   
    宋泽旭跟着谢自安到了他的帐篷外,盯着谢自安把阮糖抱进去。
    谢自安安置好阮糖之后,就出来和宋泽旭闲聊:“我有时候也很头疼,糖糖总爱在外面招惹一些烂桃花,比如上次,他和那位沈同学居然当着我的面接吻……大概是我太宠着他了,他才觉得在我面前做什么都可以。”
    宋泽旭咳了一声。
    面对这个自称阮糖未婚夫的男人,他也不好直说阮糖和沈宛冰接吻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只委婉道:“你确实该管一管他了。”
    谢自安听出宋泽旭话里有话:“哦?他还干了其他过分的事吗?”
    “也没什么。”宋泽旭说:“你也看出来了,像我这么优秀的alpha,一般都会有很多beta和omega仰慕的,看得出来,阮糖也比较仰慕我,本来没什么,像他这样的年纪,春心萌动是很正常的事嘛。我都能理解。但他有时候做得就有点过了,比如故意接近我喜欢的人——就是沈宛冰,或者往身体里塞跳蛋,非要缠着我让我帮他取出来……”
    “当然,你也别吃醋,我对他是没什么想法的,但他对我的这份感情困扰我很久了,我现在告诉你,你回头也跟他说说,我跟他是不会有结果的,让他不要再纠缠我了。”
    谢自安的手指慢慢收紧,脸上的笑意也荡然无存:“帮他取跳蛋——所以你碰他了,是吗?”
   
    阮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谢自安和宋泽旭出去没多久,忽然就打了起来。
    他还以为宋泽旭是为了救他出去,才和谢自安动手的,感动得热泪盈眶,没想到宋泽旭居然是这么讲义气的人。
    阮糖躺在那里听了一会儿外面的动静,余光忽然瞥见枕头边有一粒剥开的奶糖。
    难道是谢自安给他准备的小零食?
    阮糖精神一振,用尽全身的力气侧过头,把糖咬进嘴里含着,味道有点奇怪,好像不是糖,是什么药,但他也吐不出去了,只能慢慢含着,等那粒药化开。
   
    外面有纷沓的脚步声传来,似乎来了不少人拉架。
    没过多久,帐篷就被人拉开了,江璟见阮糖躺在里面,居然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原来你在这里。沈宛冰说你不见了,和几个同学去小树林找你了,我也正要去。”
    阮糖:“嘤。”
    江璟:“……你是在撒娇吗?”
    宋泽旭在外面喊:“江璟,你先把阮糖带走,找随行医生给他看看,他吃了有毒的果子,现在动不了也说不了话。”
   
    阮糖被江璟抱回了帐篷。
    他觉得有点热,就“嘤”了一声,眨巴着眼看江璟,想让江璟帮他脱掉外套。
    江璟摸了摸阮糖的头发:“别担心,我现在就去给你找医生。”
    临走之前,还贴心地给阮糖盖上了被子。
   
    阮糖更热了,肌肤上黏着一层薄汗,他轻轻吐出一口气,连呼吸都是灼热的,把镜片上弄得一片水雾。
    而且下身好像起了反应,又硬又胀,很难受。
    难道他吃的那个果子还有其他副作用?
    阮糖呼吸渐渐急促,头昏眼花,嗅觉和触觉却偏偏变得敏锐起来,他甚至能嗅到江璟被窝里的味道,那是很清冷很干净的香气,让人觉得十分安心。
    江璟身上也是这样的味道,那次他不小心摔到江璟身上闻到的……
    阮糖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为什么一想到江璟,他的身体就变得更热了。
   
    没过多久,江璟就带着医生回来了,拉开帐篷的拉链时,外面的冷空气灌进来,让阮糖清醒了一些。
    医生进来给阮糖检查身体,抽了一管血,打算带回去化验成分。
    江璟见阮糖面色酡红、香汗淋漓,终于意识到有些不对劲,转头询问医生:“他怎么了?”
    医生嗔了他一眼:“你自己干的好事,还问我?”
    江璟:“什么?”
    “放心,我检查过了,他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麻药的药效也快过了。”医生慢慢收拾着自己的医药箱,一副司空见惯的表情:“我知道年轻人喜欢追求刺激,但下次麻药和催情药不要混在一起用,把人玩坏了怎么办?”
    江璟皱起眉:“什么催情药?你到底在说什么?”
    “抑制催情药的试剂我没带到第七星,你自己看着解决一下吧。”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