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72)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声音软软地撒娇,叫了好几声老婆,求他轻一点,沈宛冰就又笑起来:“乖,给老婆生个小宝宝,老婆以后就什么都听你的。”
    阮糖想了想:“算了,还是别听我的,我没有老婆聪明。什么都要老婆做主才行。”
    沈宛冰:“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笨蛋。”
    笨蛋阮糖被老婆骂了也很开心,伸手抱住老婆的脖颈蹭了蹭,把他下巴上舔得都是口水。
   
    私奔的事既然定了,当然要和朋友们好好告别。
    阮糖给江璟和谢自安各买了一份告别礼物,但是他算了算,发现自己的钱不够,只能心虚地掏出宋泽旭的卡结账。
    结完账之后,阮糖又觉得花了宋泽旭的钱,还不给宋泽旭买些礼物,实在太说不过去。
    犹豫了一会儿,他对导购机器人说:“我想买你们店里最贵的东西,直接帮我结账吧。”
   
    宋泽旭正在打游戏,忽然收到了一条消费短信,提醒他支出了几十万。
    因为数额不多,宋泽旭就没在意,没想到接下来又来了一条短信,提醒他支出了一千三百二十万。
    宋泽旭终于舍得点开短信,细看一眼是哪个卡的支出了。
    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是给阮糖的那张卡。
   
    他买什么东西买了一千多万?
    宋泽旭有些好奇,就给阮糖发去了通话请求,阮糖倒是接了,只是支支吾吾,半天才说:“哎呀,就是给你买的礼物,你别问是什么了,明天给你。”
    还挺神秘。
    宋泽旭更好奇了,给消费的店家打了电话问,很快就有人工客服回复他:“宋先生,您这张卡消费的一千三百二十万是买了一枚古董戒指,还有四十三万是买了……”
   
    “等一下,你说什么?”
    宋泽旭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你说那一千多万是买了戒指?真的是戒指?你没搞错吧?”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宋泽旭忽然觉得自己双腿有些发软,他原本站在窗边抽烟,这时候连烟也不抽了,慢慢扶着椅子坐了下来。
   
    林语正在写作业,看见宋泽旭这副模样,不由关心道:“旭哥哥,你怎么了?”
    叫了好几声,宋泽旭才有些反应,眼神古怪地看了他一眼:“林语,你说戒指是用来干什么的?”
    林语:“订婚?结婚?不然还能用来干什么?”
    宋泽旭长长出了一口气:“果然,他终于忍不住了。”
    林语:“?”
    宋泽旭说:“阮糖要跟我求婚了。不过这件事你先别说出去,阮糖肯定想给我一个惊喜。”
    林语瞳孔地震。
    但他还是保证道:“放心,我从来不乱说话。”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求婚,宋泽旭挑了很久的衣服,出门前还特意洗了个头。
    走出宿舍门,见到他的同学无一不对他露出神秘的微笑,有几个关系好的,还挤眉弄眼地调侃他:“宋哥,是不是有好事了啊?”
    都暗示成这样了,宋泽旭怎么可能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这个阮糖,跟他求婚就算了,居然还到处宣扬,难道就不能低调点吗?
   
    宋泽旭给阮糖发了个信息:“我现在从宿舍楼的大门出来了,走那条林荫道去教室,十一点半下课,然后从连廊穿过二号楼,直接去三号楼的机甲实验室。大概今天一天都会在学校。”
    阮糖正在和老婆一起玩兔子,忽然收到宋泽旭的消息,觉得莫名其妙。
    沈宛冰连眼皮都没抬一下,把手里的生菜喂给兔子,随口问:“宋泽旭找你干什么?”
    阮糖:“他好像信息发错人了。”
   
    本来想放着不管,没想到宋泽旭紧接着又发来一条:“阮糖,我觉得还是要提醒你一句,差不多得了,别闹太大,我不喜欢那么高调。”
    阮糖:“?”
    沈宛冰见阮糖脸色有些奇怪,也警惕起来:“他到底给你发了什么?给我看看。”
    阮糖觉得没什么,就给沈宛冰看了,通讯器刚交到沈宛冰手里,就又响了一声。
    宋泽旭:“对了,虽然我不喜欢高调,但有些人必须在场,比如谢自安、江璟和沈宛冰这几个人,他们要站在一边看着。你通知他们了吧?没通知的话就通知一下。”
    沈宛冰冷笑一声,回了他两个字:“有病。”
   
    阮糖虽然也觉得宋泽旭有病,但他怕骂了宋泽旭之后被找麻烦,取回通讯器之后,就很怂地撤回了消息。
    见那边半晌都没反应,应该是没看到,阮糖就放下心来,继续玩兔子了。
   
    宋泽旭确实没看到消息,因为他被别的事情吸引了注意,他看见教室里一堆人围着林语,不知在讨论些什么,时不时还发出唏嘘声。
    “你们说什么呢?”
    宋泽旭刚走过去,那些人就作鸟兽状散,只留下林语在镇定地收拾桌子。
   
    “怎么我一来就都跑了?说我坏话呢?”
    宋泽旭说着,低头看了眼信息,发现阮糖撤回了一条信息,想必是发了什么肉麻的话,发了之后又害羞,不想给他看到。
    “没什么。”林语平静道:“旭哥哥,如果阮糖真的跟你求婚的话,你会答应吗?”
    宋泽旭嘴硬道:“当然不答应了,他区区一个beta,个子又矮,脑子又笨,也就一张脸还勉强能看,我凭什么答应他?他最好不要跟我求婚,那样还能给自己留点面子,不然只是自取其辱罢了。”
    林语表情变得复杂起来,张了半天口,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这节课是提高课,阮糖没选,林语虽然选了也听不懂,但因为宋泽旭选了,所以他就跟着选了一样的。
    江璟作为助教坐在第一排,老师走了之后,他负责给同学答疑解惑。
    宋泽旭把书大略看了一遍,发现都是对他来说很基础的知识,用不着再看一遍。他无聊地在桌子下面打游戏,林语问他问题,宋泽旭不耐烦道:“找江璟去,别烦我。”
    江璟正好走到他们旁边,林语拿着书:“江大哥,这道题目……”
   
    没想到江璟直接略过了他,敲了敲宋泽旭的桌子:“宋泽旭,你跟我出来一趟。”
    宋泽旭:“江璟你不至于吧,打个游戏而已,老师都不管,你管我?”
    江璟:“不是这件事。”
    宋泽旭踢开凳子跟着他出去,在教室门口就站住了:“有话直说。”
    江璟淡淡问:“糖糖这两天很反常,你应该也发现了吧。”
   
    宋泽旭以为江璟是发现了阮糖要向他求婚。
    “也不算这两天才开始反常吧。”宋泽旭露出了一个有些得意的笑:“都是有预兆的,我早就发现了,你难道最近才看出来?”
    江璟:“……”
    难道阮糖早就想和沈宛冰私奔了?连宋泽旭都能看出来,果然他对阮糖关心还不够。
    他沉声道:“我知道了。那你打算怎么办?”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