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27)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医生拍了拍江璟的肩膀,离开了帐篷。
   
    江璟还在想着医生说的话,就听见阮糖难受地哼了一声。
    他坐到床边,把阮糖的眼镜摘下,看见阮糖的脸上一片春色,他终于明白了:“谁给你喂的催情药?只是吃果子的话,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阮糖想起了自己吃的那粒糖,不会是……
    谢自安真的好烦哦!他为什么会随身携带这种东西?王阿姨知道她儿子这么变态吗?
   
    江璟摸着软糖的脸,清冷的眼睛里,忽然浮现了一抹暗色。
    “是谢自安吗?”他说:“如果我没有及时赶到,他打算对你做这种事吗?”
    阮糖被江璟摸脸,虽然他知道这是大哥表示对小弟的关爱,但现在他的身体真的非常敏感,就连江璟微带薄茧的手指从他脸上抚过,都让他有种浑身战栗的感觉。
    他又哼了一声,这次哼的声音很奇怪,阮糖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发出这么奇怪的声音。
    江璟的眼神越来越暗:“现在怎么办?你……”
    他顿了顿:“糖糖,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你可以在冰水里泡一夜,但是肯定会发烧,要么,我……我来帮你。没有第三种解决办法了。”
   
    “选择第一种办法,你就别眨眼睛;选择第二种,你就眨眨眼。我尊重你的决定。”
    江璟认真地看着阮糖,等待阮糖做出选择。
    阮糖知道江璟说的帮忙,就是谢自安说的那样,把唧唧塞进他的屁股里,他肯定会疼死的。
    傻子都知道该怎么选吧?
    阮糖把眼睛瞪得像铜铃。
   
    但是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他眼皮抽筋了,开始不停眨动。
   
    阮糖的身体被江璟翻了过去,他看不见江璟在做什么,只能感觉到裤子被扒了下来,紧接着屁股里就被塞进了什么细长的东西。
    江璟的唧唧已经塞进来了吗?
    阮糖清醒地想,江璟的唧唧跟他一样小,塞进去也不疼,还弄得他特别舒服,好诶!
    但阮糖哼哼唧唧地没享受多久,那根细长的东西就抽了出去,换了另一个东西慢慢往里顶。
    江璟趴在他的后背上,平静地告诉他:“我要进去了,可能会有点疼,忍一忍。”
    等等!
    他刚才难道没进去吗?
   
    阮糖原本还有心情去考虑这些,但很快他就戴上了痛苦面具,差点当场去世。
    江璟吻了吻他的脸,把他从昏迷边缘唤回来:“疼吗?”
    阮糖迷迷糊糊地睁了睁眼,发现自己被疼痛一刺激,已经可以说简单的词句了:“进、进去了吗?那是什么东西?”
    人的唧唧不可能长到那么大!那肯定不是唧唧!
    江璟握住了阮糖下面胀得青紫的东西,低声说:“是我的这个。”
    呜呜呜,好变态啊,为什么会那么大?
    不过幸好已经进去了,阮糖觉得自己的肚皮都要被顶起来了。
   
    “别哭。”江璟吻掉了阮糖的眼泪:“还有一半就进去了。”
    阮糖:“!”
    他颤抖着问:“还、还有一半?”
    江璟揉了揉他的小屁股,慢慢下压身体:“嗯。”
   
    沈宛冰在小树林里找了半天,都没找到阮糖的踪迹。
    他怀疑阮糖被谢自安藏起来了,径直闯进谢自安的帐篷,正好撞见谢自安把宋泽旭压在地上。
    沈宛冰:“……”
    沈宛冰扶额:“打扰了。”
    他正要退出去,宋泽旭就从谢自安的桎梏里挣了出来:“宛冰,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在跟他打架!”
    沈宛冰把宋泽旭推开:“随便你们干什么,我不关心,阮糖不见了,我在找他。”
    宋泽旭:“阮糖不是被江璟带走了吗?”
    沈宛冰的脚步停了停,然后转头朝江璟的帐篷走了过去。
   
    阮糖渐渐能说话了,也能动了,但催情药的药效好像一点都没解。
    他难受得要命,抱着江璟不停地蹭,偏偏江璟动作得很温柔,还不时停下来问他疼不疼。
    阮糖实在受不了了,把江璟推倒,坐到他身上开始自己动,水红色的唇轻轻张着,一副舒服得要昏过去的样子。
    江璟:“糖糖,你……稍微克制一点,第一次,不能这么激烈。不然你明天醒了会很疼的。”
    阮糖很委屈,也觉得有些丢人,趴进了江璟的怀里。
    江璟摸了摸他的脑袋,缓慢地挺动着下身。
   
    帐篷外忽然传来了一些动静,阮糖隐隐约约听到了沈宛冰的声音。
    “为什么我不能进……江璟有事?江璟有事,我就没事了吗?我进去找人,找不到人我自己会走,别拦着我!”
    江璟的动作停了下来,皱眉朝帐篷外看去,眼神冷淡。
    阮糖虽然不太懂,也觉得自己和江璟做的事情有些特殊,不能让别人知道。
    他立刻慌了,连声哀求:“大哥,你,你别告诉沈宛冰我在这里!”
   
    阮糖爬起来,但因为残存的药效,手脚还有些发软,又摔进了被子里,还咕噜咕噜地滚了几圈,直接连着被子一起滚进了帐篷里侧。
    那边挂着的几件衣服也掉了下来,全都堆在了被子上,乱糟糟的,完全看不出有个人在里面。
    江璟一时没分辨出阮糖是因为太笨,还是有意为之。
    他怕阮糖摔疼了,过去扒了一下他的被子,阮糖拼命朝他摆手,示意他不要露出破绽。
    江璟其实不介意让沈宛冰看到,但阮糖这么不愿意,他也只好作罢。
    他面无表情地穿好衣服坐回去,还拿了本书看。
   
    做完这一切之后,沈宛冰就闯了进来,冷极艳极的一张脸,此刻满是怒意:“你把他藏哪了?”
    江璟平静地反问:“谁?”
    “装什么?”
    沈宛冰把身后的宋泽旭一把扯到前面,宋泽旭因为打架,掉的一只鞋还没穿好,被沈宛冰一扯,差点摔到江璟的怀里。
    “宋泽旭说你把阮糖带走了。”
    江璟面不改色地撒谎:“他吃了毒果子,全身都不能动,我把他送到了医生那里检查。”
    “吃了毒果子?”沈宛冰自言自语:“那个笨蛋。”
   
    躲在床底下的阮糖大受打击。
    这已经是老婆第二次嫌弃他笨了。
   
    沈宛冰扭头就走,宋泽旭正要跟上去,忽然嗅到了什么味道,停住了脚步,转头盯着江璟。
    江璟平静地和他对视:“还有什么事?”
    宋泽旭从江璟身后扯出了一条内裤,那是阮糖的,江璟没来得及藏好。
    幸好阮糖这次穿的内裤很正常,没有什么幼稚的卡通图案,不然宋泽旭肯定一眼就能认出来。
    但即使内裤上什么都没有,宋泽旭也起了疑心:“你穿这么小的号?”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