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2)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谁知道妈妈比爸爸还不靠谱,一接起电话就骂:“知不知道妈妈在开会,刚才电话一响,整个会议室的人都看着我!你爸天天上班摸鱼,你不能给他打电话吗?或者晚一点,等我下了班再打也行啊!”
    阮糖都快哭了:“妈,你是不是没给我学校交钱?他们不让我上学啦。”
    校草道:“没有不让你上学……”
   
    妈妈的骂声打断了校草:“狗日的谁敢不让我儿子上学,那么多钱我都交了,银行流水记录我还留着呢,他们不信就拿给他们看,你看,单子都在我手里……等一下,啊,儿子,对不起,妈妈好像确实忘记交钱了,你别急,我这就给你们学校打钱,你刚才说谁不让你上学来着,你跟他好好说说,别哭!哭有什么用!”
    阮糖抽抽搭搭地看着校草:“校草,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学校,我妈妈肯定会把钱交上的,她有钱的,我们家祖宅拆迁的钱全都在她那里。”
    校草:“……”
    校草给他递了张纸巾,让他擦眼泪:“我没有说过不让你上学,问题解决了就行。”
   
    阮糖诚惶诚恐地接过了校草递的纸巾,把黑框眼镜摘下来,低头擦着眼泪,擦完了又赶紧把眼镜戴上:“校草,你人真好。”
    校草道:“叫我名字就行。”
    “好的。”但阮糖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校草的本名是什么,现在问他又似乎有点尴尬,他急中生智,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叫名字多生分啊,你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以后就叫你大哥好了。”
    校草没作声,低头操作系统,阮糖在旁边站了一会儿,眼巴巴地问:“大哥,我妈妈应该已经在打钱了,那我可以走了吗?”
    “等一下,补一张照片。”
    他按了一下手腕上的通讯器,打开摄像模式,见阮糖傻傻地看着他,只好提醒:“眼镜摘下来。”
   
    阮糖忙把眼镜取下,又拨了拨额前的碎发,露出一整张脸。
    校草看着阮糖的脸,居然怔了一下,半晌没按下摄影键,阮糖等急了,小声催促道:“大哥,还没拍好吗?”
    校草轻轻咳了一声,随便拍了一张,耳根可疑地红了起来:“好了,你可以走了。”
    “谢谢大哥,大哥再见。”
    阮糖戴好眼睛,背起书包就走,走了两步,总觉得后脑勺被人盯着。
    他敏锐地回头,发现校草还在看着他,被他发现了也丝毫不慌,镇定地倒打一耙,问他:“怎么了?还有事吗?”
    “没事。”阮糖想了想,把兜里的巧克力豆抓了一大捧出来,递给校草:“喏,请你吃。”
    校草说:“你自己留着吃吧。”
    “没事,别跟我客气,我还有好多呢。”
    阮糖想起宿舍里满满一柜子的零食,幸福地傻笑了起来。
   
    送完巧克力豆之后,阮糖走到门口,又回了一下头,校草的视线还在追随着他,阮糖终于忍不住了:“大哥,我是不是裤子穿反了?”
    校草没想到他会问出这种无厘头的话,但还是认真回答:“没有。”
    “那你盯着我干什么?”
    校草终于收回视线,低头做自己的工作了。
   
    阮糖一溜小跑,离开了学生会的办公室,跑到图书馆认真学习了一上午,还抽空替校花收了一书包的零食,满载而归。
    回到宿舍,他发现门口堆了好多个箱子,他在箱子的空隙里旋转跳跃,好不容易才进到房间里。
    刚进门,就看见一个大美人坐在他的椅子上,不耐烦地发着脾气:“宿舍这么小,是人住的地方吗?学校是在养鸽子吧。”
    旁边一个长得高高大大的alpha安慰他:“别生气了,校规就是这样,无论是谁都要住宿舍,你也没办法搬出去。”
    “我听说还有人跟我一起住?”
    “你的室友是个beta,我帮你打听过了,那个beta戴个黑框眼镜,长得普普通通,平时除了吃,也没什么其他爱好。对了,听说他挺爱学习的,天天学,但成绩也不怎么样。”
    大美人喝了一口水:“哦,听起来挺蠢的。”
    “除了蠢了点,也没听说他有什么别的毛病,应该不会给你添麻烦。”
    阮糖:“……”
    为什么他们要背后议论别人?这样真的很没有礼貌!
   
    虽然他们没有礼貌,但阮糖不想室友刚来就把关系弄得一团糟,进去的时候,还是和他们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是阮糖。”
    大美人乜了他一眼,没搭理,继续喝水,阮糖尴尬地看向他旁边的alpha,那个alpha也没理他,自顾自和大美人说:“你室友是不是就叫阮糖?”
    “不知道,好像是。”
    阮糖的声音细若蚊呐:“我就是你室友。”
   
    沉默片刻后,大美人放下手里的杯子,对阮糖伸出一只手:“你好,我是沈宛冰。”
    阮糖本来蔫蔫的,觉得贵族的omega少爷果然高不可攀,现在沈宛冰主动要和他握手,他又有些受宠若惊,忙用两只手握住,还用力摇了摇。
    贵族omega少爷的手果然又细又嫩,摸起来像凝脂一样,手感不要太好。
    沈宛冰还没说什么,那个alpha就凶他:“干什么呢,占便宜是不是?把手松开!”
    阮糖就明白了,原来这个人是校花的舔狗,看他又高又帅,一表人才,显然也是个有权有势的alpha,阮糖得罪不起,连忙松开手以表清白。
   
    但他从来没见过像沈宛冰长得那么好看的,又忍不住要和沈宛冰说话:“你怎么现在才来报道呀,都开学一个多星期了。”
    提到这件事,沈宛冰的脸色就难看起来。
    虽然美人生气也很漂亮,但那张精致的脸上透出冷色,也着实让人后背发凉。
    “本来我还可以再晚点来的,但今天上午不知道是谁跟学生会主席打了小报告,说我一直没来学校,他们就给我下了通知,说今天再不来就要开除学籍。真是不可理喻,都上大学了,居然还有这种喜欢打小报告的人。”
    阮糖脸上的笑僵住了。
    校花的舔狗还在一边附和:“碰上这事确实挺恶心的。你放心,我肯定会把那个打小报告的人揪出来,到时候好好收拾他一顿给你解气。”
    阮糖说:“我忽然想起来,我有个东西忘在隔壁宿舍了,我去拿一下,你们继续聊。”
   
    隔壁室友看见阮糖面色惨白地飘进来,吓了一跳:“你怎么了?零食吃太多把肚子吃坏了?”
    阮糖说:“不是,有人要杀我。”
    隔壁室友:“?”
    阮糖叹了口气:“唉,我跟你说有什么用,你肯定不懂的。”
    他在隔壁躲了一会儿,估摸着校花的舔狗应该走了,就走出了门,谁知正好撞进舔狗的怀里,差点把眼镜都撞歪了。
    他还没来得及生气,舔狗就像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似的,皱眉拍了拍身上的衣服:“你是瞎了吗?走廊那么宽你都能撞到我?”
    阮糖怒道:“你怎么不讲理呢?是你自己站在门口的,不然我怎么可能会撞上你?”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