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30)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江璟:“没事,我不吃。”
    阮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抖了抖,只抖出了包着巧克力的糖纸,飘飘荡荡地掉在了江璟的病床上。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阮糖默默把糖纸丢掉:“我想起来了,我昨晚睡觉之前好像把它吃掉了。”
   
    江璟一贯冷漠的眼神渐渐变得温柔。
    “没事。”他说:“我不吃。”
    没了巧克力,阮糖心虚,只好坐在江璟床边殷勤地吹彩虹屁:“大哥,你人真好,也只有你肯牺牲色相帮我,换成别人,肯定就没有这么乐于助人。”
    江璟:“糖糖,其实是你比较吃亏……”
    阮糖:“后来我想了想,我那天也有点过分,居然坐在你腰上,我最近胖了好几斤,那么重,要是把你腰压断了可怎么办。”
    江璟:“你不重……”
    “我之前看书上说的,你们alpha如果被看了唧唧,就会被omega嫌弃,以后娶不到好老婆,我还担心了好久,现在看你这么受欢迎,我就放心了。”
    江璟:“不是……”
    阮糖:“对了,大哥,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啊?为什么那些omega都这么喜欢?”
    江璟见阮糖自说自话,完全没把他的话听进去,也有些无奈。
    但他还是回答了:“类似雪松和一点薄荷的味道。”
   
    阮糖忽然趴在了江璟的身上,毛茸茸的脑袋在他脖颈间拱来拱去,试图嗅到他的信息素。
    “闻不到。”
    阮糖莫名觉得有些遗憾,心情也低落起来。
    江璟忽然抬起了他的脸,阮糖刚聚焦视线,眼镜就被摘掉了,然后一个略显冰冷的温度覆上了他的唇,只是碰了一下就离开。
    医生本来想进来给江璟换药,看到病人忙着搞对象,又骂骂咧咧地走了。
   
    “你误会了,我不是因为乐于助人才帮你的。”
    江璟用很淡的语气说:“因为是你,我才会做出那种事。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不可以。”
   
    阮糖晕晕乎乎地走了,集训上课的时候,还一直想着江璟说的话。
    他觉得很感动,之前他只是为了拍马屁,才一直叫江璟大哥,没想到江璟这么够意思,真的把他当成小弟来罩。
    “因为是你,我才会做出那种事”、“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不可以”,江璟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很明显了,他就是想表示:我只罩你一个小弟。
    阮糖发誓以后要好好孝敬大哥,不辜负大哥对他的一片苦心。
   
    廖望见阮糖不停走神,故意说:“老师叫你回答问题。”
    阮糖精神一振,立刻出列。
    老师:“阮糖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吗?”
    阮糖:“……我腿麻了,想活动一下。”
    老师让他归列之后,阮糖朝沈宛冰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沈宛冰也在看他。
    阮糖刚想打招呼,说“嗨,老婆”,沈宛冰就转过了头。
    宋泽旭殷勤地给沈宛冰递了一瓶饮料,沈宛冰的视线淡淡落在上面,在宋泽旭以为他不会接的时候,沈宛冰却伸出了手,还说了句“谢谢”。
    阮糖:“!”
   
    同样震惊的还有宋泽旭,他当了那么多年的舔狗,沈宛冰什么时候把他放在眼里过?现在居然喝了他递的饮料,还说谢谢?
    宋泽旭脱口而出:“你还真喝啊?”
    沈宛冰:“你什么意思?”
    宋泽旭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连忙补救:“不是,我只是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就被我打动了。我还以为要再过一段时间,你才能发现我的好。”
    沈宛冰开始后悔喝他的饮料了。
    他面无表情地饮料还了回去。
   
    宋泽旭开始琢磨沈宛冰把自己喝过的饮料还给他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让他也喝一口?
    但宋泽旭又不想喝别人喝过的饮料。
    正在考虑的时候,阮糖不知什么时候挤到了他们中间,一把夺过饮料,开始吨吨吨地往嘴里灌。
    宋泽旭:“你是不是有毛病?那是沈宛冰喝过的。”
    阮糖:“不是我老婆喝过的我还不喝呢!宋泽旭你真不要脸,你自己没有老婆吗?能不能离别人的老婆远一点?”
    宋泽旭攥紧了拳头,刚想凶阮糖几句,沈宛冰就冷冷清清地反问了一句:“谁是你老婆?”
    阮糖委屈地扯了一下沈宛冰的衣角:“你不要这样嘛,我已经知道错了。”
    沈宛冰没理会,拂开了阮糖的手。
   
    宋泽旭幸灾乐祸:“你们吵架了啊。”
    阮糖瞪了他一眼,眼睛里还蒙着一层水汽,隔着镜片都能看到那温软的一汪春水。
    宋泽旭心里一动,盯着他半晌没说出话。
    沈宛冰看见了宋泽旭的视线,心里一阵焦躁,装作不经意地踩了宋泽旭一脚。
    宋泽旭立刻叫了一声。
    老师:“宋泽旭?你又有什么事?”
    宋泽旭:“……我也腿麻了,活动一下。”
    老师:“阮糖,你什么时候跑到那里的?”
    阮糖还想狡辩,老师就训斥道:“你们两个都给我去那边罚站!”
   
    阮糖哭唧唧地站在小溪边,对着小溪流眼泪。
    宋泽旭看他哭得可爱,又忍不住要逗他:“哭什么?我给你抓鱼玩,要不要?”
    阮糖吸了一下口水:“第七星的鱼好吃吗?”
    宋泽旭想了想:“好吃。”
    阮糖说:“我不信,除非你给我烤一只让我尝尝。”
   
    宋泽旭把鱼抓上来,熟练地处理鱼鳞和内脏,然后架在火上烤,阮糖就坐在溪边的石头上唉声叹气:“我老婆不理我了,还有不要脸的舔狗想撬我墙角,我好难哦。”
    “你能不能小声点。”宋泽旭说:“我能听到。”
    宋泽旭蹲在火堆旁,阮糖就趴在他肩膀上去看鱼。
    鱼已经被烤得差不多了,香气慢慢溢出来,阮糖又吸了一下口水:“看起来好好吃,但是撒点盐会更好吃吧。宋泽旭,你赶紧回营地去拿,我在这给你看着鱼。”
    宋泽旭被他整笑了。
    他刚想说凭什么,转过头,还没来得及开口,唇就在阮糖的脸上蹭了一下。
   
    阮糖:“啊,我脏了。”
    他开始找小手帕擦脸,宋泽旭的心跳却莫名地开始加速,怔怔盯着阮糖,眼睛都看直了。
    阮糖却已经转头去盯着鱼了,宋泽旭觉得脸有些发烫,蹲在阮糖旁边,想找话题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半晌才道:“你刚才是故意的吧。”
    刚才?刚才什么?
    阮糖已经把刚才宋泽旭亲到他脸的小插曲给抛到脑后了,听到他这么问,一时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指的是刚才他挤到宋泽旭和沈宛冰中间、搅乱宋泽旭献殷勤的事。
    他开始生气:“我当然是故意的!你少装糊涂!”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