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08)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
  格斗课上了整整一下午,凌焕也搞不清楚别人加训是不是都训这么久。
  他一开始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全息变脸暴露了,但除了刚开始的半小时,之后还真就是上课。
  陆靳北教了几个简单的动作。
  忽略了教动作时总是要碰到手和身体的情况,凌焕总体上觉得陆靳北就像个刻薄无情的老师,一直挑他刺儿还非要过来摆弄两下。
  虽然在他的强烈抗议下后来下午的课上半小时休息半小时,但是腰酸背痛的感觉实在难以忽视。
  晚饭时凌焕用勺子把碗里的饭捣的乱七八糟,看了眼坐在边上安静吃饭的陆靳北,控制不了迁怒的情绪,
  “今天军部也不忙啊你不是上将吗怎么这么清闲?六点回来的吧?我算了算时间,等会儿我们再呆上一小时今天的接触时间就满了,突然和别人睡我还真有些不太习惯,要不然今晚我们先分房睡吧。”
  陆靳北从军部回家之后一直持续的好心情突然不翼而飞,他低声解释,“客房没有套被子也没有新的床单。”
  凌焕笑了下,“没关系,那我睡客厅。”
  陆靳北敛眸道,“你在房间睡,我去客厅。”Y。U。X。I。
  -
  九点一到凌焕回房,陆靳北抱着枕头坐在客厅里看光脑。
  他沉默的点开了一个右上角标了99+消息的小程序。
  ——谢邀,人在奥莱星,刚下飞行器,看见这楼盖的这么高今天热度还进了咱程序讨论榜前三我真是很震惊,现在男omega都这么难搞吗?我和我家亲爱的可真是一帆风顺,虽然我当年也是在重重情敌中坚持了追求了七七四十九天才成功的,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美好的回忆呢。
  ——题主效率真的不行,昨天给606楼不是都提了贼牛的意见吗?题主难道没有在你的omega面前展示自己又man又男人的一面吗?不管三种性别中的哪一种,只要是男人都崇尚武力,喜欢强大,题主是不是一个很弱的alpha所以才没办法让人心动呀?
  ——既然题主怎么追都追不回来,请问又会做饭又会安抚兽态原来还挺主动的可爱男孩子我还有机会深入了解一下吗?
  陆靳北把最后一层楼的人拉黑删除之后啪的关掉屏幕,对着客厅的镜子看了看自己。
  几秒钟后镜子前响起轻微的雷电噼啪声,镜面里的男人陡然消失,最下方却突然多出了一只浅金色的小猫。
  作者有话说
  【贝贝:不想睡客厅。】
  明天有亲亲(/ω\)
  明天粉包掉落时间是晚上八点十分


第109章 别压着我
  帖子里给出的建议都没有用,甚至还造成了完全相反的效果,他今天本来能和凌焕睡在同一张床上的。
  陆靳北决定自己想办法。
  他对着镜子把身上的毛弄乱。
  因为兽态等级高,就算变成小了好几号的形态,毛还是又顺又软,陆靳北忙了半天才弄出几个打结的地方。
  他伸出爪子有力的拽了拽确定根本解不开,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会儿,转过身朝着紧闭的房门迈开步子。
  -
  已经吸收过一枚九级雷系晶石,凌焕精神力充沛,不需要很早睡觉。
  刚才说九点到了要回房间只是个借口。
  他现在就是不想看见陆靳北。
  想起下午的事情心里蓦地冒出一股气来,不仅仅是针对陆靳北,还有针对他自己的。
  全息换脸时陆靳北是不认识他的。
  他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帝国来军部训练的学生,虽然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训练的,但是陆靳北在加训时对他的触碰应该都是非常正常的,他却因为一下午被碰到手好几次而心绪不宁。
  这种情况太不对劲了。
  他总是会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情,发现陆靳北也没忘之后,这两天他每天在家里和陆靳北不小心对上视线时都会紧张的喘不过气来。
  心底默念了好几遍这是一本书,里面的所有人物都是纸片人,他只是在这个小世界里做任务,等到任务完成就能回家了。
  这个世界对他来说太陌生,半点归属感都没有。
  他要回家。
  虽然主线任务频出bug但是因为降低了难度,他的整体进度还是稳步向前的,支线任务更是无比顺利,应该很快就能回去。
  把脸埋在被子里,凌焕轻轻的呼出一口气。
  做完坚定意念的自我劝说后竟然听见009在意识里心情不错的哼歌,莫名觉得像是一脚踏进了深不见底的泥沼,他每次挣扎着想要上来的时候,都给乐呵呵的按了回去。
  凌焕冷着脸,“报告交上去没,到底有没有解决方法?之前说好30小时之内就会搞定的,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没办法把陆靳北当成一个任务对象来看待了。”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我正准备告诉宿主一个好消息,主系统那里发放了一个补偿道具,可以有效的修正陆靳北的记忆。陆靳北把这个道具吃下去后,可以修正从军部试衣间那天开始直到使用道具前所有和宿主相关的事情。】
  【但是我需要确认一遍,这段时间内陆靳北和宿主之间发生的需要修正的内容,应该没有第三个人知道吧?】
  凌焕摸了下发烫的脸,“没有。”
  上床这种事陆靳北应该不可能也没必要和别人说。
  【那就好,道具生效后,只要不被任何因素提醒着重新去回忆这段内容,陆靳北就不会想起来,时间过去的越久忘记的也就越干净,超过一个月之后宿主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道具已经掉落了,在宿主的口袋里。】
  凌焕在口袋里摸了摸才发现道具是颗小小的糖,看起来和之前他经常用来哄幼崽的糖很像,但是颜色要漂亮的多,看起来更精致些。
  安静的房内突然传来笃笃的敲门声。
  凌焕推门时没看见外面的人影,只感觉小腿被什么软软的东西蹭了下,然后对方还狡猾的顺着只打开一点的门缝成功钻了进来。
  等凌焕回过神来时才发现房间里进了只豹。
  不是曾经在休息室见过的巨型豹子,而是之前在他家蹭吃蹭喝将近一个月的金贝贝形态,曾经被他当作小猫猫的豹子。
  但是贝贝现在看起来眼熟又陌生。
  浑身的毛都乱糟糟的,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情况。
  难道精神领域又出了什么问题?要不然怎么会变成这种受伤之后才会有的形态。
  凌焕看着蹲在地上的小小一只毛球球忍不住往前走了步,下意识想把他从冰凉的地上抱起来放床上。
  009在意识里好心提醒了声,凌焕的眼神顿时恢复了理智。
  正好他还愁要怎么才能让陆靳北把道具吃下去,这会儿自己送上门来了。
  “道具可以用来修正陆靳北的记忆……”凌焕低头看了看手上颜色鲜艳又甜美的糖果,“应该是在他吃了之后才生效吧?”
  凌焕微眯着眼回忆了下,“是不是蜜月期有三个阶段,每隔十天要亲一次?”
  009很欣慰自己的宿主记忆力惊人,【没错。】
  “那两件事可以一起办。”凌焕关上门把糖放在桌上,弯腰瞥了眼床边看起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豹子,开口道,“十分钟之前你不还是人形吗?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陆上将?”
  最后三个字凌焕念的咬牙切齿。
  金贝贝的形态简直像是在隐晦提醒他不堪回首的一段时光。
  陆靳北直起身走到凌焕面前,伸出爪子摸了摸耳朵,第一次用贝贝的形态开口说话,简洁的编了个解释,“精神领域好像突然出问题了,暂时没办法维持人形,毛也打结了,很奇怪。”
  凌焕迟疑了下,“你今天不是都在军部吗?怎么精神领域会突然出问题?”
  他不太清楚alpha这几种形态到底是怎么切换的,但是在星网上浏览资料时好像没看见别人出现过这种情况。
  上次陆靳北确实身受重伤,变成缩小版的兽态是有理有据的,今天却事发突然。
  不问问清楚他很难相信。
  “不知道。”陆靳北低头,毛绒绒的爪子在地上来回不安的摸了摸,“毛这样很难受,你可以帮我梳一下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