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72)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给我。”
  叮咚一声,凌焕的口袋沉了沉,他趁着男人伸手的瞬间把小白猫捞出来,对上一双红通通的眼眶,低声道,“护着头。”
  说完把小白猫用力的朝正在跑过来的女人面前扔。
  白团子落地时在地上软软的弹了下,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他被妈妈重新抱在怀里时边打哭嗝边抬着头往凌焕这里看。
  “坏……坏事的家伙……”地上被凌焕用膝盖凶狠的卡住头的男人来回咯咯的转动了下脸,“不过你……你的精神力为什么会这么……庞大,够我……吃半年……”
  噗嗤一声刀尖猛的插进男人的后颈,凌焕本来松了口气,却蓦地看着男人灰暗的眼睛还在转动,里面甚至隐隐透出一股嘲讽的笑来。
  【没碰到,他变换位置了,这个虫族想要转变目标,被寄生者的腺体毁掉之后身体会完全丧失机能。不过宿主不用担心,虫族是没办法寄生在宿主身上的。】
  “这么慢的速度……就用一把刀能杀的了我?整个帝国除了陆靳……”
  凌焕的心脏突然剧烈跳动起来,他看见男人在腺体被刺破后身体快速的变了颜色,却猛的张开了嘴,黑洞洞的嘴里像是在往外快速的挪动着什么。
  衣领被人用极快的速度往后拽了下,凌焕的身体猛的撞进一个宽阔的胸膛,他的肩膀被一只手紧紧扣着,插在男人腺体上的刀被一只带了黑色手套的手快速拔出,在空中转换方向翻出的刀芒变成一道冷光。
  男人张开的嘴里向外飞出的东西被一刀准而深的插在地上。
  甚至连刀尖都深深的没入地面一大半。
  肩膀上原本禁锢着甚至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而有些颤抖的手蓦地松开,挡在凌焕眼前,遮住了全部视线,他的耳边响起一道冷硬的声音,“不要看。”
  凌焕的呼吸一窒,周围所有的声音像是突然全部消失,他明明没有转身,甚至没有看见来人的样子,却听出来了。
  陆靳北。
  空气中猛的爆开剧烈的灼热和尖锐的叫喊声。
  凌焕眼前的手被拿开,他只看见地上刚才插着虫族的地方变成一片焦黑。
  光是用刀没办法完全杀死虫族,只有用激光枪才能完全烧掉。
  失去温度的手指缩了下,凌焕不小心又撞上了男人的胸膛,相贴的地方传来沉稳有力的心跳,他有一瞬的恍惚,腿软的站起来,正好看见陆靳北在收枪。
  对上他的视线,陆靳北有些不自在的把脸别开。
  凌焕攥了下衣服,“你怎么在这儿?”
  陆靳北面无表情的看了眼地,“我刚好路过。”
  作者有话说
  【凌凌:还有这么巧的事??】
  另一个粉包下午三点半掉落(/ω\)


第78章 很不高兴
  陆靳北穿着近似便装的一套军装,一丝不苟的把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哪怕说话的时候盯着别的地方,语气都严格又笃定。
  凌焕明明觉得这句话隐隐有点不对劲的地方,还是选择先相信,他干巴巴道,“那真是挺巧的……你……”
  陆靳北无论是速度还是准确性都远超于他,刚才如果不是刚好路过,抛弃寄生体准备逃离的虫族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的被击杀。
  嘴唇张了张,憋了会儿还是没把谢谢两个字顺畅的说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对着男人淡漠的俊脸,他忽然有点发怵。
  隔的距离不算远,虽然这回他感觉不到陆靳北的信息素,但总有种信息素还在,只是覆了层东西让信息素变的透明的错觉。
  暂时被遮掩起来的信息素还带着裹不住的危险,空旷的四周有种看不见的东西在沉沉的压过来。
  这种感觉在陆靳北蓦地迈开步子朝他走过来时开始攀升,凌焕忍着往后退的冲动定在原地,抬头和男人对视。
  陆靳北指了下地上焦黑的一片,激光枪扫过,不仅让虫族变成粉末,还销毁了刚才插在虫族身体上的短刀。
  “刀是你的吗?”
  “是我的。”凌焕余光瞥着陆靳北的表情,生怕他下一步问出这刀有点眼熟的话,这次009给他掉落的道具,是他之前为了推进主线任务时用的,还让陆靳北光荣负伤,不过他当时用的不是真实的脸。
  “给你造成了损失,军部会及时进行补偿的。”陆靳北刚才的注意力并不在刀身上,他抿了下唇,漆黑的眼瞳发沉,脑海中只要浮现出凌焕差点被虫族碰到的场景,心脏就忍不住的紧缩。
  帝国出入境的管控一向严格,之前也从来没出现过这样被虫族悄无声息潜入的事,但是现在短短半个月已经至少出现三起了,如果他今天没有跟着凌焕,根本没法这么及时的把人救下来。
  觉得凌焕的表情看起来无所谓,陆靳北皱眉道,“这种东西光用刀没办法彻底致死,自我修复能力和繁殖能力很强,你不了解,所以才不害怕。”
  “下次碰到这种行为怪异的人,不要多管闲事。”
  “这怎么能算多管闲事?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抓走了幼崽!”凌焕微眯了下眼睛,从陆靳北的话里听出一丝担忧,他看着男人道,“你怕我会死?”
  陆靳北没有说话。
  凌焕微微扬眉,“还以为像我这种人,如果死了,你会很高兴的,毕竟少了一件麻烦事。”
  一直听说军部高层军务繁忙,除了书面文件还要参加不少实战演练和大小训练,陆靳北肯定是忙中忙,估计光是两次帮他换个抑制环都浪费了应该去和洛笙谈恋爱的大好时间。
  “我为什么会高兴?”
  他一点都不高兴。
  陆靳北莫名焦躁的攥紧了手,从被弗兰德诊断出易感期快要到来之后,只要视线范围内没有凌焕,他就会觉得失落又压抑,但是这回明明对方就好生生的站在面前,嘴里说出来的话却让他更加难受。
  想看凌焕对他笑,想要更多的肢体触碰,不想听凌焕说这种刺耳又嘲弄的话。
  舔了下发痒的齿尖,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抬起,忍不住想要碰一下少年的肩膀,在快要碰到的瞬间,身后传来清脆的声音。
  “大哥哥好厉害!”
  隔着衣料和薄薄的手套,陆靳北像是被烫了下,不动声色的把手收回来。
  凌焕扭过头,正好对上歪在女人怀里朝他眯着眼睛笑的甜甜的小白猫。
  女人拍了拍小白猫的背。
  圆圆的黑眼睛瞪大了看着凌焕,每个字都奶声奶气,“谢谢大哥哥!等会儿超市开门,妈妈给我买跳跳糖,分给你一半!”
  “哎说的什么!人家万一不喜欢……”道谢的话开始跑偏,女人连忙捂了下他的嘴,朝着凌焕感激的笑了笑,“先生,我们交换一下光脑账号吧,我给你转钱,我老公是做生意的,最不缺的就是钱了,家里就这一个孩子。如果刚才真的被抢走了,真是把我半条命都抢没了。”
  “没事,钱就不用给了,举手之劳而已。”凌焕拒绝了对方的好意,视线落在满眼期待的小白猫身上,勾起一个笑来。
  “厉害的不是我。”
  正主就在边上,他可不敢当着面抢功劳。
  声音跟着小白猫的调子都变得柔和起来,凌焕撑着膝盖弯腰保持着和小白猫平视的高度,手心痒痒的,右手伸出去摸了摸毛绒绒还转来转去的小脑袋。
  原来真的有会笑的小猫,眼睛弯弯的像月亮。
  也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的玩具不合贝贝心意,他几乎没有从贝贝严肃的猫脸上看见高兴的表情。
  拇指帮小白猫把额头中间刚才撞到地时蹭上的灰尘抹掉,凌焕的手悬在空中,突然感觉到一股冰冷的视线黏了过来,肩膀僵硬了下,他回头瞥了眼。
  陆靳北正和苍白着张脸满头大汗的超市总经理出示证件,看起来很忙。
  凌焕被激动的女人拉着软磨硬泡了半天,好不容易才说服对方不要给他转钱,但是加了联系方式。
  “锦旗呢?凌先生的工作单位在哪里?要不然我定做个锦旗送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