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17)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陆靳北“嗯”了声开口道,“我跟你一起去。”
  凌焕没听清,还在自顾自的往下说,“我之前在主脑公民信箱那个板块查询过了,好像少将以上的军衔在婚配这方面好像是从开始到过程都能给主脑提提意见的,就像你最开始不是还能驳回结婚的请求吗?你要不然写个申请……”
  他突然顿住,好半天才不敢置信道,
  “你跟我去?去哪儿?”
  陆靳北又重复一遍,“密尔星,我跟你一起去。”
  凌焕惊了,“你怎么去?军部不上班了吗?”
  “军部高级军官这周开始都不在奥莱星,我们出公差。”他的语气平淡,“二十几个属星需要排查问题,我负责其中两个,第一个要去的刚好和你是同一个地方。”
  “这、这么巧?你怎么突然要出公差?”
  陆靳北低头淡定的用叉子把鸡蛋划开,“昨天军部开会,临时决定的。”
  凌焕的计划突然被打乱,他有些头疼的按了下太阳穴,“那我等会儿重新和小王联系一下,我本来住的是主办方给选手安排的单人间,你这次出公差,在密尔星住在哪里?”
  进复赛的选手不多,主办方把食宿安排在一起除了为了维持秩序也保障安全,也有的选手带家属可以申请双人床,但是申请流程很麻烦一操作别人都会知道,陆靳北的身份又不好藏,这次还是出公差,晚上怎么睡实在是个问题。
  陆靳北说,“把主办方给你们安排的酒店地址发给我,我看看近不近。”
  凌焕不疑有他,光脑上一划就把地址转了过去。
  陆靳北盯着屏幕看了几秒钟,“挺近的。”
  “你晚上来我这里住,白天送你过去。”
  凌焕松了口气,“那就好。”
  之前有过不少完成任务的成功和失败经验,他大概搞明白这种任务只要开始,不管条件有多离谱最后都能达成初始条件,比如说就算陆靳北这会儿坐在奥莱星的家里,等到任务开始时,人百分百会出现在密尔星的大丛林里。
  但万万没想到陆靳北这回是跟着他一起去的。
  比赛开始第一天陆靳北下午在比赛场地和洛笙野.战,晚上还要再马不停蹄的回来和他睡觉。
  怎么想都浑身不舒服。
  凌焕的表情有些微妙,蓦地听见自己被叫了声名字,发现陆靳北正看着他这儿,他低头看发现盘子里的鸡蛋被戳了好几个洞,这会儿千疮百孔惨不忍睹像一滩泥。
  “我吃好了。”凌焕端着盘子站了起来,他看了眼时间,“我们五分钟后出门。”
  陆靳北停下动作抬起头,漆黑的眼瞳盯着他,“五分钟够吗?”
  “够什么?”
  凌焕有些莫名的低头,和男人对上视线时隐约从对方眼底看出一丝期待来。
  他也不知道陆靳北在期待什么。
  凌焕憋了会儿,开口道,“你要……再加一个鸡蛋?”
  陆靳北的情绪突然低落下去,“今天也没有中饭吗?”
  凌焕已经做好出门的准备了,闻言一个急刹车,心头猛的一跳。
  中饭。好像三天前他就答应要给陆靳北做中饭。
  完了。
  他真的忘了。
  现在临时做肯定来不及。
  但是陆靳北看起来非常想带饭,难道军部的营养液非常难喝?但是陆靳北家里不是还像是收藏一样在客厅弄了一玻璃墙的营养液吗?
  突然想起什么,凌焕的眼睛亮了下,镇定自若道,“有中饭,准备了。”
  他快步走进厨房把手上的脏盘子扔进水池里,拉开冰箱门看见昨晚不小心多做的拌饭,刚才紧绷的身体慢慢松懈下来。
  还好没扔。
  不过是昨天的。
  不知道帝国这里是怎么理解的,但是这其实应该算是剩饭剩菜。
  凌焕抓着冰箱门,看着坐在客厅安静吃饭的陆靳北欲言又止,“我把昨天的饭热一下,是拌饭,可以吗?”
  “昨天就开始准备了?”
  陆靳北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厨房,转眼间站在他身后,周身带着种愉悦的气息。
  凌焕抬眸愣怔的看着男人的耳尖红了点,然后伸出手,用掌心揉了下他的手背。
  “辛苦了。”
  作者有话说
  【凌凌:别这样别这样,突然感觉我好渣qaq。】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十点十分~


第117章 这不疼的
  陆靳北误会这是昨天就准备好的中饭,其实不是,是他吃不掉留下来的剩饭。
  按在冰箱门上的手心冒了点冷汗,凌焕低着头,本来已经到了嘴边的话突然又说不出口。
  他的声音干涩,“不、不辛苦。”
  “你先出去,五分钟就好。”凌焕敛了下眸子,突然问道,“你不吃胡萝卜对吧?”
  虽然前几天问陆靳北的时候回答说是不挑食,但晚饭后总会有些可疑的蔬菜原封不动的留在盘子里。
  他发现陆上将是纯肉食主义者。
  陆靳北嗯了声,想看一眼碗里的东西却被凌焕往门口推。
  凌焕攥了下手心,“那等十分钟吧,你到外面等,别站我边上。”
  他看着男人的眼睛,眼底不加掩饰的愉悦刺的他头皮发麻,有一瞬间不敢对视。
  突然好愧疚。
  虽然陆靳北不知道这只是个误会,但往外冒的情绪根本压不下去。
  帮陆靳北把拌饭里面的胡萝卜挑出来……也算稍微弥补一下。
  -
  覃野打着哈欠进了军部,随手把帽子扔在桌上,突然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他看了眼在位置上正襟危坐的陆靳北,“什么味道,这么香?”
  陆靳北抿了下唇,“我的中饭。”
  “真带来了?”覃野有些吃惊,快步走到陆靳北边上,想找到香味的源头,没想到靠近之后竟然被越来越浓烈的味道勾的肚子饿了,他咽了下口水,“正好我有个碗,中午分我两口尝尝?”
  陆靳北往前靠了下挡住凌焕早上包好的袋子,本来想直接拒绝,思考片刻后艰难的让步,“一口。”
  覃野莫名其妙的摸了下鼻子,没搞明白陆靳北怎么宝贝的跟什么似的,无所谓的摊了下肩膀,“行啊一口就一口吧。”
  他对陆靳北的厨艺还是有些质疑,忍不住问道,“你是不是香粉撒多了?”
  “不是我做的。”陆靳北的眸低带了丝笑意,“他做菜一直都不放香粉的。”
  覃野还记着在军校时陆靳北尝试做菜弄出的糟糕局面,正准备为自己的胃旁敲侧击问上两句没想到直接被堵了回来,过了好一会儿才冒出一句,“……我忘了你现在是在蜜月期,该不会是那个凌……做的饭吧?”
  看着陆靳北点头,覃野皱眉,几秒钟后还是选择了闭嘴。
  从上次陆靳北嫌麻烦没有申请取消强制蜜月期开始,他就觉得陆靳北对待那个叛徒的态度有些模糊不清了。
  “哦对了,都这个点你怎么还在这儿?”把自己的椅子拽过来,覃野身材颀长,往后仰着靠在椅子里时两条长腿优雅的交叠着,好心提醒道,“十点就要去研究院打疫苗了,还不安排一下跟着你去属星的几个人提前过去?”
  “我昨天申请过了。”陆靳北看他一眼,“把打疫苗的顺序稍微调整了下,温明权那边先走就先去打,我要迟点走。”
  覃野有些意外陆靳北这次出任务竟然这么不积极,调出光脑界面重新看了眼早上发布的名单顺序,发现陆靳北带的几个人真的全都排到了最后。
  “你晚上走?奥莱星这边还有没处理完的事情吗?”
  他实在是想不出来让陆靳北拖延时间的理由。
  陆靳北微微颔首,“一点私事。”
  凌焕对奥莱星的各个地方并不熟悉,今天早上他问的时候,甚至不知道跳转点在哪里。
  他要等凌焕下班之后接了人一起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