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01)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那扇门上有两个锁孔。”
  凌焕皱眉,“两个?”
  除了他已经拿到手的钥匙,还剩下一把,那为什么洛笙说还需要两把钥匙才能拿到东西?
  陆靳北应了声,“你很感兴趣吗?主脑其实没什么好看的 ,和普通的计算机差不多,运作时能连通全帝国所有登记在册的居民。”
  “主脑本体体型庞大,当初研发时就是在地下实验室里,后来不断的完善,把几间实验室打通才勉强容纳的了主脑的零件,挪动不太方便就一直放在地下了,但是发现主脑会反常的不断自主刻写新的程序,本体还在一次次变大,所以研究院就完全放弃了地下的部分,腾让出来放主脑。”陆靳北概括了下,“主脑室其实是已经废弃的前研究院。”
  “平时这个研究院都是锁起来的?还弄了两把锁,钥匙分开放,这么复杂不是很难进去吗?”凌焕不理解,“而且这种电子设备每隔一段时间不需要维护检修吗?”
  “主脑不需要维护,它是完全智能的,甚至还有安全范围内的自主意识,现在帝国的每架高级机甲都和主脑连通,实时更新等级和能量,生成了一套联邦没有的智能服务。”
  凌焕皱眉,想起自己之前和陆靳北的强制蜜月,“不仅完全智能,而且还能下达强制性命令。”
  “帝国就这样放任它自己不断生出更先进的智能吗?这样不是整个帝国都被它掌控在手里了?”
  听起来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工智能。
  陆靳北摇头,“主脑正常运作了很多年一直没有出过问题,而且想要叫停它非常简单,主脑室里就有自毁按键和外置芯片,芯片在很显眼的位置,进入之后如果想要暂停主脑的运作,只要把芯片拔下来就行。”
  “皇室最开始靠自己的脑子管理帝国管的非常艰难,漏洞很多破绽百出,管理条约不健全,当时还有不少人不惜花大价钱去改星籍变成联邦人,民众支持率也不断下滑。”
  陆靳北解释道,“而且主脑平时不需要维护,就能自己正常的运行,将帝国的方方面面管理的很好。还因为大数据录入配对而大幅度减少了帝国的离婚率。皇室对主脑很满意,研究院也因为研发出了主脑获得了大笔的科研经费补贴,在帝国的地位拔高很多。”
  “联邦一直很想获得主脑的相关技术,有过一次强闯之后研究院就被彻底封锁起来了,两把钥匙分开放。”
  心跳因为带有目的性的询问和加快不少,凌焕状似随意的问道,“一把钥匙在军部,那另一把呢?”
  在洛笙那里怎么都问不出来的答案,被他轻松的从陆靳北嘴里套了出来。
  “在皇室那里。”
  “一年只需要进主脑室一次,而且进去的都是皇室信得过的人。平时钥匙都会被妥善保管。”
  -
  知道了钥匙的用处之后凌焕反而更睡不着。
  陆靳北虽然告诉他另一把钥匙在皇室那里,但是陆靳北从来没进过主脑室,也没拿到过那把钥匙,所以并不知道具体在谁手里,他无从下手。
  感冒造成的症状让他呼吸时都像个小风箱,尽量不发出声响的翻了两次身,身后靠过来一个热源。
  男人把他捞进怀里,“睡不着吗?”
  凌焕嗯了一声,他的手不安分的在男人胸口摸了两下,然后装作不怎么喜欢的样子推开,“尾巴给我抱抱,说不定就能睡着了。”
  下一秒两人之间本就狭窄的空隙中挤进了一条尾巴。
  凌焕笑着把毛绒绒的尾巴抱在怀里,掌心柔软的触感美好的让他把脸埋进去,开口道,“你刚才出去打了好长时间的电话,是军部出了事让你晚上也得过去吗?”
  “不是。”陆靳北很坦诚,“婚庆公司的电话。”
  凌焕愣了下,“婚庆……我们的?”
  “我们的。别的omega都有婚礼。”陆靳北低声道,“只有alpha不想娶的情况下才会不办婚礼的,而且结婚之后出席各种场合的次数多了,大家都会背地里谈论,我不想让他们说你的不好,婚礼要办的大一点。”
  凌焕的手指蜷缩了下,“办婚礼是不是很麻烦?我们都注册结过婚了,婚礼其实不是必要的,而且你的身份办婚礼会不会不方便?”
  “不麻烦,就是准备的时间会长一点。”
  “布置场地需要半个月,还要写请帖通知亲戚……”
  凌焕睁着眼睛,耐心的听着耳边响起的男人低沉的声音,“他们给我发了好几张图片,我觉得有个带海的属星很好,有一个大教堂,是白色的,你喜欢吗?”
  凌焕捏着男人手腕的手指紧了几分,“喜欢。”
  “等冬天过去,我们就办婚礼。”
  凌焕听着他沉稳的许诺,感觉有了睡意,但还强撑着快要合上的眼皮去找自己的光脑。
  “冬天……”他在夜间模式光线微弱的屏幕上找出了帝国通用的星历,发现上面也和蓝星一样标了节气,有些惊讶道,“现在已经是冬天了。”
  奥莱主星宜居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气候。
  春秋长,冬夏短。
  凌焕顺着星历上的数字点了两次,咬字清楚道,“还有三十天。”
  他有点想睡觉了,但怕会忘记自己刚数的天数,揉了下眼睛看着陆靳北,又重复一遍,“记住了吗?”
  陆靳北感觉怀里的少年声音越来越轻,最后像只猫一样缩着身体,用一种很没安全感的姿势睡着了。
  “记住了。”在黑暗中也能清楚的看见对方的轮廓,陆靳北轻轻的拨开他额间柔软的发丝,看着自己纯黑色的信息素把少年缠住,和空气中湿润的像是花朵一样的小柑橘亲密的纠缠在一起,眼神带着凌焕醒着时从没见过的偏执和占有欲,虔诚的在凌焕的脸上吻了下。
  “一天都不会少的。”
  作者有话说
  【要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半~ ··


第187章 先分手吧
  凌焕本来以为这具身体的体力值高身体应该很好,没想到前两天的小感冒根本没痊愈,还因为今天吹了点冷风变得更加严重。
  刚睡着时身体很冷,后来被一个暖和的小火炉抱住了,凌焕松开紧皱的眉头,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和之前几次做到奇怪的梦时前兆相同。
  风声一样短暂的耳鸣过后他见到了这次的梦境。
  他忍不住的期待着能再找回些记忆,或者从旁观者的角度看看自己以前是怎么和陆靳北相处的,但是今晚的梦境内容却很糟糕。
  确定关系交往之后陆靳北的脾气一向很好,除了有时做事很一根筋非常固执之外,基本没有问题,还面面俱到非常细节。
  他没和陆靳北有过任何的争吵,不管是谁做错了事,第一个道歉的永远是陆靳北,他也不是暴躁易怒的人,和陆靳北根本吵不起来。他甚至有时候觉得陆靳北的包容太过了,要星星就能摘星星。
  简直像在溺爱,还总带着不安,生怕他某天因为一件小事而消失,所以竭尽所能的满足他。
  这次的梦境中,他和陆靳北在争吵,而且自己的情绪非常激烈,激烈到变得极端。
  只有他和陆靳北两个人,站在光线昏暗的地方看不见表情,只能分辨出这是一条找不到尽头的走廊,两边逼仄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他的状态类似于悬空漂浮的灵魂体,光线大半是受阻的,看不见两人的样貌。根据之前几次的梦境,能推断的八九不离十。
  就是他和陆靳北,但是这会儿陆靳北穿的军装和上次在梦境中略有不同。
  他的梦境总是在环境恶劣的太空,周围空荡荡,他下意识的以为这次的梦境是紧跟着之前和虫族和谈的,但是陆靳北的军装不同了。
  和现在出门时穿的没有区别,似乎等级已经升到上将了。上次在虫星时应该是三年前,他把博物馆馆长的话记得很清楚,虫星回来后陆靳北才升的军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