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42)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凌焕去餐厅拿营养餐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隔离室半开的门,从门缝里隐约透出尖锐难听的噪音。
  【应该是虫族,这是虫族的叫声,虫族的繁衍方法和人类不同,所有的虫族,无论是聪明的还是蠢笨的都为虫后所生。每个虫族之间都有血缘般的纽带关系将他们的脑子联系在一起。进化出智慧能说星际通用语的那种虫族就是最顶层的,如果他们用虫族语说的话,基本上能传递到全虫族的脑子里。】
  不动声色的靠着门边停下,凌焕听见这种奇怪的嘶鸣声头一回有了种不安的感觉,“之前有个奖励道具是翻译器,能翻译虫族语吗?”
  他突然有种强烈的好奇心,想知道这个虫族在说什么。
  【虫族语应该是能翻译出来的。】
  凌焕从口袋里把翻译器摸出来,只有一个绿色的按键。
  “它不会外放吧?”
  【不会的,宿主放心,翻译出来的内容会直接出现在宿主的意识里,别人听不见的。】
  凌焕靠在墙边一言不发,表情有些凝重,
  翻译器作为系统掉落的奖励道具,果然效果出群,基本上是同声翻译,那边虫族叫一声他这里就能听见对应的内容。
  “密尔星失败!短期内不要再靠近密尔星!所有战士除了瑞泽尔之外全部死亡!”
  “瑞泽尔!阿瑟说你竟然放弃了大好的袭击这个该死的上将的机会,选择了逃跑!昨天他可以死的!可以死!临阵脱逃的东西!虫族为了吞食帝国而牺牲的勇士以你为耻!”
  “帝国根本不会信守承诺,他们只把虫族当作没有脑子不会思考的虫子!当初那个人和你说的话全都是骗你的!白痴!他们根本不配拥有宝贵的晶石!还有那个被他们藏起来的矿星!那些本来都该是虫族的!必须杀了那两个年轻的上将才行!”
  “废物!虫后就应该把你们这派主和的懦弱东西全都当作食物吃掉!只有你们这派如此死板还愿意相信这些人类的花言巧语!虫族为表诚意忍受了整整三年……”
  男人翻译过来的声音带着潮湿的吐血声,每个字都像是被撕裂了听着让人头皮发麻。
  最后戛然而止。
  凌焕攥紧的手心里满是冷汗,他把翻译器收进口袋里,透过门缝勉强看清了里面的情况。
  被关在隔离室里的alpha因为身体承受不住长时间的电击,已经颓然的倒在地上。
  卫中校看着表情扭曲的身体已经转凉的男人,“他刚才在说什么?”
  “虫族语。”陆靳北抬手,“刚才他说的话都存档,回去备份一份发给研究所。”
  -
  凌焕赶在被陆靳北看见之前回到了房间里,按了下还在剧烈跳动的心脏,
  “帝国给虫族做过什么承诺?”
  009表示茫然,【书上没有写,最后的结局是洛笙作为英雄和陆靳北一起把虫族团灭了。】
  【我写个报告上去问问。】
  “这里面肯定有什么问题。”凌焕皱眉,刚才被虫族叫做瑞泽尔的逃兵,应该就是昨天在山洞里逃走的那个alpha身上寄生的虫族。
  如果他能找到那个虫族,说不定就能搞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坐上了回奥莱星的飞船,凌焕在和陆靳北分开之前又给了他一次精神力,然后在等候区见到了小王,小王从得知他坐上了返程的飞船后就十分殷切的和他发消息,并且告知了他准确的等待区位置。
  助理小王长相普通,穿着打扮的像个商务精英,一见到凌焕立刻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凌先生,我开飞行器来的,距离正常的上班时间还有半小时,我们先去趟公司把合同签了吧,十分钟就好,签个字就行了,老板还想和您见个面。”
  -
  弗兰德医生今天很悠闲,他没有精神方面的病人需要接待,叫护士帮忙泡了杯去火的菊花茶不紧不慢的抿了口,诊所的门铃被人没烦心的按了足足三分钟。
  诊所鸡飞狗跳的开张了。
  “陆上将你下次可以试试敲一次门之后等上几分钟。”
  总是不预约的病人陆靳北打乱了弗兰德医生美好的清晨。
  “我来看病。”
  “不是半个月之前才……”弗兰德医生带着眼镜认真的点数日期,“抑制剂失效了吗?”
  “我最近多了个新的问题,精神上的。”陆靳北说,“我在星网上找不到答案,你见过这么多病人应该知道的多一点。”
  弗兰德医生乐呵呵,“那肯定。”
  “我有个喜欢的人,但是我没办法对他表白。”
  “哦天哪。”弗兰德医生直接打翻了自己的茶杯,他震惊的看着陆靳北,“谈、谈恋爱这方面的问题精神科医生也解答不了的。”
  弗兰德医生滑着椅子凑到陆靳北面前来,“快结婚了?你这说不定是婚前综合症。”
  陆靳北说,“结过婚了。”
  “先婚后爱?”弗兰德医生想到了自己最近看的电视剧,“那你昨天才出差回来……噢天呐,对方带球跑之后你才幡然醒悟这是爱吗?”
  作者有话说
  【陆上将:我跟你说正事!很着急的!】
  今天粉包三个,掉落时间是下午五点半,晚上八点十分和十点四十五~ ··


第138章 公开道歉
  “不是。”陆靳北垂眸,“弗兰德,少看点电视剧。”
  没有完全标记,就不会有孩子。
  他的易感期到现在都没完全过去,那天晚上的记忆虽然模模糊糊,但是依稀能记得在他想要完全标记的时候,凌焕抵触和抗拒的态度。
  虽然已经结了婚,但是连个表白都没有。
  凌焕就算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肯定很难过,觉得他只是被信息素和易感期牵引着上了床。
  这是他的问题。
  现在最让人焦躁的莫过于,他对着凌焕说不出最重要的一句话。
  他在星网上反复的搜索,却没有和这种情况相似的案例,昨晚凌焕抱着他说话时声音甚至带着哭腔,导致他整个晚上都没能睡着。
  就算现在易感期的症状不是很严重,负面情绪仍然会被放大许多倍,就算是凌焕靠的很近的气息也没办法安抚心底翻涌的压抑和烦闷,所以一下飞船,他就第一时间来了诊所。
  陆靳北沉思片刻,看见弗兰德放在桌上的日历今天并没有标红,“你今天没病人?双倍的诊金,帮我看下这是什么问题。”
  感觉到这句话的分量,弗兰德医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他立刻收起开玩笑的态度,正色道,“具体什么情况,是什么样的话说不出口?”
  抿了口菊花茶,严肃的敲敲桌子,“虽然这应该不属于精神科医生管辖的范围,但是你在我这儿看了这么多年的病,作为朋友还是能帮你思考思考的。”
  省略了些不重要的内容,陆靳北言简意赅的描述了昨晚的情况,简单的四个字他说不出来,脖子像是被什么东西扼住了一样,阻止他对着凌焕说出这句话。
  弗兰德医生为了双倍诊金锁紧眉头,略一沉吟道,“紧张,应该是紧张。”
  “可能还是气氛不够,如果气氛够了,这种话顺其自然的就能说出来了。”
  ……
  助理小王本人的服务比在星网上交流时还要无微不至,短暂的交流之后甚至还主动帮凌焕拿包。
  陆靳北刚才在飞船上就和他说有急事要处理。这次虫族的武器导致的情况确实比之前要严重的多,凌焕估摸着陆靳北应该是先去接受治疗了。
  在等待区和卫中校一行人道别后,凌焕刚迈出几步,就听见身后传来有些混乱的声音。
  “包拿错了!谁拿了蓝色的那个包?刚才下飞船的时候包拿错了,这个包里装的是负重装备!”
  “在布莱恩手里。”
  “负重装备很沉的,你小子不是咱们队里唯一的beta吗?怎么单手就能提起来?是不是这两天去了密尔星在基地做了双倍的负重练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