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65)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裹完之后不要着急,先放在边上……”他开了锅往里面倒了不少油之后才把鸡块放进去,“开中火慢炸。”
  弹幕突然开始剧烈的往上刷。
  ——刚才开了共感舔了口生鸡肉,我现在整个嘴都不好了。
  ——天哪他怎么能放这么多油!我已经能想象到捞出来油淋淋的样子了,我最近刚准备吃清淡些,作为兽态是吃草的绵羊来说,我就不应该点进这个直播间,感觉胃里好不舒服。[泪目]。
  ——哪儿来的新人美食主播,怎么也放背景音乐,该不会是在模仿我们家文文的路子吧?文文虽然也是个beta,但流量可是千万级的。
  ——一点都不像啊!怎么的你们家文文还买了背景音乐专利权了?直播间才几百人就能混进来文家军!怎么哪哪儿都有你们?天天抓着小主播碰瓷,烦不烦哪?
  ——问题是这个油好贵!!真的特别贵!我的天呐这一瓶可能就要两千星际币,真的是吃钱!难怪主播说不需要别人包养,我看了看厨房的环境,说不定是贵族家的小少爷出来游戏人间的,难怪是自创菜,我现在对他的成品已经不抱希望了,不过颜是真的正。
  ——不想看就点叉退掉,差你这一个?就你长嘴了?主播很好很棒!加油!
  他的排名已经快速的爬到了三千多名。
  凌焕往下翻了翻,看见最开始说他模仿文文的用户说了两句发现没人理之后就直接退了,甩了下手上的水珠,他认真的念吧唧吧唧的用户名时屏幕上突然炸开一个巨大的彩色烟花。
  ——送了个喵王火箭!我一个月工资啊可恶!莫非又是哪位大老板!?这种小直播间竟然也会有大老板!
  ——完了,这人怎么也是v8,难道要和我竞争包养主播!主播看看我!我刷的鱼骨头够不够多!
  凌焕的直播间出现了五秒钟的动态特效,同时全平台所有人的界面上方都滚动播放一条金色的字。
  009啧啧感慨道,
  【宿主当前排名:300】
  凌焕把消息从头到尾都翻了下,发现刚才弹幕刷了几百条,这个叫lu的用户从头到尾都没有发过言,主页甚至连一个关注的主播都没有。
  也不是他花钱请来的水军啊。
  开播第一天就刷这么大手笔。
  该不会是不小心按到的吧?
  因为刚才的全平台公告,直播间人数瞬间攀升到五位数,这会儿几个大主播都没开播。他的热度爬的飞快,直接踩上了主页推荐的小尾巴,不少人都给凌焕加了个关注。
  一个小时不到就从透明新人变成了有四位数粉丝的小主播。
  话还没说完屏幕上又是一片炸开的烟花。
  像是为了确定自己并没找错人。
  ——鸡块好了吗?
  “已经好了,这就是今天简单教大家在家里也能自己制作的盐酥鸡。”
  凌焕用略微颤抖的手把鸡块捞出来,被lu一提醒,他快速的看了眼时间,这会儿刚刚好,摆进白盘子后均匀的撒了层椒盐和孜然粉在上面,又端出一小盘番茄酱。
  滴滴的电子音愉悦的响起。
  【当前排名:66】
  【支线任务已完成:奖励掉落道具将于24小时之内发放给宿主,请耐心等待。】
  凌焕看着屏幕上快速蹦出的弹幕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支线任务这么简单就完成了?
  他应该好好谢谢那位刷了两艘火箭的大老板才行。
  身后的厨房门传来轻轻挤开的声音,他刚转过头就发现进来的贝贝速度很快,已经到他腿边并且轻松的用前爪扒着桌子,伸爪子像是想要去勾盘子里的鸡块一样。
  “不能吃,等会儿贝贝想吃给你做一份味道清淡的,这份分完之后剩下来两块是要给澄澄吃的。”
  ——我舔到了!还好没有因为油太多退掉,为什么这么好吃啊!我刚才还以为盐酥鸡是主播的名字,现在盐酥鸡就是我的神!
  ——香粉!他刚才加香粉了吗?为什么开了共感之后这么香啊天哪!
  ——啊文文开播了,但是我的腿好像黏在这个直播间了,怎么办呜呜呜刚刚听见主播在哄他的猫还是狗还是崽,声音温柔的我快要怀孕了。别说是不让我吃盐,让我倒立洗头都行。
  凌焕把倔强按在桌上的猫爪子扒了下来揣在怀里,对着开了共感之后霸占弹幕区的观众道,“这次的盐酥鸡成品会分成五份,除了lu和吧唧吧唧之外,另外三份以抽.奖的形式挑选。”
  刚才还在他怀里不甘心乱动的猫脑袋顿时消停了下来。
  陆靳北舔了下唇转过来把脸靠在凌焕的腰上,尾巴贴在地上来回甩了甩,似乎有些期待。
  作者有话说
  【炸鸡诱惑,难以抗拒。】
  【贝贝:我花了一万等着吃,你就让我闻个味儿?】


第72章 精神领域
  但是因为他还没有和平台签正式的合同,所以如果立刻从余额里提钱出来还要加收两千的手续费。
  震惊于平台的坑,凌焕的结算界面突然被弹出的聊天对话框挤到了后面。
  ——斗猫官方正在与您联系——
  助理小王:凌先生,请问有意向和我们斗猫平台签订主播合约吗?如果你同意的话,根据平台今天对直播内容和质量的初步评估,我们可以给你一份a级签约,这是所有新人签订合同中等级最高的了,而且不限制每天的直播时长,我觉得非常适合你。
  009兴奋起来,【可以和他签,宿主接下来的支线任务会有不少涉及到直播,现在他给你的待遇确实很优厚。】
  凌焕微微颔首,不知道是不是身体的习惯使然,他虽然刚接触光脑,但是一段时间下来已经能够流畅的使用并且打字打的飞快,“签了之后是不是能手续费全免?”
  “是的凌先生。”
  助理小王耐心又细心,对新人凌焕的种种问题全都进行了完美的回答。愉快的把合约敲定下来后直接成为对接人,还在凌焕的直播间里用了个新账号已经挂上房管的称号,等凌焕下次直播时可以简单的维持秩序。
  对方的效率极高,短短几分钟,凌焕再打开自己的主页时就出现了主播等级,账户名字也变红还加了v。
  黑卡成功进账一大笔钱,凌焕心情颇好的把已经做好的盐酥鸡分装打包,用精致厚实的纸盒包装好后,从主厨那里要来了寄送熟食都会用到的加热袋贴在盒子底部。
  陆靳北修长的四肢稳稳的踩在冰凉的桌面上,靠在凌焕的手边低头看,发现凌焕在写字。
  不知道少年从哪里弄来了彩色的便签纸,四四方方的纸片上每张都写了字。
  陆靳北看着白皙的指尖夹着细细长长的笔杆,写字时优雅又有力,手背上微动的分明骨节像纤细的蝶翼。
  有些费劲儿的把视线从凌焕的手上挪开,他才看清楚纸片上流畅的一行字。
  ——鸡块要趁热吃。
  凌焕用笔敲了敲下巴,觉得内容看起来好像有些冷漠,拿笔在后面又加了个小爱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除了lu的那份小爱心能看出来之外,另外四张纸条都因为贝贝用爪子按着他捣乱,画出来的形状奇奇怪怪,变成了波浪线。
  陆靳北低头按着笔时鼻尖被人点了下,然后耳朵又被惩罚性的捏了捏。
  “贝贝松爪子,乖一点。”
  陆靳北突然从刚才执着想要夺笔的状态中清醒过来,蓦地收回爪子甚至往后退了两步,冰凉的桌面打滑他后腿踩空差点掉下去,被凌焕伸手托了下才坐稳。
  他低头,把爪子翻过来看了会儿,唰的伸出尖锐的指甲又猛的收回去,有些烦闷的来回抓握了两下。
  刚才看着凌焕要给别人画爱心时,突然从心底升腾起的怪异感觉是什么?
  抬眸看着正在重写便签条的凌焕,厨房正对的一扇小窗照进来午后赤金色的余晖,给少年整个人都勾了圈带着暖意的轮廓,卷翘而长的睫毛轻轻颤动两下,像是感觉到注视,侧眸过来看了他一眼,琥珀色的眼瞳里氤满了笑意。
  陆靳北突然感觉自己一直沉闷晦涩的精神领域静止了,甚至摒弃了周围一切喧嚣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