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14)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陆靳北?”
  陆靳北抬起手,摊开的掌心里安静的躺着一把闪烁着冰冷光泽的钥匙,“今天下班来不及接你,飞行器停在保育园的院子里了,自己开。”
  “有什么不会的地方发讯息给我。”
  作者有话说
  【凌凌:没必要,哥真没必要,我走路也很快,咱俩现在又不是那关系,别黏黏糊糊的。】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十分


第114章 我闻不到
  钥匙明明凉冰冰却像块烫手山芋。
  凌焕手一抖差点把山芋丢出去,身后传来邵绎的声音眼看着就要跟过来,他往外走了一步,用背把门抵上。
  “钥匙你拿着,不用给我。”凌焕的表情有些微妙,上回陆靳北易感期意识不清的时候就喜欢逮着他送东西,怎么现在失忆清醒正常了还费心思过来一趟,“我怕弄丢了,雷尔斯家离保育园不远,我走路也能带澄澄回去,雨下的太大就打车。”
  一听见打车两个字陆靳北就皱眉,他把钥匙重新塞了回去。
  “用我的。”
  “就算会用,回家之后也要给我发讯息。”
  凌焕的手心被温热的指腹碰到了。
  他突然发现陆靳北没带手套,握枪的手还有层薄薄的茧,碰到的时候有点痒意,凌焕猛的抬头,和男人的目光相触了两秒。
  只有靠近门口一小块的地方因为顶上有遮挡所以淋不到雨,但随风飘的雨丝还是细密的飘了点进来,落在脸上时又冰又温柔。
  凌焕短暂的失神,他还有点蒙,面前的男人已经把帽檐压低顺着矮矮的几层楼梯下去了。
  抓紧了钥匙,他下意识的跟着往外走了两步,“陆靳北。”
  被叫了名字,男人立刻停下脚步,回头看他。
  凌焕咽了下口水,表情复杂的把手上的钥匙晃了下,“你过来一趟就为了给我这个?”
  邵绎的哥哥邵瑜是温上将的副官,把邵绎刚才的话翻译一遍就是军部临时有事,所有高层军官都要现在集中,陆靳北特意过来就为了给个钥匙?
  陆靳北平静的点点头,又叮嘱一句,“别打车,不安全。”
  “你把飞行器给我了,你用什么?”
  陆靳北的语气十分镇定,他指了下站在不远处刚刚好保持两米距离的男人,开口介绍,“熊副官,他也有飞行器,我和他用一个就行。”
  男人明明和陆靳北身高差不多,但是因为肌肉所以显得块头更大。
  凌焕看了眼身材健壮的男人,琢磨着这种场合下他要是不说话实在是有些不近人情,笑着打招呼,“你好,我姓凌。”
  熊副官两米远都能听清楚凌焕说的话,他同时感觉到一股凉冰冰的视线落在了肩上,压力非常大的擦了下额角的汗,连忙上前两步,“凌先生好。”
  他刚才不知道为什么陆哥接到统一消息时要提早一刻钟走,来的路上也没想到自己还要开口说话,现在更没想到在有生之年还能听见陆哥用这种语气和别人说话!
  训新兵时能冷着脸把alpha三言两语训哭的陆哥竟然还有这么体贴的一面。
  熊副官动了动全营最灵敏的鼻子嗅了下味道。
  虽然下雨时会削减许多气味,但他的兽态是熊,靠气味辨别东西时能把别人甩开一大截,军部里在特训时期私藏烟的没一个能逃得过他的鼻子。
  他没有在凌焕身上闻到信息素的味道。
  熊副官恍然大悟。
  难怪陆哥见了那么多气味妖娆的小o都能面不改色,原来是喜欢beta!这么多年来想要爬上陆哥床的人都努力错了方向!
  凌焕抬眸看了眼站在面前大脑放空像是灵魂走失一样的熊副官,视线掠过他落在陆靳北身上,慢吞吞的问道,“工作忙很正常,你、你晚饭还回来吃吗?”
  他负责做晚饭,问一句也不算关心,就是担心做多了吃不掉扔了浪费。
  奥莱星的食材可是很贵的,倒菜就是哗啦啦的倒钱。
  就算浪费的不是他的星际币,看着也怪让人难受的。
  “晚饭吃不了。”陆靳北说,“会赶在十点前回来的,我们今天还差两小时。”
  冷不丁看见男人嘴角上扬的一点笑意,凌焕有些烦躁的把视线撇开,小声嘟囔两句,“随你吧,我就问问。”
  交代的这么清楚,搞得他像是查岗的。
  -
  保育园门外的大街上还停了辆飞行器,外表看起来灰扑扑的,形状也比陆靳北的那架小了一半。
  上了飞行器,熊副官有些拘谨的往边上靠了靠,给长官留出足够的位置。
  他低头一看,地上有几颗不知道丢了多久都已经干瘪的玉米粒,好巧不巧的在他的洁癖上司落座的地方。
  “!”
  伸手快速的把玉米粒捞起来,熊副官轻咳一声道,“陆哥,我平时都跟着军舰,不怎么回奥莱星,这个飞行器可能有点简陋,等级也比较低不能自动驾驶,我来手动就行……”
  陆靳北看了眼他的导航仪,指节微弯轻轻敲了下,“定位定错了。”
  “哦哦。”熊副官连忙改正错误,他快速的照着通知重新定位,动了动自己纠成一团的脑袋回忆了下和凌焕之间的对话,嘴张了会儿,突然记不清凌焕姓什么,“刚才、刚才那个蓝先生……”
  “凌焕。”陆靳北垂眸时情绪全都隐在帽檐的阴影中,他咬字清楚的纠正熊副官的措辞,“他姓凌。”
  “凌……”
  听到全名时熊副官突然瞪大了眼睛,差点咬了舌头。
  名字完全吻合。
  他就说刚才那个容貌俊秀的男人越看越眼熟,分明就是那个活在传闻中的男人,那个不仅在临死前得到了神来一笔强势逼着陆哥成婚,还在结婚当天给陆哥摆了一道的男人。
  他本来还很遗憾那天因为分头作战,带了另外一队人去抓联邦的杂碎,错失了见到凌焕的唯一机会。
  因为有了陆哥的指令不能对外宣扬,所以当天军事法庭上发生的事情只能暗暗在军部内流传,他听了好几种说法越听越震惊,还有说凌焕现场火热求爱的。
  唯一可靠的就是覃中将的版本。
  但现在看来覃中将的好像也不太对,覃中将明明说陆哥气的牙痒痒,眼神冒火恨不得能把那个不识好歹的beta盯出一个洞来。
  熊副官心中惊涛骇浪,刚才的情景他看的真真切切,又不敢看的太仔细,用余光瞥的眼睛都要转不过来了。
  陆哥的脸上好像没有写着心不甘情不愿。
  眼神虽然一直落在对方身上,但是怎么看都不太像是憎恶。
  两人交谈时没压着声音,他听着家长里短时甚至还觉得自己越来越亮,站在中间束手束脚。
  “刚才为什么一直盯着他看?”陆靳北平视前方,突然开口道,“你站那么远也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吗?”
  自从凌焕搬进来之后家里到处都染上了小柑橘的气息,就连凌焕用过的东西上都有很淡的味道,但是所有的东西都没有凌焕本人气息浓烈。
  他刚才和凌焕靠着站,发现熊副官一直在盯着凌焕看,眼睛都看直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易感期,带的凌焕有时候会进入伪发情期,持续的时间很短,但是每次凌焕自己都不注意。
  陆靳北的眼神沉了沉。
  凌焕出门从来都不会带抑制贴和抑制环,这才是最让他担忧的地方,之前几次在公开的地方凌焕还冒出了独属于发情期的信息素,他把人带走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足够幸运,所以根本没有别的alpha出现,甚至没有人发现凌焕的异样。
  还好凌焕现在工作的地方全都是alpha幼崽和一个beta医生,闻不到信息素,上下班他都来接送,要不然太危险了。
  “味道?什么味道?”熊副官莫名觉得自己正站在一个危险的悬崖边,他诚实的抓了抓头发,“凌先生身上有什么味道吗?”
  凌焕不就是个很普通的beta吗?
  “你闻不到?”陆靳北握紧的手突然放松下来,他镇定的抬头看了眼熊副官,又问了一遍,“你没从他身上闻到信息素的味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