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40)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卫中校疑惑的说,“这个导游不审吗?”
  “不需要你来审。”陆靳北垂眸时眼神冰冷,“我单独审他。”
  ……
  卫中校一走,陆靳北就帮他把手铐摘了,带着回了基地的房间。
  凌焕舒展了下肩膀,伸手摸了摸被硌红的手腕,感觉男人看着自己的视线有些沉,抬眸时却对上他闪躲的眸子。
  “伤口恢复了点,我去洗个澡。”
  浴室里想起淅淅沥沥的水声,凌焕靠在椅子上看刚才滴滴响个不停的光脑,发现雷尔斯夫人也给他发了消息。
  ——凌凌在密尔星住的好不好,这次参加的比赛妈妈看了直播,特别棒太帅了妈妈正好在下午茶的时候把转播给好多别的太太看了,她们都夸你呢!但是想让你免费给她们做菜我可没答应,回来妈帮你宰这些贵太太一次。
  隔着光屏仿佛都能看见雷尔斯夫人洋洋得意的样子,凌焕忍不住笑了下,开始回消息:明后天就能回来了,到时候免费做菜也没关系的。
  雷尔斯夫人也是熬夜选手,将近凌晨了还能秒回凌焕的消息,
  ——比赛的时候是不是不舒服啊脸色特别虚弱,这次去密尔星要是住不惯就早点回奥莱星,看你朋友圈没有晒好吃的,是不是身上的钱没有带够,有什么困难都和妈妈说。
  凌焕在光屏上打字刚打了一半,浴室里传来一阵东西砸在地上的巨响,他紧张的坐直身子,直接把光脑关了冲到门口,犹豫的抬手敲了两下。
  “陆靳北?”
  浴室的门是磨砂玻璃,能模糊的看见里面的人影,但是这会儿他却什么都看不见,心头升腾起一股不太好的预感,想着陆靳北该不会是洗澡的时候伤口复发人直接晕倒了。
  他拧开门把手进去了,刚才的焦虑和慌张在看清情况时烟消云散。
  一只浅金色的小豹子正狼狈的站在地上,爪子沾了水有些打滑,背好像还被沐浴露砸了下,毛都是湿成一团倒着立起来的。
  作者有话说
  【贝贝:今天的亲亲又便宜兽态了,烦。】
  隔壁反派霸总那本大结局了所以今天先更了隔壁的hhh
  感谢回收渣男的窝头,
  周二也就是后天提前更新噢~十二点就掉落更新啦,当天发三个粉包,时间都在周二那更的作话里,大宝贝们订个闹铃来抢红包呀~
  明天粉包掉落时间是晚上七点十分~ ··


第136章 这是错的
  “我刚才听到声音……”凌焕想笑,但是看着小豹子局促不安的弓着背,视线躲躲闪闪有些气恼的不敢看他。
  他只能憋着笑,轻咳一声道,“需要我帮忙吗?”
  “没关系,我自己可以。”陆靳北故作镇定的摇摇头,从淋浴顶的喷洒范围内快速的走出来,然后一只爪子按着白瓷玻璃,把兽态完全站直了才能让另一只爪子摸到关水键,
  “兽态不需要洗澡,我马上就出去。”
  按键识别人类指纹,兽态的肉垫按上去半天没有反应。
  陆靳北冷静的对着墙摸摸索索了一会儿,虽然没回头但是能敏感的察觉到凌焕还没走,他用爪子拍了下不听话的按键,心里烦的冒火。
  好丢脸。
  有什么比为了能干干净净的迎接亲亲而洗澡的时候突然变成兽态更让人抓狂的事情。
  白天为了能让他维持人形,凌焕给了几乎全部的精神力,就算用了晶石恢复,为了凌焕的身体着想,至少也应该再休息一晚上把晶石内的能量完全转化,才能再把精神力给他。
  今晚只能保持兽态了。
  这次精神领域崩坏的比他想象的糟糕些,只是没想到竟然会这么快,上次凌焕给他一次精神力明明可以维持整整一天的人形。
  陆靳北垂眸看了眼肩膀上的伤,下一秒身体突然腾空,因为不着地而下意识乱蹬了的爪子踩到了凌焕的大腿上。
  面前的墙上多了只白皙修长的手,顺利的点在了按键上,帮他把水温往下调了几度。
  潮湿的尾巴怕碰上凌焕的衣服,小心翼翼的往边上挪了下。
  “关掉就行。”
  “暂时还不能关。”凌焕的声音带着笑意,他碰了下陆靳北背上靠近后颈的位置,用指尖抹了下,果然摸到粘粘的东西,“沐浴露是不是砸到你了?”
  他刚才还在奇怪为什么陆靳北是这个造型,后背上这一块儿的毛竟然能分明的竖起来,没想到真的糊了一大片的沐浴露。
  “在哪里?”陆靳北冷静的神态有些绷不住,他扭过头想去找凌焕说的沾了沐浴露的地方。
  但是沐浴露泼的角度刁钻,他刚刚好只能碰到那个位置的,下面一点点。
  五分钟后小豹子丧气的趴在凌焕腿上,后背上的毛被顺的服服帖帖,热水冲刷在上面有种温吞的舒适感。
  就算是兽态,靠近后颈腺体的地方仍旧是比较敏感的地方。
  不少alpha甚至很反感被omega碰到这里,认为只有他们能标记和咬开omega的后颈,但是被omega反过来触碰就是尊严受到侵.犯。
  不过陆靳北的表现和大部分alpha不同,凌焕已经在有意识的避开去摸,但是毛绒绒的脑袋却主动的送了过来。
  感觉凌焕用手好像比他曾经用过的那个神奇顺毛刷还要舒服一点,陆靳北微眯着眼睛,“你的裤子湿了。”
  不仅是裤子,衣服基本也潮了一半,这会儿正完全的贴在身上,把少年纤细的腰线清晰的勾勒出来。
  陆靳北低头看了看自己无能的爪子。
  不高兴的抓紧又松开。
  基地条件没有公寓好,水池里只能放出冷水,凌焕顾及他的伤,说必须要用温水洗才行,又怕他踩着地打滑,只好抱着放腿上。
  凌焕的腿被长长的豹尾神不知鬼不觉的缠了两圈,站起来时有些费劲儿。
  “没事,正好等会儿我洗澡。”凌焕把小豹子抱到水池边上,用宽大的干毛巾把他包裹起来擦了两遍水,仔细的避开眼睛把脸也擦了擦,“还好之前把美瞳拿下来了,要不然变成兽态可能会戳眼睛。”
  “刚才我算了下时间,人形维持的时间……”凌焕微微皱眉,“只有六小时。”
  “保育园当时放假时是通知一直放到今天,明天就开始正常上课了,你明天上班如果有问题,我就给幼崽家长发通知延长放假时间。”
  “不用延长。”陆靳北摇摇头,“我明天早上和你一起回去。”
  这次虫族用的东西和上次有些不同,他已经给研究院发了讯息,明天先回奥莱星。
  ……
  帮陆靳北洗完并吹干,凌焕把他放在床上,拿了干净的衣服进浴室,快速的洗了个澡。
  水声一停。
  凌焕隔着道门突然听见外面咔咔的摩擦声。
  声音很轻,一开始他以为是自己的错觉,越往门边靠那种声音就越清晰。
  边擦着头发边走出去,凌焕发现小豹子正用种别扭的姿势站在床的边上。
  他刚才听见的摩擦声就是从这里发出来的。
  被陆靳北挡着,凌焕走近了才发现陆靳北在磨晶石。
  桌上放着一把陌生的尖刀,看起来刚才陆靳北尝试用刀刮但是以失败告终,现在采取了最原始的方法。
  两只爪子没办法握拳所以抓不牢体积比较大的九级晶石,只能刚好固定住晶石左右两端来回的磨。
  地上撒了点金色屑屑。
  【陆靳北在磨雷电表层,九级的雷电层有攻击性,上次的晶石他就是挂掉之后给你的,现在检测到宿主的精神力值波动非常微弱,如果不把雷电表层去掉确实会对精神力有不好的刺激。】
  凌焕擦头发的动作顿了下,眼神有些复杂的嗯了声。
  “我知道。”
  他走过去时陆靳北刚好磨完。
  叼着晶石放在洁白的床单上,陆靳北用爪子拨弄了下被磨的面目全非的晶石一直推到凌焕面前,“你先碰一下,要是被电了和我说,我再重新弄。”
  凌焕坐上了床,把雷系晶石抓在手里,只有轻微的电流走过,一点都不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