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94)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回到我们刚才的话题,我太太和我的契合度真的太低了,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还没有怀上孩子,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让她更加焦虑,主脑重新检索了刚成年的一批omega,发现了一位和我契合度很高的,有50!并且主脑发来消息表示我现在可以无责离婚,我当然是不会背叛我太太。契合度提不提都没关系,听说您有在研究院非常要好的朋友,您这里是不是有能够让omega提高怀孕率的药或者是……手术?”
  “我是贵族,子嗣很重要。她要是再怀不上孩子,主脑发来的消息瞒不住,我可能真的……契合度可真是难办的一件事,有人天生一对,有人饱受折磨。”
  “你为困扰提出的解决方法还真是事不关己。”弗兰德医生看了他一眼,“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对伴侣十分忠诚,完全可以把你太太的信息素提取出来注射在你自己的腺体里,逆向标记。”
  “逆向标记这样的手术根本没有获得研究院的认可,大医院也不推行,是高风险的!”男人慌乱的否定了这个提议,“而且逆向标记手术都是alpha做,我、我不能做!我是个alpha,怎么可能为了omega做这种手术?”
  “嗯没错,omega和alpha难道还有什么区别吗?逆向标记如果成功,你们之间的契合度会暴涨,五十都算低的,说不定还能上八九十。”弗兰德医生甩了甩自己的羽毛钢笔,
  “逆向标记只是把omega的信息素注射到alpha的腺体里,虽然这样会引起一点微不足道的并发症,失败率也有些高,但alpha身体素质越强,就越容易成功。当omega的信息素注入之后,alpha的腺体终生只会对这一种信息素产生反应,闻到别人的信息素只会觉得恶心。就算是主脑检测,也查不出手术痕迹,只会检测出是两人的契合度高。”
  “契合度提上去怀孕率就能大幅度提高,更不会有人对你们的低契合度说三道四,问题迎刃而解。你这么爱太太,怎么不做这个手术?”
  面对弗兰德医生突然有些咄咄逼人的态度,贵族男人抹了下头上的汗,快速的站起来往诊所门口走,挥挥手道别,“我再考虑考虑吧。”
  诊所大门碰的关上,推着铁拖车从走廊上进来的爱丽莎护士奇怪看了眼落荒而逃的背影,“谈好了吗?”
  “没谈拢。”弗兰德医生耸耸肩,“和自私自大的alpha一聊天我就想发火,他那种语气我听了就拳头痒。一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个omega,嘴上说着有多爱多爱,到了证明自己的时候就变成了缩头乌龟。”
  “之前几次约了做逆向手术的alpha都会临时反悔,因为逆向标记洗不掉,习惯了高高在上的alpha怎么可能只会为了给omega安全感来做这个束缚自己的手术呢?”
  他把桌上的鸡蛋羹摆摆正,用光脑给陆靳北拍了张照发过去,很随意的开口道,“三年前我做了个逆向标记的手术,真的是太成功了,我到现在都能记得手术成功后那种成就感,我是给……”
  “我是给谁做的来着?”
  弗兰德医生笑了下拍拍脑门儿,“呀,我忘记了,人上年纪果然就会忘事儿,爱丽莎,你记得吗?”
  “医生,你记错了,这项手术不是因为高风险,所以这三年来就算签订了好几份合同,最后还是没有人做吗?”
  “我怎么会记错呢?感觉多么真实,我总不可能是做梦吧?”弗兰德医生摇摇头,“这可是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高风险手术了,因为他的双值很高,这么完美的alpha愿意做逆向手术,我怎么把他的名字忘记了。”
  他撑着办公桌起身,把眼镜放在桌上,摇摇头道,“我得去找找三年前的资料。”
  ……
  结束了博物馆“愉快又轻松”的参观之旅,澄澄被凌焕提溜着一只爪子带了回去。
  迟钝的感觉到哥哥的情绪有些糟,澄澄抬头看着凌焕的侧脸,眨了下眼睛,小声道,“哥哥还在生我的气吗?”
  “怎么会呢?”凌焕调整了下表情,笑着把澄澄抱起来,“哥哥在想事情。”
  感觉到澄澄的表情十分忐忑,凌焕亲了下他的脸,“下次不要乱跑了。”
  进了别墅后把澄澄交给下人带去换衣服。
  凌焕看了眼光脑上显示的时间,距离晚上的直播比赛还有一小时,收件箱里躺着一封未读消息,点开来看才发现是比赛推迟的说明。
  助理小王:因为官方不可抗因素,现在后台需要维护,暂时需要控制平台流量,暂时关闭两天平台直播,比赛的最终时间是后天。
  助理小王:准备食材的时间增多了,这对你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在星网上买最新鲜的鲫鱼王,存活时间长。
  凌焕回了个好,侧眸看了眼,正好看见厨房长桌尽头正在鱼缸里吐了一堆泡泡游来游去很有活力的鲫鱼王。
  应该能健健康康的活上两天。
  意识里姗姗来迟的冒出了电子音。
  【主线任务同步开启:(爱的干柴烈火突飞猛进)前情提要:千辛万苦的挣到了去训练营的高额培训费,洛笙终于如愿以偿的踏入了梦寐以求的军部大门,因为直播的内容刚好对一直尊敬的陆上将投其所好,一来二去两人因为一盒小鱼干有了来往,洛笙甚至还有了自己的单人间用来参加比赛。】
  凌焕听的皱眉,“洛笙也参加平台的美食比赛了?”
  原来平台突如其来的不可抗力其实是洛笙这边要开始主线任务了。
  意识里的电子音暂时忽略了他的问题,有条不紊的接着往下念,
  【任务内容:军部的训练远远没有外表看上去的那样光鲜亮丽,光是每天早上六点就要起床晨跑五千米都够让健壮的alpha们头疼,洛笙伪装成平凡的beta混迹其中,跑步开始时汗流的很多,一开始以为是正常现象,结果竟然冒出了信息素,在被同班同学质疑的看了眼之后突然离队,在军部里仓皇奔跑时误打误撞的进了陆上将专用休息室,信息素相遇,就算是低契合度仍然因为升腾的好感而一发不可收拾。】
  【任务奖励:让爱运动爱跑圈的崽崽们痴迷还不伤牙的圆饼飞盘!滞空强有弹性不砸脸,可大幅度增强互动性和依赖感,是园内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
  耐着性子把任务听完了,凌焕开始兴师问罪,“我正好找你呢,刚才跑哪儿去了?”
  他在博物馆碰到了这么离奇的事情,009竟然半点动静都没有。
  009有些腼腆,【呀我刚才、刚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像是力量被吸走了一样,突然就有点晕,刚刚才醒啦,你把事情具体的经过和我说说。】
  凌焕深吸一口气道,“我刚才在博物馆顶层,澄澄走丢了你让我用精神力找,我用了精神力之后不小心对接上了陆靳北的机甲,它……”
  他自己都十分不解的抓了下头发,“陆靳北的机甲竟然对我有开启的权限。”
  009疑惑的开口道,【宿主出现幻觉了吗?】
  凌焕冷着脸,“没有,是真的。”
  【帝国的机甲都是限制数量发行的,每台经过层层筛选是不可能出现这么低级错误的,如果宿主说的是真的话,难道是陆靳北的机甲出问题了吗?不过我刚才真的很奇怪的就失去力量了,下次再去博物馆的时候我帮宿主看看情况吧。】
  【先做主线任务,这次宿主需要扮演的是军部顺水推舟的炮灰好心人,为迷途羊羔一样乱跑乱撞找不到攻的洛笙递上一根救命稻草。】
  好心人凌焕的上楼打开房间门,发现自己的床上正安静的躺着套非常合身的军装,和他之前在军部见到陆靳北时一摸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肩膀上的勋章。
  系统发的军装上是空空的。
  “要给洛笙什么?”凌焕把军装拿起来看了眼,在口袋里摸到了一个卡片状的硬物,拿出来时发现是一张闪烁着蓝色荧光的晶卡。
  【一张能刷开陆靳北休息室的信息卡。】
  ……
  全息换脸后以刚从外面采购回来的普通士兵身份不动声色的进了军部的大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