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73)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桌上好多模具,这个模具是什么造型!我之前从超市里买回来的都是圆形和方形的,主播这个怎么凹凸不平的,是不是买了坏的回来?
  ——刚才镜头不是正对着模具的我也觉得造型奇怪,但是ling调整了下镜头,我一下子就看出来这是什么了!这个模具是不是一个小猫爪!子!今天到底要做什么东西啊是小猫爪子的饼干吗那模具数量也不够啊!
  ——才刚火就开始这样搞,还真以为自己是个大牌呢,每天不播直播间空着都要挂在首页上,一点都不公平!这样别的新人主播怎么生存?
  ——奶奶,你关注的主播终于开播了!每天看回放我都要崩溃了,要不是因为今天周末看了眼猫友圈,说不定还会错过主播千年等一回的现场直播。
  ——楼上上好烦啊,名字前面还挂着那个洛什么的新主播的牌子,阴阳怪气来说话是不是两家的黑啊?
  ——房管直接把这人黑名单吧,我刚去看了他的主页,之前故意造谣ling的蹦跶黑粉就有他一个。
  ——舔舔帅哥哥的手,ling要做什么好吃的?
  凌焕把几个模具排排好,看着形状就忍不住想笑,“今天要做的是猫爪布丁。”
  小豹子帮忙按了下,尺寸刚刚好。
  -
  准时收看了ling的美食直播,少年目不转睛的一行行扫过弹幕,发现有黑子出现就开始抠字儿。
  “妈的这破光脑,打个字还误触。”
  少年头顶翘着着急的卷毛,他直接拉开抽屉,把连接在主屏幕上的大键盘拆了下来,转而连接在自己看直播的小光脑上,刚才还在愤怒戳屏幕的手指开始灵活的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敲击起来,嘴里念念有词道,
  “号给你黑了,ip给你锁了,我看你怎么喷。”
  覃野现在行动自由,但身上不知道被装了什么东西,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行动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他敏锐的发现这个看起来年纪很小的少年是这里话语权最大的人,却没想到对方竟然一脸严肃的,在看直播。
  “你还关注美食主播?”
  “笑屁啊!没见过人要吃饭的吗?再笑就把你腺体给摘了,也就是景明对你态度好,想搞个可持续发展,每天从你这儿搞点信息素走,要我看直接把你腺体砍下来肯定能研究出个结果来。”
  作者有话说
  【凌凌:兽态怎么连个爪子都这么赏心悦目_(:_」∠)_】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半~ ··
  【周二要提前更新苟下数据,在中午更新,当天发三个粉包,粉包时间在周二更新那章的作话里么么么么哒~】


第163章 怎么回应
  凌焕直播时关上了厨房的门,陆靳北在客厅里同步看光屏。
  凌焕直播用的模具非常眼熟。
  分明就是二十分钟之前来客厅找他帮忙按形状的那个东西。
  他现在精神领域内力量充沛,不太想变成弱小兽态,想用人形在凌焕面前多刷刷存在感,但是被凌焕诱着说能换个亲亲,他二话不说就变成了凌焕最喜欢的小豹子,在软绵绵橡皮泥一样的东西上面按了下。
  凌焕在和弹幕聊天,“为什么不用狗爪和兔爪?我喜欢这个啊,好像确实爪子有点小,做出来的分量可能不太足,今天抽到的多包涵包涵,贵精不贵多,做一桶出来说不定就不好吃了。”
  目不转睛的盯着光屏上浅笑的少年,陆靳北看见他用掌心托着模具摇摇头,“以后也不会用更大的猫爪来代替,因为我就喜欢这个。”
  陆靳北有些僵硬的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脸颊发烫。
  他现在是人形,和兽态的爪子完全不同。
  看了也白看。
  发现自己在做蠢事的陆靳北猛的把手收回去。
  凌焕这样做,四舍五入分明就是在暗戳戳的示爱。
  太大胆了。
  他、他该怎么回应。
  从昨天开始好像就一直在可能会让凌焕生气的事情,但是凌焕在同意他的示爱之后态度好的不可思议,他甚至有些不知所措。
  -
  凌焕微阖着眼,在开始往碗里倒水的同时调动了精神力。
  要在制作食材的过程中缓慢均匀的把精神力糅进去其实是很难的,最开始晦涩困难过去之后精神力融入的逐渐顺畅起来。
  “这种小布丁用锅的地方很少,做法很简单,比之前直播过的几道菜用时会更短些。”凌焕把锅里煮沸的水搅拌着边往装了面粉的玻璃碗里倒,眼底带了点笑意,不紧不慢的开口道,
  “肉垫和猫爪的部分我们分开做,两种颜色一个加鸡蛋粉一个加牛奶。”
  ——原来这种粉还可以做成吃的吗?最后成品会不会是面团一样嚼起来很不带劲的东西?我一直以为这玩意儿是摆错区域了,和地上泥巴差不多,也从来没见过别的美食主播使用过。
  ——还能分开做!肉垫都能做出来!!太真实了吧呜呜,所有签到攒的小鱼干都送给我心爱的主播!主播简直是天才!
  ——主播这个小爪爪的模具到底在哪里买的啊!为什么形状这么让人心动!!我经常在家里烤饼干,超市里的模具就那几种,刚才在星网上搜同款也没找到,在线跪求链接!
  ——又说是简单的小教程,我才不信呢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我现在就开了五感共享还开了0.5倍速在厨房和ling一起做布丁,但是水好像放多了一点点,它现在一拿起来就很汹涌澎湃。
  ——这么简单?糊弄谁呢!除了造型奇特之外也没什么别的了,难道主播今天晚上就只播这个吗?之前那么久不直播现在开播了就用这种东西敷衍观众,怀疑实力。
  ——做好了!冷冻好了!是我的错觉吗?五感共享尝了口主播做的小布丁,现在觉得身体暖洋洋的,最近成年要面临易感期,我的信息素很不稳定,已经失眠好几天了,现在竟然头一回想睡觉了!
  ——我敲好好吃,布丁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嫩!万年非酋抽不到试吃,跪求主播挂商品橱窗!
  凌焕垂眸看着飘过的弹幕,助理小王控场做的炉火纯青,偶尔夹杂着不好听的声音都被及时的压下去。
  看清质疑的凌焕却没有丝毫的恼怒,他慢条斯理的把布丁装盘,
  “今晚布丁当然有独特之处,抽.奖数量是六个。”在一片欢腾雀跃的弹幕滑过后开口道,“但是抽.奖观众有条件,不知道今晚参加抽.奖的人数能不能达标……”
  “必须是精神领域受损的alpha或者精神力受损的omega。”
  条件一放出来,弹幕刷的更快,在一众哀鸿遍野的beta里杀出了好几条激动的弹幕。
  ——我靠!我是啊!竟然符合条件了!工作时受了点伤,我们军……单位用下发的晶石又是严格按照数量来的,我也不好意思矫情自己根本没治疗彻底,这两天晚上睡觉吹点儿风就要头疼,没想到手黑了这么多年今天竟然突出重围了!
  ——之前吃了想睡觉的你不是一个人,我现在也觉得好舒服,刚才不是只有简单的制作步骤吗为什么会有这么神奇的效果?难道猫爪小布丁还能治疗失眠?!恨我是个强壮有力的alpha!
  ——主播以为我们不会数数!桌上明明放了八个小爪爪,为什么抽.奖只有六个!哭了!
  “剩下两个是奖励。”凌焕轻咳一声,直接把两个布丁拿到镜头外的地方,“不参加抽.奖。”
  陆靳北今天帮了他大忙。
  要留两个。
  “直播还没结束,没办法参与这次抽.奖的beta观众等会儿可以单独参与下一个活动,马上做果蔬汤。”
  -
  覃野和椅子绑的如胶似漆, 他想找机会再用一次光脑,但是信号在一楼似乎被彻彻底底的完全屏蔽了。
  他皱眉盯着还在看美食直播的少年,抬眸发现光屏上的主播有些眼熟。
  这人竟然是凌焕的粉丝。
  “你们这个基地还挺大,就是规矩定的不好,值班的人这么少,你不是这儿的老大吗?怎么屈尊来看着我?森莱博士难道不比我更重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