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15)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他对着屏幕喊了声助理,“小王,给陆先生挂个永久管理员。”
  下一秒用户lu被改了状态,套上了亮闪闪的红名。
  ——这主播真是搞笑,刚才还说不招情人,现在就对砸礼物的笑脸相迎,摆明了要艹粉啊,真是看透你了,刚才的视频我全都录下来了,你这种人比之前的文文还要更差劲!
  ——什么意思这是?lu的工资卡怎么在主播手上?这波什么操作?
  凌焕心态很好,他语调平淡道,“因为结婚了。”
  ——今晚的我已经不能再吃瓜了,撑了,真的很撑!主播竟然是和榜一结的婚?!
  ——鸡腿鸡腿鸡腿!!给我中!给我中一次吧求求了!
  ——有钱人终成眷属,我在光脑前亲眼目睹,今天晚上看的格外清楚。
  -
  隔天奥莱星一直在下雨。
  凌焕把保育园的后门关关严实,又细致的叮嘱了最近开始当澄澄小跟班的琼琼,让他一定要看好澄澄,一旦澄澄乱跑就要第一时间告诉他。
  拍着胸脯答应下来的琼琼一屁股坐在地上,过了会儿又把抓到手上的拼图扔掉,慢慢的站起来。
  他掏了掏自己的小书包,从里面快速的拿出一个东西,摇摇晃晃的朝凌焕冲过去。
  凌焕的小腿被一个莽撞的力道碰了下,他低头看见连身体都站不稳的琼琼,“怎么了?”
  “不好意思凌先生。”花栗鼠挠挠头,抬眸时瞳孔是绿色的,瑞泽尔暂时征用了琼琼的身体,“我还不太适应alpha兽态的身体,四只腿走路有点费劲。”
  他的爪子里紧攥着一张纸,高高的举过头顶送到了凌焕面前。
  纸上画的是无数条交错的线,凌焕蹲下来,把纸翻转着看,“这是什么?”
  “皇宫的地图。”瑞泽尔很笃定,“不过不完全,我只是根据琼琼记忆中去过的地方还原了几个,并不是全部的,但是凌先生如果有机会能进入皇宫,只要找到这张图上的一个地方,就能顺着推出藏钥匙的地方了。”
  -
  雷尔斯夫人下午去打了几圈麻将,回来时刚好顺路,卡着点坐了飞行器来保育园把两个幼崽接走,给凌焕来了一个优雅的飞吻,“结婚的事情定下了是吗?周末妈妈来家里见见他。”
  凌焕笑着说好。
  天色渐晚,雨势丝毫不见小,反而越来越猛烈,入冬后天黑的很早,凌焕把下午没来得及收进来的几盆花搬了进来。
  保育园的门铃声急促的响着。
  幼崽已经全部离开,这个点保育园也不会有客人。
  凌焕皱眉看着响个不停的大门,开门的手顿了顿,点开了边上不经常使用的监控器。
  门口站着一个身姿挺拔的男人。
  男人似乎感觉到自己头顶上的监控探头在轻微转动,于是顺着抬起头,视线直直的对了上来。
  “凌先生。”男人撑了一把雕花的黑伞,伞柄上刻着个金色的狮子头,冰冷的雨水顺着砸在地上。
  凌焕没有开门,他神色淡淡的看着监控器里的男人,按了传声键,“找我有事吗?”
  “请开门吧。”男人的语调毫无波澜,看着凌焕的眼神里带了丝显而易见的轻蔑,“既然能找到你在这家保育园上班,我也能轻松的找到你的住处,当然也有强制开门的办法。”
  “听话一点,就能少吃点苦头。
  他的请字说的毫不客气,“请跟我走一趟,我的主人想见见你。”
  作者有话说
  【凌凌:你看起来好拽啊。】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半~ ··


第199章 这才像话
  监控探头边上的小喇叭里迟迟没有传来声音,门口的男人冷笑一声,气定神闲的从胸前的口袋里摸出一块象征皇室身份牌子,举高些方便凌焕看清楚。
  牌子上刻了和伞柄如出一辙的狮子头,看起来格外威严。
  “凌先生你最好思考的快一点。”他不急不忙的把牌子收起来,手指朝身后勾了下,台阶下正安静的站着几个身材高大的alpha,看起来都是能暴力破门的体格。
  凌焕还真没看出来这人在装什么逼,他在意识里问道,“他刚才晃来晃去的是什么?”
  009比他懂的多一点,【现任皇帝的兽态是狮子,所以整个帝国只有皇室的人才能将金色和狮子结合起来使用,这人应该是皇室派来找宿主的,但是不知道具体是哪位皇子的手下,按照书中的剧情,现在争夺皇位正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每位皇子都在尽可能的为自己争取最多的筹码。】
  电子音透着点欢乐,【不过普通人想要进皇宫的门十分艰难,宿主如果被“要挟”着过去,应该就不需要走那些流程了,很省时啊!】
  凌焕从口袋里摸出白天瑞泽尔刚画好的地图,微微扬眉。
  瞌睡了就有人送枕头来。
  他正愁要怎么才能不引人注意的进皇宫。
  凌焕淡淡的瞥了眼在监控屏幕上趾气高昂的男人,把地图折了几道收好。
  不管来的是几皇子的人,都是让他进门的通行证。
  但是说话也太傲气了。
  “我的耐心是有限……”
  男人的话还没说完,面前一直紧闭的门蓦地打开,满是潮湿水汽的冷风中夹杂着种危险的焦裂味,顺着黑色伞尖落下的雨珠在光线昏暗的地方被满是戾气的电流破开。
  男人抬头,还没把面前这个容貌清秀的少年和资料上的照片完全重叠起来,一股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陡然冒出的巨大压力如同千斤重石一般压在他的肩膀上。
  男人本就透着诡异青紫的嘴唇这会儿更失了血色,膝盖一弯,差点在凌焕面前跪下。
  他反应灵敏,猛的伸手按在身后一个alpha的肩膀上才勉强维持着站稳。
  满头都是冷汗,肩膀上的力道不减反增,而且始终维持着一种缓慢加大的速度。
  男人拿着伞的手因为用力而发白,骨节都绷着发出咯咯的颤抖声,再拿不稳伞,啪的一声砸在地上,他环顾一圈。
  明明空无一物,肩膀上的力道却真实的恐怖。
  他身后的alpha再也无法同时支撑两倍的力量,闷哼一声嘴角流出了触目惊心的血。
  男人惊慌的回头,发现自己带来的几个alpha竟然已经栽倒了两个,倒下的全都不甘心的瞪着前方。
  他后知后觉的发现,面前这个嘴角带笑的beta少年用了精神力。
  不仅能在空气中凝成实体,甚至还能进行针对性的施压。
  来之前他查了很多资料,也因为三皇子对含有精神力的菜肴格外渴望,所以去打听过这些菜的制作方法,首先,厨师的精神力至少是a级,做出来带有精神力的食物才能是“美味”,等级低的加入精神力反而会毁了这道菜。
  帝国内的beta本就少有精神力超过a级的,更别提几个心甘情愿当厨师的都被全味楼用重金聘走了。
  男人猜测凌焕的等级应该至少是a,但觉得他不过是个需要直播赚钱来养家糊口的普通beta,没本事没靠山,小细胳膊根本拧不过他带来的几个a等级alpha。
  没想到现在对方轻轻松松的,甚至连手都没伸就干倒了两个。
  男人把胃里翻江倒海想要吐的冲动咽回去,边大口呼吸着边开口道,“是你!是你在用精神力威压……!”
  凌焕淡定的侧身关门,确定密码锁已经落好,才施施然的朝男人笑了笑,“怎么,眼睛瞪这么大看着我,还要我夸你?”
  男人气急败坏的踹了脚已经蜷缩着身体躺倒在台阶下的没用alpha,猩红着眼睛命令剩下的几个,穿着得体的黑色西装,动作却全无仪态,
  “带你们出来有什么用!连个普通beta的精神力都怕!废物!武力值难道还比不过他吗?全都给我上!把他押到飞行器上!”他随手点了几个,“你们的武力值不是a级巅峰吗?往后躲什么躲?”
  alpha被他激的耳朵充.血,攥紧了拳头就拔开步子朝凌焕冲了过来,手臂上的西装都勒出了暴起的肌肉,但是连凌焕的衣角都没碰到就像是撞上了堵冰冷的铁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