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5)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陆靳北低头在收紧自己的黑色手套,余光的方向却朝着不远处刚刚停稳的一个飞行器。
  从飞行器里最后迈出腿的少年穿了身深蓝色的礼服,腰带扎的显出清瘦的腰身,衬的腿又长又直,脖颈的皮肤被礼服的颜色衬得格外白皙。
  对方直直的朝着陆靳北的方向走过来,低头拨弄了下额前细碎的黑发。
  眼神扫到陆靳北身上转瞬即逝,像是见到了个陌生人。
  陆靳北停住没有动,鼻尖擦过淡淡的香气,但是因为只是擦肩而过,气味很轻很淡。
  手慢慢的捏紧成拳,陆靳北的眼神沉沉。
  凌焕的态度差的太多了。
  判若两人。
  作者有话说
  【凌凌:怎么不走啊,挡路中间,好奇怪。】


第37章 你不是beta
  雷尔斯夫人在门口停下,从羊皮小挎包里掏出请柬递给侍应生,突然被还在往前走的凌焕撞了下肩膀。
  她扭过头,发现凌焕眼神有些松散,看起来像是还没缓过神。
  摘了手套有些担忧的用手背贴了贴凌焕的额头,雷尔斯夫人关切的问道,“早上吃了点药,低烧是不是没好透?身体不舒服就要说,要不然妈妈陪着你在门口等一会儿,让管家开另一个飞行器接你先回去。”
  凌焕没有吃早饭,到了午饭点也呆在房间里没出来,她听佣人说凌焕捡了只猫回来一天就丢了,本来以为凌焕是因为心情不好早上才起不来床,没想到喊了家庭医生来看,才发现凌焕竟然在发低烧。
  凌焕发现雷尔斯夫人已经体贴的开始往回走,他右眼皮开始跳动起来,连忙上前一步托着雷尔斯夫人的包往前带了下。
  “不用了!我们还是快点进去吧。”
  陆靳北就站在大门口,他刚刚没露出破绽。要是再多站会儿,岂不是要频频和陆靳北对视?
  凌焕扯了下收紧的领口,朝雷尔斯夫人笑了笑,声音有些低哑,“我没事,只是觉得有些热。”
  他僵直着脊背,能感觉到背后几乎凝成实质的压迫感。
  总感觉陆靳北的视线还落在他的身上。
  还好出门穿的厚还是深色的料子,刚才和陆靳北擦肩而过的时候,他控制不住的冒冷汗。
  凌焕在心底默念了一万遍看不见看不见,但陆靳北的信息素像是能凌驾于所有人。
  明明身边来来往往的alpha非常多,信息素更是混乱冗杂的裹在一起,他完全分辨不清,却能清楚的闻到独属于陆靳北的。
  站的离陆靳北这么远,他甚至还有种被对方强硬信息素缠绕住的错觉。
  【宿主的体温和信息素指数都出现了异常,有些类似于结合热前期的症状,但是症状出现的太突然,我不太确定这到底是结合热前期还是精神力应激症,我给出的建议还是和早上一样,宿主最好能赶紧买一只抑制剂回来。】
  “抑制剂能这么好买?”指了下领口前漂亮的钻石胸针,凌焕咬牙切齿道,“我一离开雷尔斯夫人的视线范围内,这个东西就会运作了。”
  本来出门一趟是可以在附近的便利店里买到的,但是胸针里装的东西无时不刻的在提醒他,去过的地方和形成的数据都在被无形的监视。
  只能从星网上换种方式购买。
  他买抑制剂的新账号因为没有实名认证只能下单后8小时发货,从宴会回家之后他才能偷偷摸摸的拿到手。
  “你给我的剧本……可没说我会这么早就出现发情期的征兆。”
  事关贞操,凌焕早就从009那里打听好了自己这个炮灰身份该来发情期的时间,不出意外应该还要等个半年。
  在陆靳北和洛笙蜜里调油如胶似漆的爱情生活进展的非常顺利时,他的发情期才会来,并且给两位主角制造点麻烦和误会。
  现在竟然来的这么早!
  【出现意外事故,我会向上级申请看能不能给宿主一些物质补偿,等做完主线任务后,为了宿主的安全着想,还是尽快回雷尔斯家比较好。】
  009有些委屈的小声嘀咕。
  【我也觉得很奇怪,这几天明明宿主没有碰到过易感期内的alpha,也没接触高契合度alpha的精神领域,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症状?】
  宴会大厅热闹非凡,金色的水晶吊灯把每个角落都照耀的熠熠生辉,凌焕在耐心的找穿了侍应生衣服,应该在端盘子送蛋糕的洛笙。
  好不容易找到洛笙的踪影,一晃眼对方竟然从大厅的后门出去了。
  看了眼时间,距离剧情开始还剩下一小时。
  凌焕微微皱眉,起身和雷尔斯夫人说了两句就立刻离场,顺着刚才洛笙走的方向过去了。
  ……
  长廊上空荡无比,完全没有洛笙的影子,凌焕顺着找了一遍还是没找到人,正准备往回走,迎面撞上刚从宴会厅出来的陆靳北。
  冷不丁对上男人漆黑的瞳孔。
  凌焕感觉到自己的体温在逐步升高,身体深处冒出的渴求全都附着在控制不住四散开的精神力上。
  他的精神力自作主张的想要去碰陆靳北。
  攥紧的手指泛白,猛的清醒过来,额角的冷汗顺着流下来,凌焕深吸一口气把精神力收回来低着头快速的往前走。
  男人的黑金军装边缘因为距离太近碰到了他的腿。
  凌焕强忍着腿发软的感觉,估算着已经和陆靳北有一段距离了,右转进了另一条长廊后开始跑了起来。
  敏锐的五感扩散蔓延开寻找安全的位置。
  他很快就找了个偏颇的地方。
  现在情况不太乐观,点开光脑看了眼正在派送中的抑制剂,凌焕想着临时修改下收货地址,直接送到这里来。
  他现在好像一碰到陆靳北,就有点失常。
  指尖在光脑屏幕上有些迟钝的停了下,凌焕想着自己等会儿要怎么才能不被发现的把东西拿到手。
  身后突然传来零碎的脚步声,他快速的把光脑关了,还没来得及转身,对方就停在了他的身后。
  晕眩而产生重影的视野范围内白到晃眼的墙上,突然按着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结实有力的胳膊擦着他的发丝框出了一个狭窄的类似禁锢的空间。
  凌焕微微弓起的背颤抖着向后退,冷不丁碰到男人的胸膛。
  意识不清的大脑除了轻微的嗡鸣,还能清楚的听见身后传来熟悉又有磁性的声音。
  他的腰被发烫的手掌按住。
  “趴好。”
  凌焕才发现自己竟然背对着一个alpha,一低头就将后颈的腺体暴露在对方的面前。
  陆靳北不在宴会厅呆着,怎么还能跑出来三番五次的碰到他?
  凌焕有些绝望,还有半小时了,两个主角怎么全都不在该在的地方!
  后颈带着灼热温度的腺体位置被温凉的指尖轻柔的摩挲着。
  “你不是beta?”
  凌焕的呼吸停住,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下。
  作者有话说
  【凌凌:!!】


第38章 找到药了
  凌焕深吸一口气,灼热发闷的胸口勉强进来点冷气让他镇静,“我是beta。”
  陆靳北余光瞥着少年撑在墙上的手,下滑的袖口露出白皙如玉的手腕,压着墙面的地方泛着浅浅的粉。
  扣子又严谨的遮住了剩下的景致,透着种冰冷禁欲的意味。
  “我闻到了。”
  他就着两人现在的姿势微微弯腰,本来只是想近距离的嗅一下凌焕腺体的位置,确定自己刚才的感觉没有错,但是视线突然移不开,甚至像是受到了蛊惑一样,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咬下去,标记他
  靠近腺体位置的小柑橘味道越发浓郁,却还带着点青涩。
  “你闻错了!是香水!”凌焕的太阳穴突突的跳着,像是找到了个极好的说辞,连忙解释,开口声音镇定无比,“只是香水而已,你喜欢是吗?喜欢我把香水送你行吧,你留个联系方式,我回去就寄给你。”
  他挣扎了下,肩膀却被握住。
  陆靳北眼神沉沉,“什么香水,现在就给我。”
  虽然少年的声音很冷,但是他放在后颈上的指尖却明显感觉到颤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