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31)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养只精力旺盛的猫确实会有这样甜蜜的烦恼。
  看着贝贝来来回回的像是和那个东西杠上了一样不停的往上推,连尾巴都用上了,他没忍住笑了声伸手去摸像棉花一样的猫耳朵。
  陆靳北敛眸,从这个角度刚好能看清凌焕又长又翘的睫毛,睡的散乱的发丝软趴趴的贴在脸侧,给人种十分乖巧的错觉。
  他收回视线,锲而不舍的把晶石往回拨。
  看凌焕昨天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也不知道会不会用晶石,他昨晚写邮件的时候应该附一份使用说明的。
  凌焕没有起床气,就是感觉特别累,开口声音沙哑的厉害,
  “玩什么呢?”
  他一开始以为贝贝叼了个灯回来,越看越觉得床上的东西有点眼熟。
  【九级水系晶石,这东西八千多星际币,星网上已经断货了。】
  【今天凌晨有一封军部官方光脑账号发来的邮件,说是之前给宿主的补偿漏算了,账户又转入一万星际币,晶石是早上送过来的。】
  突然有钱的凌焕非常疑惑,“军部这么有钱?”
  还这么巧的送来了他昨晚看了有点心痒痒的晶石。
  上次装修费赔了双倍,他不仅找了最好的装修队,还买了名牌家具,刚刚好用的一分不剩。
  现在竟然还在给他钱,军部对民众的态度未免太亲切太贴心了。
  简直让人没办法和冷漠自负的陆靳北联系在一起。
  凌焕拿着冰凉的晶石沉思片刻。
  帝国军部一共有三位上将,可能这次负责他善后服务的不是陆靳北。
  凌焕窝在被子里,把手上发光的晶石转着看了圈,觉得蓝的有点慎得慌,“这个要怎么用?”
  【宿主像之前治疗的时候一样将精神力放在晶石上就行,这是吸收最快的一种方法,几分钟就能吸收好了。普通人要先捏碎然后一直拿在手里,九级晶石能量大,大约吸收一小时。】
  凌焕含糊的哦了声,伸手把还站在枕头上的一直盯着他的贝贝捞进被子里。
  睡意还在阵阵的往上泛,他半阖着眼把精神力实体化触碰晶石。
  源源不断的水系元素像温吞的大海一样涌入精神领域,填补上每个精神力干涸的位置,蔓延开的时候带着微冷的潮湿,短暂的几分钟精神力充盈的感觉像是在意识里炸开一朵朵烟花。
  手上的水系晶石色泽逐渐黯淡下去,晶石被全部吸收之后,他身上一直沉重的疲惫感顿时烟消云散。
  凌焕在收回精神力的时候突然碰到一个金色的光源,靠他很近,好像就在枕头下面,睁开眼正好对上怀里搞小动作伸爪子在枕头底下掏东西的贝贝。
  凌焕看着浅金色的瞳孔收缩了下变成细线,勾唇靠过来去看枕头,开口道,“贝贝藏了什么好东西?”
  没想到凌焕这么快就吸收完毕,陆靳北的第一反应就是把爪子快速的收回来,结果不小心把枕头下面的东西骨碌碌的带了出来。
  看形状也是一颗晶石,但是比刚才的水系晶石要小好几圈,放在掌心里也不是特别亮。
  接触的时候静谧的空气中传来细微的噼啪声,电流若隐若现,
  【六级的雷系晶石,有使用的痕迹,所以表面附带的雷电不会很强,宿主要是拿着觉得手麻也是正常现象。】
  【对了,这还是omega和beta一致评选出来最不受欢迎的属性晶石。】
  “有使用的痕迹?”
  没在意009后面的话,凌焕若有所思,“这会不会是贝贝捡了人家用了一半不要的晶石回来。”
  捡回来送给他的?
  【这个问题超出我的认知范围,除了已知的小世界信息,我和宿主共用五感,宿主睡着时外界发生的事情我是看不见的。】
  凌焕已经想通了。
  刚起床就看见贝贝像是生闷气一样不停的弄蓝色的那颗,还把自己捡回来的藏在枕头下面,肯定是因为早上看见了水系晶石觉得很好看,出门信心满满的扒垃圾捡回来一块雷系的,放在一起越看越比不上。
  现在很害羞,不想给他了。
  修长的指尖捏着雷系晶石,凌焕把晶石和贝贝放在一起看了看,发现颜色是完全一样的。
  陆靳北僵硬的趴在凌焕的怀里,虽然没看凌焕把雷系晶石拿走之后到底在做什么,但是竖着耳朵在听边上的动静。
  蓦地感觉到凌焕起身把一个东西扔进抽屉里。
  陆靳北目不转睛的盯着洁白的枕头,半天没听见凌焕说话,他猜凌焕肯定看出来雷系晶石有使用过的痕迹,心口莫名有点堵。
  一点反应也没有。
  晶石等级也不高。
  摸起来也不舒服,凌焕刚才肯定把雷系的那块扔进抽屉了。
  他突然后悔今天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回家拿了块雷系晶石过来,简直是多此一举。
  耳边突然落下温热的呼吸,陆靳北猛的站起来,不小心撞到了凌焕的肩膀,他又快速的趴了回去,面前多出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捏着的东西轻轻晃了下闪着金色的光芒。
  陆靳北的呼吸蓦地一窒,他侧头,对上少年被光照亮的近乎完美的侧脸。
  脑子短暂的一片空白。
  拿着的是雷系,那刚才凌焕扔了的是水系的。
  凌焕保持着环抱贝贝的姿势,低声道,“贝贝喜欢这个吗?是拿回来送给我的吗?”
  陆靳北把脸转过来,凌焕说话靠的特别近,还毫无征兆的在他耳朵上亲了下。
  竖起的耳朵尖有点发烫。
  “这个礼物我好喜欢,比刚才那个大的蓝色的要好看多了,和我们贝贝的眼睛一样漂亮。”
  “贝贝不要踩它啊,要不然碎了就不亮了,放床头当小夜灯好不好?”
  作者有话说
  【凌凌:贝贝在扒垃圾养我吗?】
  【贝贝:说话就好好说话,不要突然亲上来。】


第43章 他要见你
  雷系晶石成了床头小夜灯。
  陆靳北觉得凌焕还是没见过什么世面,拿了个六级晶石回来就这么高兴。
  他家里有很多,全都是雷系的,多分几个凌焕也没关系。
  倒也不必这么省着用。
  轻巧的从床上跳下来,他跟着凌焕去厨房,耳朵上的温度还没有下去。
  “在找什么吃的?”
  带着轻笑的清冷声音从头顶传来,以为凌焕是在和自己说话,陆靳北快速的抬头,却发现凌焕没在看他,而是从冰箱上面拎下来一个刺猬团子。
  原本紧缩在一起的澄澄一听是凌焕的声音顿时软软的把身体摊开,鼻子动了动,把手上抓的东西举起来给凌焕看,尾音拉长的撒娇。
  “吓死我啦,还以为是麻麻过来了,不过现在这么早,她很喜欢睡懒觉的,哥哥当作没看到我吃东西好不好,我就只拿了一块……”
  “啪”的一声脆响,凌焕看着悬在空中晃来晃去的澄澄准确无误把手上还在往下掉屑屑的饼干掰成两半。
  其中一半讨好的递到他面前来,澄澄眼睛亮亮,认真的介绍,“这个上面有加草莓糖粉。”
  “牙齿好了?”
  澄澄捂着嘴含糊道,“快啦。”
  “就一块,你吃吧,我不告诉妈妈。”
  凌焕勾唇笑了下,把澄澄放在桌上,身后传来嗡嗡的机器运作的声音,机械臂翻转了两下,把巨大的包裹袋子递了过来。
  是昨天在星网上买的东西。
  陆靳北踩着桌边的几个小柜子动作敏捷的爬了上来,动作轻轻,一点声音都没有。
  他看着凌焕从袋子里哗啦啦的往外倒东西,每个用冷冻贴贴好的包装上都标了具体的名字。
  冻干,高级北极贝,小鱼干,去头鹌鹑,分装鸡蛋黄,袋子全部倒完里面还滚出来几个散发着香甜气息的新鲜水果。
  扫了眼应该全都是凌焕逛星网给他买的零食,陆靳北不动声色的往前走了几步,站在凌焕的手边,刚好挡住边吃边掉渣的刺猬球。
  他抬眸看见凌焕嘴角还带着点刚才和刺猬球说话时的笑意,莫名觉得有些刺眼。
  胳膊在碰到刺猬球的时候冷不丁被对方戒备竖起的硬刺扎了下,陆靳北的尾巴不耐烦的拍了下桌子,扭头危险的看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