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31)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好热,好难受。
  凌焕闭了下眼睛,耳边的水声让他羞耻的根本不敢低头去看。
  “让我咬一口……”
  凌焕的后颈被人不停的磨蹭着,腺体被触碰时身体不住的发抖,转了个身被压在浴室冰冷的玻璃上,身后只是被手指刺激了下,前面竟然又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陆靳北的动作霸道又独裁,请求他时又带着点可怜的委屈,“我可不可以咬这里。”
  手下的触感太过细腻美好,本能几乎要焚烧掉所有的理智,让他齿尖发痒,只想咬住对方最脆弱的腺体,靠近如雪一般清甜的地方,把自己的信息素也搅进去。
  让这种清冷的味道从此以后都要沾上自己的影子。
  平时总能适时压制下去的占有欲在易感期被放大无数倍,连别人落在凌焕身上暧昧的眼神他都容忍不了。
  凌焕以为自己在深海里,如海水般上涌的情潮让他完全无法思考,海妖一样的声音带着蛊惑和哄劝,他的耳边嗡嗡作响,甚至听不清对方到底在说什么,只是下意识的轻轻点了下头。
  后颈传来一阵尖细的刺痛,发烫的齿尖咬破细嫩的皮肤,腥甜的血流了出来,醉人的酒香却源源不断的往里注入。
  狭窄的浴室内淅淅沥沥的水声很快被另一种水声和凌乱的呼吸声代替,凌焕被按在冰冷的磨砂玻璃上,攥着拳想把喉间上溢的声音压回去,身后冷不丁被人重重顶了下,贴过来的有力腰腹带着能把人融化的热度。
  下巴撞到了玻璃,男人在他身后的动作越来越深,不管他的身体最初如何下意识的想要抵挡,最后都无力的变的湿热柔软。
  摩擦到一个点的时候,一股刺激的电流顺着脊背快速的向上攀直接贯穿全身,凌焕忍不住闷哼出声,整个人都贴在玻璃上,腿上根本没有力气,只有腰间强健的力量支撑着他站立。
  身体的反应比他的嘴要更诚实,相交的地方竟然因为开始源源不断堆积起来的快感而汹涌的冒出粘腻的水,所有敏感的地方都被男人掌控着。
  汹涌的潮水没过头顶,凌焕近乎失声的释放了一次,留在身体里的硕大还没有要结束的意思。
  “我不想……”
  陆靳北关了淋浴顶,靠近了听他说的话,才听见凌焕在说不想在浴室里。
  凌焕的肩膀被滚烫的掌心按着,随后顺着下滑到腰间,把他整个抱了起来,随着走动深嵌在身体里的东西每一下都在顶的更深。
  后背终于碰到了硬邦邦的床垫,凌焕天旋地转的想要逃,却被人掐着腰往回拽了下。
  “凌焕……”
  乳尖被锐利的牙齿咬噬着,他硬生生把要叫出来的冲动压回去,自作自受的听着陆靳北每次动作时都要喊他的名字。
  “凌焕。”
  “行了……”凌焕浑身都在冒汗,声音带着哭腔,“闭嘴。”
  明明兽态是挺优雅的猫系,每次易感期却像找不着家的狗一样拱在他身上嗅来嗅去,也不知道到底在闻什么,最后又被叼着后颈来回咬了好几次,凌焕恍惚间听见陆靳北在说话,
  “好爱你……想把你锁起来。”雨兮団兑渎加补肉。
  凌焕难以忍受的喘息两声,眼底满是水色,连什么时候哭了都不知道,他只觉得现在顶到身体最深处的东西突然大了好几圈,一下又一下的往深处顶,力气像是用不完一样。
  还对他的身体无师自通,不仅找敏感点找的又准又快,甚至几下就找到了宫口的位置,蠢蠢欲动的想要顶开更深的地方。
  没有按部就班的上过生理卫生课,但是凌焕翻过这本书好几次,还从009那里被科普了不少让人惊恐的知识,知道omega是能够怀孕的,陆靳北现在的样子像是想要把他完全标记。
  突然冒出来的毛绒绒的尾巴反应着主人最真实的状态,无比变态的缠上了他发抖的顶端,柔软的尾巴尖还蹭了两下最敏感的地方。
  “不行!”怎么推都没办法把人推开,他抱着陆靳北的手颤抖着,气的抓了下男人的后背。
  陆靳北一点疼都没感觉到,目不转睛的盯着身下少年泛着粉色的身体,眼底漫溢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爱怜。
  “什么不行?”
  他明知故问的抽送了两下,眼睛在光线昏暗的室内愈渐倾向于野兽的细长瞳孔,满足的在凌焕的肩窝蹭了下,冒出的耳朵因为兴奋和舒服全程都立着,软软的蹭在凌焕仰起的下巴上。
  他看着凌焕的嘴唇动了动,像是要说出和刚才无二样的拒绝话语,不由分说的俯身吻上了凌焕的唇,堵住所有不想听到的字句。
  凌焕被强烈的吻和身下不停的顶弄撞的神智溃散,耳尖被含着咬了好几下。
  他险些自己要被咬碎吞下腹,却听见男人的声音带着让人脸红的低喘,“凌焕,说行好不好。”
  “谁让你用半兽态的?”凌焕头皮发麻,看清男人平时冷静自持的脸上满是欲望,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咬牙切齿的威胁道,“快点变回去,你是不是能自己控制?不变回去明天起来你就死定了。”
  上次在床上陆靳北的半兽态差点让他的第一次蒙上一层阴影。
  太大了。
  而且陆靳北第一次根本不着章法,上来就用的是半兽态。
  半兽态不仅五感都是人形的好几倍,连下面的东西也大,体型大的骇人,陆靳北最开始帮他的时候还把两个放在一起,他的放在边上乍一眼看上去像个幼儿园小朋友。
  “你喜欢。”陆靳北单手撑在他的身侧,丝毫不知犯错的靠过来,用挺拔的鼻尖蹭了蹭凌焕满是汗的脸像是在邀功,“咬的我好紧。”
  男人低沉的声音带着种痒意,凌焕羞耻的一个字都听不下去,体内的欲望已经被纾解过好几次,他的神智磕磕绊绊的捞回来几成。
  “别贴着我说话!疼……”凌焕声音沙哑的像是磨了沙子,他攥紧了床单,被顶的声音断断续续,“明天就申请个道具……杀了你…… ”
  陆靳北听不清楚凌焕含糊的字句,“申请什么?”
  “确实是要死了。”他被凌焕突然的收紧绞的差点投降,听着少年难以抑制的喘息声,心满意足的把人抱紧了些,贴着吻他的唇角,“你就是在要我的命。”
  宫口被顶开一个小口。
  凌焕的脸色发白,“不行,陆靳北!真的不行!”
  他不可以,omega的体质都没有弄明白,他还不能被完全标记。
  声音被完全撞碎,凌焕根本动不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自己都释放了好几遍,颤抖着想逃的时候被人捞了回去,狠狠的顶到最深处。
  滚烫的热流在身体内的每一寸感知都显得格外清晰,他的小腹被人爱恋的抚摸着,后颈热度已经消下去的地方又被尖锐的牙齿来回的啄吻。
  “等你同意。”
  “这次放过你。”


第128章 我来帮你
  被迫忙碌了一晚上的凌焕一滴都不剩了。
  他困的不行,意识恍惚,身体惴惴的往下沉,眼皮沉重的抬不起来,隐约感知到自己在做梦。
  脑海中打圈圈的嗡鸣声越来越响。
  梦境在模糊扭曲中显得格外真实。
  周围好像空荡荡又闹哄哄的,有很多人兴奋的在他身边走来走去捂着嘴小声说话,由远及近,内容逐渐清晰起来,
  “下周分班考,评级有a才能上机甲操作课,第一轮名额只有六个!”
  “真难啊这次考核这么多人我觉得我上不了了。”
  “陆哥又不看书每次都特么考第一是人吗,哪怕分半个脑袋给我,我都能爬进b班了。”
  “你疯了,这种弱智话你都能说出来,同班这么久了陆哥说不定根本不知道你叫什么,他身边一直只跟着那个谁……他俩一个宿舍的,就那个特别好看的……”
  “别堵在我耳朵边上吵,滚边儿去,老王刚才说那个蓝粉色像肥皂一样的星球叫什么名字?谁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