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75)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什么时候开始呀,我想、想梳毛。”
  他羞涩的晃了晃圆尾巴,仰头看了看凌焕长长的睫毛,“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独处的时候他要怎么表现才能像表哥说的那样优雅又不失风度的一只兔呢?
  凌焕没忍住笑了,“加你一共六个。”
  邵绎的快乐泡泡被戳破了,他把头垂下来靠在凌焕的臂弯里,瘪瘪嘴噢了一声。
  ……
  司景明来保育园的路上碰到了一股妖风,把他的伞彻底吹翻过去好几次。
  因为住的离保育园比较近,所以暂时还没有把代步的飞行器拿过来,他是步行来上班的。
  刚从家出来那段路其实还好,反而是靠近保育园这条路莫名不太好走,狂风夹着淅淅沥沥的雨在伞不好使的时候模糊了视野,脸颊扑上不少冰冷的水珠。
  顺着潮湿的发丝往下滴的水突然停了。
  连带着刚才大作的风也变柔和了不少。
  司景明抬眸,蓦地发现自己头顶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宽大的黑伞。
  黑伞比他的还要大上两倍有余。
  顺着紧握伞柄的手看过去,司景明对上正坐在围墙上悠闲歪头看着他的俊美男人。
  男人的手臂抬了抬,微微勾唇笑了声,大半黑伞都倾斜着放在司景明头顶上帮他挡雨,
  “怎么把自己弄的这么惨?雨有这么大吗?”
  因为他坐的位置比司景明高,所以在司景明没看见男人另一只撑在围墙上的手饶有兴致的轻轻点了两下。
  哪怕半边身体都暴露在雨中,雨珠却在快要碰到男人的瞬间被无形的风托起,转换了坠落的方向。
  “你……你今天下雨也出来工作?”司景明有些狼狈的把黏在脸上的湿发拨到一边,从这条街拐过去就到保育园了,街上除了几个快速闪过的飞行器之外空空荡荡的。
  他没想到竟然在这种地方还能碰到这个奇怪的小偷。
  昨天在保育园他被对方的身手惊到了,但是对方竟然说保育园没什么好偷的,最后威胁他把放在桌上的盐酥鸡分一半来吃。
  他从没见过如此无理取闹的要求,但是看着男人刚开始吃的还算优雅,后来吃的有些着急像是好几天没吃饭了一样,竟然莫名其妙的升起一股同情心。
  分了一半盐酥鸡之后,他还给对方转了点饭钱想让对方重新做人,但是他的话好像并没有被听进去。
  “当然不是工作。”男人笑了下,把伞往司景明面前推了推,“拿着伞,很沉。”
  司景明微微皱眉,音色冷冷道,“我要上班了。”
  他抬眸不经意的瞥了眼男人棱角分明的侧脸,冒出种奇怪的让人心慌的熟悉感。
  他没有几个朋友,也很少和别人说多余的话,但是却总有些忍不住的想要和这个男人说话。
  甚至还做出给对方转钱这样事后想想还有些后悔的举动。
  “我知道,现在离九点不是还有十分钟吗?”围墙很矮,男人撑着伞弯腰坐在上面低头时像是能把司景明搂住一样,“留五分钟给我就好。”
  “你昨天接济了我一点钱,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回礼。”
  冰冷沉重的伞柄被胡搅蛮缠的塞进手心里,司景明感觉到对方已经松开力道,拧着眉头抓紧了伞,面前多出一个紧紧包裹成圆形一样的东西。
  男人单手拿着,另一只手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一把尖锐的刀,甩了个漂亮的刀花,力道又轻又准的划开圆形的顶端,“唰”的一声圆球从顶端破开,里面原先被裹紧的东西展露出来。
  司景明的身体始终保持着警惕,他下意识的往后退了步,睁开眼睛时却发现男人拿着的东西是一朵绽开的玫瑰,花瓣散开时和下落的冰冷水珠方向截然相反的向上蔓延开一阵漂亮的泛着蓝紫色的漂亮烟雾。
  玫瑰花心的位置安静的躺着一个深蓝色的领结,布料带着深沉的色泽,看起来很贵。
  司景明说,“你从哪里偷的?”
  男人的手顿了下,“这不是偷的,是买的。”
  “把伞拿走。”司景明皱眉,想把伞塞回去,胸前的口袋蓦地被放进玫瑰,贴在衬衫领子下已经被雨水打潮的领带突然被男人修长的手指挑着拿了出来。
  他还没反应过来,领带就已经被解开,被男人抽出来随意的放在边上。
  后颈的位置隔着一层布料都能感觉到对方环绕过来的手臂,靠近时带着种不独属于雨天的阴冷,让他的呼吸有些紊乱。
  男人的手很有礼貌的悬着,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用非常快的速度帮他把蓝色的领结带端正,
  “感觉很适合你。”
  “这是给你的礼物。”
  -
  撑着伞重新坐回去,覃野微眯着眼看着司景明已经远去的背影,心情很好的点开自己的光脑,指尖滑动两下,调出一个界面。
  光屏像是一张完整的奥莱星地图,放大至街道时上面正隐隐的闪烁着一个光标。
  光标正以一种正常人行走的速度朝着保育园的方向移动,像是附着在什么东西上一样。
  他从墙上一跃而下,脸上的笑意已经消失不见,看了眼时间,距离上班时间还剩下五分钟,得尽快赶去军部打卡了。
  -
  凌焕没想到只有四个幼崽竟然还会忙的不可开交,尤其是当所有人都在说话的时候,感觉像是有一百个幼崽坐在面前一样,他还得提防着时不时就偷偷摸摸瞄准机会想要从后门溜出去玩的澄澄。
  在司景明给所有的幼崽都做过身体检查之后,凌焕把已经提前打伞的几套益智拼图放在地上,身后突然安静的厉害,他扭头的时候才发现竟然少了两只。
  澄澄不仅成功越狱,还拐走了十分钟前刚认识的沈琢玉。
  -
  澄澄穿着鞋子高兴的在后门口试探着踩了踩积水,他仰着头看了看用尾巴撑着厚重大门的沈琢玉,语气满是崇拜和敬仰,“你的尾巴真的很棒,又好看又有力气,还会开门。”
  沈琢玉不屑的嗤笑一声,“是你自己太弱了,开个门而已,非常简单的事情。”
  澄澄说,“要是我也有这样的尾巴就好了。”
  “我爸爸说了我的尾巴是家里最好看的,你一个刺猬是不可能有尾巴的。”沈琢玉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摇摇头,“你不要痴心妄想了。”
  作者有话说
  【澄澄:你真是太太太好看了!】
  明天粉包掉落时间是晚上九点


第81章 该加点料
  “你成语说的好牛啊。”澄澄抬头看着沈琢玉的眼神突然带了点同病相怜的理解,“你粑粑是不是夸完之后也让你背了星际成语大词典,背对十个就会奖励一块糖醋排骨。”
  澄澄摸了摸自己的嘴巴。
  因为背成语背的慢还错的多,他从来都没拿到过奖励,每次要吃糖醋排骨都只能自食其力。
  沈琢玉冷哼一声,觉得新认识的小矮子看不起他,尾巴抖擞了下把门完全撞开,在澄澄面前高傲的走了两步,“我根本就不需要背……”
  这小矮子话挺多,就这一句他不太爱听,如果都是像前面的一样认真在夸的话,他可以考虑考虑把澄澄收为小弟。
  话还没说完沈琢玉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尾巴合拢的尾巴被人抓住,耳边传来一道无奈的声音。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澄澄踢了踢雨鞋上的水珠,眨了眨眼睛讨好的朝着凌焕咧嘴笑,把爪子举起来比划了下,“哥哥我们刚出来一秒钟都没有到噢!”
  “后门都关上了怎么打开的?”凌焕弯腰摸了下澄澄的脸,一手的雨水,“不是说了不要出来玩吗,今天雨下的太大了,刚才你们两不还答应的好好的吗,一转眼就溜出来了。”
  沈琢玉被凌焕抓着动弹不得,猛的扭头,看见澄澄的嘴巴动了动,心脏突然一沉,果然下一秒乖乖听凌焕话的澄澄就老老实实的交代了。
  “因为沈琢玉长得高,用嘴巴把那个锁顶开了,所以我们就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