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96)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向来把尾巴打理的根根分明非常干净的沈琢玉表情不是很好,尤其是回头时发现澄澄的嘴角还出现了可疑的水渍之后,冷着脸默许了澄澄暂时的胡作非为,准备等人醒了之后好好教训一下自己的小弟,不能恃宠而骄。
  沈琢玉尾巴上的羽毛太过顺滑,澄澄的脑袋像小鸡一样往下点,摇摆着身体,下巴差点要磕到地上时,被出手相助的凌焕抱了起来。
  凌焕抽了张崽崽专用纸巾帮澄澄擦脸,“怎么今天这么困?”
  “都怪妈妈。”澄澄瞬间吓醒了,揉了揉眼睛,像模像样的敲了敲自己手上的儿童光脑,“爸爸不在家,昨天晚上都八点了!我都要睡觉了,妈妈突然化妆带我出去参加宴会,说是有个和我年纪差不多的皇族omega小公主过生日,去一趟可以吃好吃的蛋糕,一会儿就回来,结果回家都十二点多了。”
  澄澄搓搓手觉得委屈,“妈妈骗我。”
  更让他难过的是,“睡的时间太少我真的长不高。”
  凌焕忍着没笑,拍拍澄澄的脑袋,“不会的,只有昨天没睡好不会影响你的身高,等会儿下午带你去小房间睡觉。”
  澄澄眼睛亮亮的点头说好。
  沈琢玉不是很在意的踱到凌焕身边来,他突然看不下去本来就十分无聊的动画片,伸长了脖子盯着自己像个交际花一样的小弟,声音很板正,“你去见了小公主,和人家看对眼了吗?”
  “什么对眼?”澄澄刚睡醒抓不住重点,“她应该不是对眼吧,我没有注意。”
  沈琢玉一口气堵在喉咙里,不爽来的来回走了两步,最后回了刚才坐着的地方,把邵绎拽过来一起拼拼图。
  “对了!有东西要给哥哥。”澄澄的眼神逐渐恢复清明,他想起了一件要紧的事,挥着手要拿书包。
  凌焕看见澄澄伸手在小包里掏了半天,摸出几颗包装亮晶晶的糖,他把糖放在手心里扒拉了两下,数量刚刚好够保育园的幼崽和哥哥的。
  郑重的摸出一颗塞到凌焕手里,澄澄讨好的靠着凌焕的肩膀说,“哥哥,给你。这是葡萄味的!”
  凌焕把糖收进口袋,压低了声音道,“谁给你的?”
  澄澄有蛀牙,雷尔斯夫人有时候粗心,但是在伙食方面管控的还挺严格,甚至连汤里的糖都不能放多,不可能一下子给澄澄这么多糖。
  “嘘。”澄澄跟着小声,神神秘秘道,“昨天我看见司医生啦,晚上的宴会在皇宫外缘的小城堡里,人好多的,司医生也在里面,但是他的脸不太一样……”
  澄澄困惑的歪着头,伸手指了下自己的鼻子,“他和平时长得不一样,变得很普通。”
  凌焕嘴角的笑意下压,“你昨天碰到司医生了?司医生的脸不一样,为什么你还能认出来?”
  “因为味道是一样的啊。”澄澄摸摸鼻子,闭着眼睛感慨道,“香香的。”
  “而且后来司医生看见我够不到桌上的糖果盘子,还给我拿了一大把,我想和他说话的,但是妈妈很快就来找我了,昨天妈妈给我穿了件很紧的小礼服,我把糖都藏在口袋里。”
  凌焕微微皱眉。
  如果澄澄说的都是真的,那已经失踪小半个月的司景明这次又成功的潜入了皇室,还出现在了皇室聚会上,明明司景明和他身后的人已经成功的把教授带走了,这次他们再冒险出现,还想要得到什么?
  “哥哥不要告诉妈妈,要不然我就不和你好了。”澄澄舔舔嘴巴,渴望的看了看手上剩下的几颗糖,理智的摇摇头,把手合起来,准备等会儿给好朋友们一人拿一个。
  他一本正经的抬头看着凌焕,“司医生虽然给我拿了好几个,但是我只吃了一个,剩下的都给大家了。”
  凌焕笑着说,“好,帮你保守秘密。”
  澄澄的脚一碰到地就欢快的朝沈琢玉跑过去,没感觉到沈琢玉对他的态度有些冷淡,只觉得自己举起的手臂很酸,他看着小孔雀的后脑勺,转了个圈走到对方面前来,“阿玉这个糖纸裹的很紧,你的爪子不好弄,我帮你剥好了,快吃呀!”
  沈琢玉尾巴抖了抖打开一点,偏开头没去吃糖,“第一回 见皇室的小公主吧?她是不是长得很好看?”
  “你拍照片了吗?我还没见过公主长什么样子,听说之前因为是个病秧子,在主星水土不服所以去了别的行星。”
  “没有拍照。”澄澄眨了下眼睛,“阿玉你的脸边上为什么是这样鼓起来的?你很生气吗?”
  “我不生气。”沈琢玉今天的话比平时多,“我有什么好生气的。”
  “小公主不好看。”澄澄诚实的描述自己的感受,“她后面上台的时候被人不小心踩了下裙子,脸摔在地上,站起来的时候一直在流鼻涕。妈妈说女孩子失态的时候有礼貌的绅士就要刻意忘记,所以我没拍照片。”
  沈琢玉噢了一声,心里像石头一样硬的疙瘩被水冲走了一半,看了眼对面对着拼图苦思冥想半天的邵绎,甩了下尾巴坐在澄澄边上,把糖叼走,咂巴尝了一下点评道,“我不喜欢吃葡萄,我喜欢吃苹果的。”
  澄澄瘪瘪嘴,“只有葡萄味的,不要挑三拣四的,你又不是小公主。”
  他肚子像是窝了团火,忿忿的踩了下沈琢玉的爪子,“不爱吃就还给我,你吐出来。”
  “咽下去了。”沈琢玉很优雅的避开澄澄的攻击,“你是我小弟,我刚才主要想表达的不是我不喜欢这个口味,而是我喜欢吃什么。”
  澄澄捂着耳朵,“知道啦!下次肯定不会弄错的!”
  -
  保育园闭园之前凌焕收到了一个包裹,他最近没有在星网上买东西,送来的包裹很小很扁,把澄澄送回家后他在飞行器上拆包裹。
  009在意识里提醒他,【体检倒计时已经开始,还剩最后三小时,洛笙的定位已经靠近关键位置,宿主需要按时赶去。】
  凌焕看了眼时间,“刚好。”
  把包着的一圈泡沫塑料扔掉,重量顿时轻了不少,他把东西翻过来,发现是一个透明盒子。
  【奥莱星正式身份证,载体是芯片,宿主把芯片装进光脑,在奥莱星上就有正式的身份了。】009的电子音在凌焕摸到了芯片后变得兴奋起来,【宿主快把它装起来。】
  凌焕指尖摩挲了下芯片的正面,飞行器内光线明亮,把芯片上机刻的名字照的熠熠生辉。
  这应该就是昨天陆靳北说的身份证。
  他的名字。
  凌焕这个名字开始有身份了。
  芯片嵌入光脑的瞬间,冷冰冰的电子音冒了出来,
  【额外奖励条件已触发,系统将于十分钟内进入维护升级阶段,请宿主耐心等待升级完成。】
  009很有条理的用剩下的时间给凌焕做好了主线任务需要的准备,然后不慌不忙的升级去了。
  -
  全息换脸后凌焕套了件系统随机掉落的破烂外套,沾了点水把头发打湿,去便利店买了包烟,很快找到了洛笙即将出现的小巷。
  他把自己的光脑摘下来,换上了道具手环,光线昏暗的小巷子是好几个酒吧的后门,地上倒的全是弥漫着酸臭味的酒,气氛糜烂,还有几个alpha靠着墙注射东西,眯着眼睛看着走过来的凌焕,眼睛发红的窜出了挑战欲。
  alpha摇摇晃晃的朝凌焕走了过来,捏着拳头准备借着药上头的嗨劲儿尝尝血的味道,却被迎面走来的把味道掩藏的很好的少年反手卡住脖子,猛的甩上满是灰的破墙,呛了一大口尘土,男人干呕着咳血,肋骨都仿佛被看似柔弱的少年撞碎了小半。
  身后传来一声惊叫,男人脖子上的力道终于松开。
  洛笙像只迷路的羔羊,发出了巨大的动静。
  凌焕很嫌弃的在外套上擦擦手,转过脸来照着应有的人设,对着洛笙不怀好意的笑了下,“你看见了?看见了就要留下。”
  洛笙仔细的打量着他的样貌,随后视线落在了他暴露在外的手腕上,看清黑环后,表情顿时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