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53)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手指被湿热的舌尖舔了下,凌焕打了个机灵快速坐直,猛的把手收回来,不解的看着躲在毛巾里只露出一个脑袋的小豹子。
  浅金色的眸子清澈又无辜,“有点难受。”
  “哪里难受?”看着陆靳北趴在毯子里不肯动,凌焕有些担心,陆靳北现在还受着伤,被猫薄荷刺激了下,情况说不定变得更糟糕了。
  “我今天早上用了一块晶石。”凌焕拉了个椅子过来坐着,视线刚好和桌上的小豹子平齐。
  冷不丁对上一双很能唬人的金色竖瞳,任何被盯上的人都会平添丝恐惧,凌焕却径直摸上了小豹子的脑袋,“要是难受的厉害,给你点精神力,维持兽态应该也需要精神力的吧?我之前三四天都没给过你了,现在晶石补充的能量已经转化的差不多了,给你一点应该没关系。”
  陆靳北低低的嗯了一声,把身体往前靠了靠,原本想要像之前在家里一样翻身把肚子个凌焕,但是动作突然僵硬的停住,后腿有些难耐的动了两下,最后用尾巴挡住。
  他抬头严肃道,“手放在背上也可以,精神力只要接触到就能给我。”
  凌焕说好,被陆靳北一直盯着看,他不确定对方的视线到底落在哪里,下意识摸了下自己的脖子,没碰到什么东西,衣服刚才被雨淋了也只潮了一点,不碍事。
  本来只想稍微给陆靳北一些精神力让他振作一点,没想到对方精神领域内的空缺像个看不到底的黑洞,猛的拽了他一把,快速又迅猛的从他这里抽走了大半的精神力。
  眼前一阵发白,凌焕刚回过神来,面前投下一片阴影,原本披在小豹子身上用来保暖的干毛巾随着凭空出现的男人动作,正缓缓的掉在地上。
  “这里是保育园,你怎么变成……”凌焕看着成了半兽态的陆靳北有些头疼,他有些慌乱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转头看了眼门确定完全关上了,腰上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巨大力道拉了下。
  陆靳北直接坐在了他刚才离开的凳子上,反手抱了他一下,膝盖恰到好处的顶了下凌焕的腿,直接让人坐在自己的腿上。
  视线一片天旋地转,凌焕很明显感觉到男人身上陡然冒出的掠夺和凌厉感,手腕被人扯着抬了起来。
  “还有半小时就结束了,等会儿幼崽的家长都会过来,是不是我刚才给你的精神力没控制好给太多了?”凌焕被男人身上的气息压的腰都发软,镇定的把话说完,“你不是能在两种状态之间自由切换吗?先变成……你干什么呢!”
  指尖被尖锐的牙齿含着咬了口,对方这种品尝一样的动作让凌焕头皮发麻,脸上快速上涌着热意,想把手抽开却被紧紧钳制着手腕根本动不了。
  感觉男人的情绪不对,金色的眼眸甚至都开始加深,凌焕突然意识到陆靳北在咬的是他刚才摸了猫薄荷的手,这会儿还把视线放在了他的颈侧。
  男人靠过来时轻柔的吻了下他的脖子,
  “你今天好甜。”
  有些承受不了的往后仰了下身体,他撑在男人腿上的手突然摸到了一个灼热的东西。
  凌焕:“!?”
  作者有话说
  【009(落泪陈述):普通的猫系小a就是会兴奋又软绵听话而已,我怎么知道成年大a还会硬啊!】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六点四十五~ ··


第147章 好想亲你
  凌焕的动作定格住,手也不敢乱动,空气中逐渐浓郁起来的alpha信息素凝成深色的实体,和他刚才碰到的东西一样烫,非常有自主意识的顺着衣角攀进去,缠着向上。
  后颈的腺体被碰到时凌焕打了个激灵,失神的眼睛清醒了一瞬。
  因为之前接触过几次再加上临时标记,他的身体对陆靳北的信息素格外熟悉,也很容易被影响到,如果对方故意用信息素勾他,很轻松就能成功。
  但是陆靳北只是小心翼翼的表白。
  表白不成功之后也从来没有故意用信息素逼他做不喜欢的事情,一次都没有。
  今天好像是被猫薄荷刺激到了。
  凌焕啧了声,很忧愁。猫薄荷长出幼苗来之后他怕养不好还特地去查了点资料,结果星网上竟然没有关于猫薄荷的介绍,只有现在几乎成为废星的蓝星上好像曾经有过猫薄荷的存在,但只是书籍上的只言片语。
  帝国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植物,也没有过先例,现在009掉线,他抬眸对上男人亮着细碎金光的眼睛,提议道,
  “你现在觉得哪儿不舒服?刚才那株草你是不是吃了?那东西不能吃的,而且你不是只是摸了下吗?要不然我给你倒杯水吧,看看能不能把刚才吸收到的东西稀释一点……”
  陆靳北听不懂他说的话,环在凌焕腰间的力道逐渐收紧,毛绒绒的耳朵尖蹭着凌焕的脸。
  凌焕的耳边响起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你的发情期来了,我可不可以帮你?这里没有别的alpha了。”
  他闻到凌焕身上的味道,释放出信息素是想帮一下凌焕。
  凌焕:“?”
  他可太冤枉了,明明现在是陆靳北一副发情的样子,怎么这口锅还能甩到他的头上?
  “我没来发情期,你现在……”凌焕感觉自己被陆靳北蹭的都要起反应了,他一只手紧攥着男人的肩膀,故作镇定的给陆靳北解释,“这是幻觉,你被影响了。”
  “刚才你在院子里看见的那株草叫猫薄荷,听说过吗?你们这种猫系alpha会觉得猫薄荷是像毒.品一样的东西,吸一口就会上瘾,浑身无力的瘫着只想不停的吸这种东西。”
  完全不是凌焕描述的这种症状,陆靳北不解的看了凌焕一眼,摇头道,“不是的,我没有产生幻觉。”
  “猫薄荷也对我没有吸引力。”
  他从来没听过猫薄荷这种东西,可能只是凌焕编出来的小借口。
  对他有吸引力的只是凌焕。
  凌焕现在身上的味道特别甜,和之前几次发情期时嗅到的味道很像但是略有不同。
  陆靳北短暂的思考了几秒,把它们归为一类。
  并且主动的来帮凌焕解决难以启齿的问题。
  凌焕觉得陆靳北太倔了,和他靠的也太近了,简直缠的他喘不过气来,刚琢磨着要怎么和陆靳北说明白猫薄荷的事,大腿内侧被隔着布料摸了下。
  他的后背猛的抵上冰冷的桌沿,从喉咙深处发出两声短促的低吟,动静很大的攥住对方发烫的手腕,眼眶泛红的瞪着男人,“你手摸哪儿呢?”
  陆靳北的反应速度比他快,先一步伸手用掌心托住了凌焕的背,没让凌焕撞疼,他低声解释道,
  “你的发情期真的来了,这边有……”反应。
  话还没说完就被用力的捣了下。
  “我没有。”凌焕鼻尖冒汗,“这不是。”
  他简直气的头疼,现在身上的反应分明是被陆靳北蹭出来,只要是个正常人被这样蹭都会有反应。
  而且现在腺体只有一点点发热,却没有之前几次很明显的感觉,根本就不是发情期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陆靳北一口咬定这是发情期。
  “那你这样怎么出去?”陆靳北把他抱的更紧了些,神色沉沉,“他们都会看到你,外面的幼崽都是alpha,虽然那个医生是个beta,但是他现在是单身,还有来接幼崽的家长,昨天我看见好几个都是alpha。”
  “这么小的alpha根本什么都不懂!”
  而且司景明还是个omega,但是他没办法和陆靳北说明白。
  整个保育园明明安静祥和,一丁点对易感期的alpha有威胁的因素都不存在,陆靳北竟然还能挑剔。
  凌焕觉得陆靳北简直是在无理取闹,他现在又没搞明白这个猫薄荷到底是怎么作用的,更没有解决和应对的办法,只能软在男人的手里。
  感觉非常羞耻,凌焕烦躁的攥紧了男人结实的肩膀,“半小时……半小时之后保育园……”
  “半小时够了。”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笑意,凌焕的嘴唇颤抖了下,他觉得陆靳北好像在嘲笑他,但是又拿不出足够的证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