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85)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凌焕拉开抽屉,看着堆的满满的雷系晶石沉默片刻,“家里只有雷系的,行吗?”
  瑞泽尔痛苦的闭了下眼睛,“也、也行。”
  瓶盖被打开,扔下来一个五级的雷系晶石。
  瑞泽尔受宠若惊的看着他,“凌先生,这块的等级太高了。”
  “没事。”凌焕安抚着他,“这是家里等级最低的了,其他都是七级八级的,你将就着用吧。”
  意识里突然响起冰冷的电子音,主线任务前脚刚结束,凌焕又收到了一个新的。
  主线任务又和洛笙有关。
  凌焕觉得胸口发闷,他攥了下手,看着刚打开浴室门,正擦着头发走出来的男人,开口道,“你还记得洛笙吗?”
  陆靳北觉得这个名字陌生又熟悉,好像以前听过,但是他不怎么喜欢不重要的人,“是谁?”
  “刚才蒋副官挟持来威胁你的人就是洛笙。”凌焕拽了下陆靳北的衣服,直接把人拽上了床,他还在想刚才听见的主线任务,咬牙道,
  “不要看他。”
  “明天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看他。”
  作者有话说
  【之前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是我和这里完全分割,没有任何牵绊。】
  【但是现在我对他有了占有欲。】
  瑞泽尔不会死哒~宝贝儿们放心~走了两章剧情,明天写一点丢掉的回忆还有亲亲(/ω\)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八点~ ··


第173章 这是奖励
  陆靳北安静的注视着他,点头说好,“我不会看他的。”
  蒋副官笃定的绑架了人来威胁,他看清洛笙容貌时只觉得莫名其妙,现在洛笙又被凌焕提了一次,他回忆了下,才勉强从记忆边缘找到了一点和洛笙相关的内容。
  柔软的床垫因为猛的坐上来的重量而陷下去一块儿,凌焕手中的衣服有些松动,不小心隔着薄薄的睡衣摸到了男人的腹肌,他飞快的收回手,卷着被子往后挪了挪,低着头有些郁闷的把主线任务调出来看了眼。
  【主线任务已开启:爱的酸酸甜甜,前情提要:已经和陆靳北蜜里调油的洛笙因为课业繁重只能通过光脑联系,这段时间陆靳北回消息的速度越来越慢让他忍不住胡思乱想,恋爱中本该互相信任但他还是忍不住对陆靳北起了疑心,没想到去了趟军部竟然意外从陆靳北手下的闲聊中得知陆靳北已经结了婚,对方还是契合度极高的omega。】
  【任务内容:刚去医院满怀期待的测过自己和陆靳北契合度的洛笙内心痛苦,他和陆靳北的契合度甚至低于帝国的每一对普通情侣,低契合度的情侣无法通过主脑的证婚仪式,还会被主脑反复的发通知劝离婚。洛笙难以忍受的去和那位从未被陆靳北碰过却恃宠而骄的未婚夫见了面。】
  【任务奖励:残缺的星舰记录仪】
  【宿主需要扮演胡搅蛮缠茶里茶气的无脑未婚夫雷尔斯凌长达十分钟,任务开始后系统会自动计时。】
  陆靳北看他在失神,主动靠了过来,又念了遍那个陌生的名字,“为什么心情不好?因为我今天看了……洛笙吗?下次不会了。”
  他抿了下唇,“惹你不高兴的事情要说出来,要不然我猜不到。”
  凌焕望进他的眼睛里,头一回因为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涌出一股不甘心和烦躁来,“我明天可能会做些很蠢的事情,你别讨厌我,只会蠢十分钟。”
  每次他在主线任务中扮演的都不是他自己的身份,全是用全息换脸伪装成一个个平平无奇的炮灰。
  这次的雷尔斯凌勉强能算得上是他自己,但是名字也不完全正确。
  怎么每一个都是讨人厌的角色。
  穿书后这么长时间下来,知道并且能记住他真正名字的,竟然只有陆靳北一个。
  凌焕深吸一口气,知道自己这些负面情绪最不该影响的就是陆靳北,陆靳北什么都不知道。
  他把被子掀开,曲起的膝盖压住了男人的大腿,用一种强势的姿态抵着跪坐起来,
  “我叫什么?”他轻声道,“说我的名字。”
  “凌焕。”
  “凌焕讨厌吗?”
  “不讨厌。”陆靳北看着少年含着雾气像是带了委屈的眼睛,靠在腰际上的掌心把人搂的更紧了些,“你做什么我都喜欢。”
  凌焕的心情突然就好了。
  像个被老师提问的乖学生,他问一句陆靳北就答一句,还全都是满分答案。
  男人低沉的嗓音像是掠过了无波无澜的湖面,靠近就会相互吸引的精神力告诉他完全标记之后的本能是如此强大,让他忍不住被拽进这种泥沼里。
  承认自己喜欢陆靳北之后他就不再压制着心头的冲动,还想要再亲近一点。
  “陆靳北,你好乖。”
  贴着男人高挺的鼻尖,凌焕笑了下,修长的指尖抵着男人的下颌,低下头吻了上去。
  唇齿交缠的时候信息素都像是融化的花香。
  陆靳北被扑面而来温软的小柑橘气息蛊惑的没办法动作,仔细的辨别了好一会儿才听清楚凌焕在吻他时含糊的音节,奖励,这是给他的奖励。
  凌焕主动亲他。
  半坐在他腿上的少年甚至还趴在了他的胸膛上,靠近时他的心脏都跟着剧烈的跳动起来,视线里是少年好看到让人移不开眼的脸庞,这次的吻比起之前每一次都要温和,像是他之前在帝国的街头看到的任何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在路边都会自然的拥吻。
  他没有易感期,凌焕也不在发情期,但是凌焕却这么主动,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身体紧绷着不敢动,生怕下一秒凌焕就转变了心意。
  他做对了什么事情?
  “唔……”凌焕被反客为主的陆靳北像是如梦初醒般的掠夺,腰间还多了股发痒的力道,艰难的低头看了眼发现男人的半兽态又冒了出来。
  陆靳北松开他,懊恼的舔了下唇,伸手抓住了自己的尾巴,“抱歉,不受控制。”
  尾巴不受控制,老喜欢往凌焕身上贴。
  床边的小瓶子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凌焕扭过头发现是刚刚吸收完晶石的瑞泽尔弄出来的。
  瑞泽尔一睁开眼就看见靠在一起的两个人,立刻正直的用自己的尾巴挡住眼睛。
  凌焕把信息素拨动有些不稳定的陆靳北推开,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我之前和你说过帝国曾经和虫族签订过一个合约,但是你们对此并无印象,虫族有一种记忆回溯的方法能够复原当时的场景。”
  他指了下床头的瓶子,“这只虫族名字叫瑞泽尔,他因为白天的事情现在只能再存活几天,我有些事情要从他那里了解,需要用到记忆回溯,我现在不是很困,时间太紧,如果会打扰到你睡觉,我就去客厅。”
  陆靳北摇头,“不打扰,我也不困,在边上看着可以吗?”
  “当然可以。”凌焕微微扬眉,敲了两下瓶壁,“抱歉瑞泽尔,我刚才忘记了你也在房间里。”
  他被突如其来的主线任务搅乱了思维。
  “没关系。”瑞泽尔的声音听起来像电音,“凌先生,你给的雷系晶石品质太高了,我现在舌头还在发麻。”
  凌焕看着鳞片比刚才要更亮些的小虫子把身体舒展开,昂着头在玻璃瓶壁上咚咚的撞了两下,才让脑袋里乱窜的电流平稳些。
  看着凌焕闭上眼凝出了精神力,陆靳北突然按住他的手,皱眉道,“没有安全保障。”
  虽然凌焕极力为这只虫族正名,但是在这之前他也从未听说过虫族里也有好虫。
  凌焕按着他的手背,低声道,“记忆回溯之前我用过一次,没有出问题,相信我。”
  “而且你就在旁边,出了什么问题都能处理吧?”
  陆靳北抿着唇犹豫了会儿,放开了凌焕的手。
  这次的记忆回溯耗费的时间比上次还要长,他通过瑞泽尔的眼睛看到了更多的东西,瑞泽尔的位置靠前,很方便他现在近距离的观察几台落在虫星土地上的机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