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9)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滴滴的电子音响起,凌焕口袋里蓦地一沉,腿上一直躺着的猫突然以极快的速度爬上了床头直立的高高柜子,踩东西的力道还特别轻根本没有声音。
  短短几秒钟,晃眼的金色就已经不动如山的躲在了柜子最顶上,不停的往里挪很快就连尾巴都看不见了。
  凌焕刚下床,门被人礼貌的叩响。
  “有事吗?”
  门外男人声音略显沉闷,“先生,如果有空,我们想和你聊聊保育园场地的事情。”
  得到应允的男人推门进来,简单的做了个自我介绍,“我姓向,喊我向队长就行。”
  “保育园今天出现的损失和军部脱不了干系,已经尽快和上级进行了沟通,现在的调查结果是,在今天数据还没刷新前,也就是昨天,这家保育园的场地是显示无人认领的,所以现在需要详细确认先生的信息。”
  凌焕微微颔首,扬起手腕上的光脑和对方掏出来的仪器对接,空中光屏上快速滑过密密麻麻的个人信息,瞥见向队长在看见他名字时有些古怪的眼神,凌焕心底升腾起股不太好的预感。
  “有什么问题吗?”
  向队长后退了一大步,在和凌焕疑惑的视线对上时,板着脸抹了下额头上的冷汗开口道,“我们就是来进行信息采集的,这么晚就不打扰凌先生了。”
  凌焕看着两人关门出去,按了下太阳穴微微阖眼,能听见已经走出几十米远远两人低低的交流声。
  “这个名字好眼熟。”
  “刚才那个人……是不是前两天在审判庭和陆上将结婚的……”
  “白痴吗你喊这么大声!现在陆上将失踪,得赶快把这件事告诉覃中将,这人的行踪太可疑了,肯定和今天的事情脱不了干系!”
  ……
  失踪的陆上将正窝在高高的柜子顶上,不紧不慢的打开自己的光脑界面处理消息。
  他探出头看了眼站在柜子下面拿了个彩色毛线球晃来晃去,还把球往地上砸的凌焕。
  毛线球重重的落在地上又高高的弹起。
  瞳孔动了动,陆靳北轻蔑的把视线挪开,他瞥了眼光脑角落里的显示,眼神沉沉。
  【已绑定:凌焕。】
  【状态:睡眠中。】
  他给凌焕的力量抑制环是不是出问题了?
  “贝贝下来,別爬那么高。”
  底下一阵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凌焕又拿了什么出来,静谧的空气中响起清脆的铃铛声音。
  陆靳北的耳朵抖了下,回消息的爪子啪的按了个乱码出来。
  作者有话说
  【凌凌:怎么这么皮呢?】


第30章 简单治疗
  屏幕那头的覃野对着乱码,缓缓发来一个问号。
  陆靳北表情严峻的把刚才的消息撤回,发送了正确的指令出去。
  他按了下耳朵,不想去听凌焕手上逗猫棒的声音。
  玩物丧志的铃铛。
  太响了。
  从他记事起家里就没有这种幼稚的玩具,父亲的军衔高常年在外征战,留在家里的时间很少,他还是幼崽不能变成人形的时候,都会看书。
  玩具一点意思都没有。
  -
  凌焕晃逗猫棒晃到自己眼睛都花了。
  009十分慷慨大方的拿了两个奖励道具出来,但是双管齐下好像没什么用处。
  凌焕眯着眼睛去看,狭窄的柜子顶上怎么都不肯冒出来他想见的毛脑袋,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刚才进来的两个男人吓到了。
  怎么应激反应这么严重?
  本来他晚上还可以抱着猫睡觉的。
  凌焕义正言辞的吐槽系统,“这些东西不管用。”
  “顺毛刷倒是挺好,你看这两个,怎么连只猫都叫不过来。”
  【怎么会不管用呢!掉落的奖励应该会让对应系别的幼崽十分痴迷,喜欢到不行才对啊!】
  009有些沮丧道,【只能说明这可能真的就是只普通的猫,但是宿主……】
  【经过我刚才花了两个小时进行的精细对此,我觉得你捡的这只很有可能不是猫,他身上的花纹在我经过百科全书的地毯式搜索之后,觉得有点像这个。】
  凌焕把玩具搁在桌上,意识里浮现出009想要给他看的一张图。
  他有些无语,“体型差太大了,这是豹子吧?这样趴着都有半人高了,立起来不是比我高?你再看看我捡的,一只手就抱过来了。你只从花色去辨别一个物种,其实是很肤浅的。”
  肤浅的系统009哼哼两声,把图收了回来,自闭的不理凌焕。
  靠在床边坐着,凌焕的意识有点飘,感觉枕头离自己越来越近。
  困的他睁不开眼睛。
  ……
  吵的陆靳北有点心痒痒的铃铛声音没了。
  柜子的顶太高,他离凌焕的距离太远,沉稳温和的精神力屏障超过一定范围就不起效果了。
  突兀的铃铛声音一消失,狭窄房间外面的刺耳噪音就像是能从门缝里刁钻的挤进来一样,如同潮水般上涌。
  陆靳北一边心无旁骛的处理着光脑上已经堆积的快要溢出来的消息,一边按着突突狂跳的额角。
  他的精神力在刚才借走了凌焕的一部分之后仍旧是极度干涸的状态,用爪子摸了摸被包扎好的伤口,浅金色的瞳孔闪过一丝思考。
  在被毁掉的保育园废墟里,好像看见朝他开枪的人当时的口型是:活不过三小时。
  现在已经三个半小时了。
  他除了缺少精神力烦躁的厉害之外,别的什么感觉也没有。
  快速的回完最后一条消息,还给副官安排好了接下来一周的任务,陆靳北从柜子上探出头来看了眼。
  凌焕没有像刚才一样眼巴巴的站在下面,晃各种能出声的东西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他下去。
  而是睡着了。
  陆靳北又看了眼光脑角落的显示。
  【已绑定:凌焕。】
  【状态:活动中。】
  陆靳北:“……”
  看来抑制环真的出了很严重的问题。
  正好这段时间他待在凌焕身边可以看看这个家伙到底要搞什么鬼。
  身姿灵巧的一跃而下,轻轻的踩着床边绕到凌焕面前,近距离的观察了下凌焕应该不是假睡,他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到对方垂下来的白皙修长的手指上。
  刚才一直用这双手抓着逗猫棒发出噪音,在伤口的地方扎了个蝴蝶结,还趁他不注意摸他的耳朵。
  凌焕的体温对他来说偏低,带着点凉意的指尖刚好能找到耳骨的位置,带着种莫名颤栗的舒服。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联邦捡了很多流浪猫。
  才会揩油揩的这么娴熟。
  陆靳北看了眼放在桌上两个摆的东倒西歪的玩具,伸出爪子按了下彩色毛线球,发出一声轻微的闷响,毛线球很有弹性的动了两下。
  他把球勾到怀里来,隐约从花里胡哨的毛线上闻到点儿清甜的小柑橘气息,像是因为被主人用力的抓过之后,气味渗透生长在里面了一样。
  牙齿越来越痒,蜷着身体把球抱在怀里用牙齿下意识反复的磨,细长的竖瞳带着危险的暗芒。
  毛线球上的气味太浅了。
  是他白天咬到的凌焕身上气味的千分之一。
  为什么凌焕刚才还拿着这个东西要和他玩,现在又一个人跑去睡觉。
  为什么这么早就睡觉?
  身后凌焕睡着翻了个身,才把沉迷玩具的小猫惊醒。
  突然被嫌弃的毛线球猛的弹出半米远,滴溜溜的滚到地上,陆靳北不吱声的把自己被凌焕压到的尾巴拽出来。
  一抬头不小心对上凌焕散开给伤口透气的位置,露出大片白皙的腰线,陆靳北下意识的往后倒退几步,踩到了自己的尾巴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靠凌焕这么近的时候,他就能闻到对方身上那种干净又细致的,让人忍不住上瘾的味道。
  凌焕没把绷带弄好,松的有点往下掉,里面的伤口本来只是一道细细的红痕,但是一晚上过来非但没有好转,伤口反而开始变紫,像是越来越严重。
  伤口处隐约闪过细微的浅金色电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