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4)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我觉得很奇怪啊,他检测出来是个beta,怎么会和你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主脑是不是出错了?这什么意思,我以为至少能给你匹配一个omega……”
  陆靳北的眸子透出冷意,“omega也不需要。”
  “准备怎么处理你的未婚夫?”覃野见陆靳北表情不悦,立刻收起了打趣的念头,“给他安排个住处?也没必要公开,反正两年后都要离婚的。”
  凌焕感觉陆靳北的视线扫到了他的身上,凉的他寒毛直竖。
  “一针麻醉,送去冷冻封存记忆,把他丢给末等贵族雷尔斯家族,当个废物养着就行,两年后不用补针,直接流放荒星。”
  陆靳北的声音微扬,带着命令的语气,“今天的事情不允许走漏半点风声。”
  周围挺拔站着一群alpha整齐划一答好的气势简直要把屋顶掀翻。
  凌焕感慨的啧了声,整个审判厅,除了他之外,全都是陆靳北的人。
  对方的雷霆手段简直是永绝后患。
  这样他相当于结婚即丧偶。
  陆靳北走了个高招,抹去记忆之后他压根儿就不会记得这个婚约,两年后就算记忆出现松动让他想起来了,人也已经到荒星上去了,永无回转之地,一箭双雕。
  解决完麻烦,陆靳北看了眼主脑弹出的消息,对覃野说道,
  “我要回趟柯蒂星,你负责跟一下他的记忆抹除,让军医把记忆封干净一点。”
  覃野有些不乐意,“我应该要休假了,本来休假就只有三天,这样要少一天。”
  “回去写申请,给你把休假补到四天。”
  说完男人转身离开,衣摆在空中划出一个不近人情的弧度。
  “陆上将放心,这么个小小的问题根本用不着你来操心,我来就行了。”冲着陆靳北的背影敬了个潦草的军礼,覃野蹲下来有些散漫的朝着凌焕笑了笑,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透明针管。
  针管滋的挤出了点水。
  细细的闪着冷光的针头看的凌焕有些心惊肉跳。
  “记忆抹除手术其实一点都不疼,但是你看起来好像挺活泼的。”
  “打个麻醉……来。”
  作者有话说
  【陆上将:毫无意义的两年。】


第8章 支线任务
  凌焕咽了下口水,在意识里疯狂的喊009。
  “还要消除记忆?我现在有什么方法能不去做手术吗?”
  他其实更怕那个会喷水的针头,只要看到就忍不住头皮发麻。
  以为凌焕担心刚得到的记忆重新消失,009淡定的解释道。
  【宿主放心,这个手术并不会对你有任何的作用,也不会记忆缺失,但是按照剧情,过程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让帝国军部和皇室信服,宿主必须要去做手术。】
  凌焕干巴巴的“哦”了声。
  【当前检测宿主的心率持续飙高,难道宿主是因为怕疼吗?】
  “哈哈怎么可能呢?”凌焕飞快的眨了下眼,看着已经近在咫尺让人心头一颤的针管,最后还是屈服了,“帮、帮个忙,能把痛觉屏蔽一下吗?”
  冰冷的电子音带了点笑意。
  【当然可以,但可能还是有一点疼的。】
  覃野发现凌焕对于针头的抵触简直是摆到了明面上的厌恶,就算被人制服住了手和脚还是在疯狂的挣扎。
  明明是个beta,腰细腿长身形还有些瘦削,怎么看怎么不打眼,但是因为体力值高达s的缘故,竟然要三个alpha用全力才能按住。
  凌焕甚至还抓烂了其中一个alpha士兵的衣服。
  覃野微微皱眉。
  “你太凶残了,安静一点,安静一点,只是一针镇痛剂而已,你可是个男人,还是联邦培养出来的铁血卧底,怎么会怕打针呢?”
  三次才找到静脉。
  覃野把针管里的液体推到底,手下的少年挣扎的动静越来越小,直到最后完全软倒在地上。
  气氛变得安静下来,他才莫名松了口气。
  从刚才接近凌焕开始,覃野就一直莫名感觉到股强大的,排斥他的精神力在挤压整个空间磁场,甚至连带着影响到他的精神领域变得有些紊乱。
  只有少部分极其出色的omega,经过特殊训练,精神力才具有引导和控制的力量,可以帮助出现精神力问题的alpha进行精神疏导。
  这种omega在帝国非常罕见,尤其是精神力如果反向利用甚至能够摧毁alpha的精神领域,所以每年训练严格把控名额,成功后会得到帝国颁发的精神力疏导师的证书。
  证书相当于荣誉,也等同于枷锁。
  omega本身娇生惯养吃不了苦,所以很少有人愿意,更别提精神力训练还存在超高的失败率。
  现在帝国备受追捧的omega疏导师都隶属于皇室,还一个个眼高于顶,开个店帮alpha做精神疏导价钱都高的没边。
  但是现在在场的除了凌焕全都是alpha。
  觉得自己可能是因为一周的连轴转出现了幻觉,覃野把空了针管扔掉,招招手喊了两个人来把凌焕架走,他站起来的时候眼前花了下。
  揉了揉酸胀的眉心,覃野低声喃喃:“是不是这次出任务跟陆靳北呆在一块儿的时间太长了,我难道也要跟那个战争机器一样患躁郁症了?真是的,有空得去做个精神梳理了。”
  ……
  凌焕猛的清醒过来,睁眼发现已经是晚上了,他伸手摸了摸,自己正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
  掀开被子下床,他轻轻的撩开窗帘看了眼,楼下的花园里种了大片的红玫瑰,看起来是个像模像样的庄园。
  他的房间在二楼,门口有窃窃私语的声音,甚至隐隐产生了争执,但是却没人推门进来。
  凌焕晃了晃有点晕的脑袋。
  他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长时间,看情况消除记忆的手术应该是做好了。
  【宿主快去做支线任务吧,我的建议是可以直接从这里翻窗户出去,正好能从花园去后门,要不然从大门走,你就会碰见雷尔斯家族的人,他们可能不会轻易让宿主离开家,时间会来不及。】
  009的电子音带了点急促。
  【还剩三小时,支线任务需要宿主在三小时之内注册成为一名正式星际饲养员并得到属于自己的编号,请宿主抓紧时间,规定时间范围内如果任务无法完成,会有失败惩罚。】
  作者有话说
  【那就要开始撸毛绒绒之路啦~】


第9章 抑制力量
  虽然还没见到雷尔斯家族的人,不过房间里的物品准备的很齐全,不大的房间甚至布置的十分温馨,地上还铺着一层厚厚的毛毯,立在床边的立灯散发着暖黄色的光芒。
  凌焕打开衣柜,嘴角抽了抽。
  别的都很好,但这家人的审美似乎有些瑕疵。
  他在一大片花花绿绿的里好不容易才翻出来一件深色的。
  动作飞快的把衣服套好,对着立在床边的镜子照了下。
  镜子里的少年白净的脸颊上没有伤,微微翘起的唇角还勾起一个小小的笑窝。
  琥珀色眼底泛着的冷漠却和乖巧的样貌格格不入。
  陆靳北给他安排的记忆清除手术很成功,甚至对身上的所有伤都进行了修复,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可惜他不是这个身体的原装货,这个世界的所有内容,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一本书而已。
  凌焕垂眸,在意识里顺带着问了句,“如果任务失败,惩罚是什么?”
  【因为是第一个支线任务,所以一旦失败宿主就会被立刻抹杀。】
  【不仅仅是宿主在这个小世界的身体死亡,而是真正的死亡。】
  凌焕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帮我定位饲养员注册大厅的位置,再给条最快捷的导航。”
  只有三个小时,他要抓紧时间了。
  意识里响起009工作的滴滴滴电子音,凌焕推开窗户,灵敏的抓着半开的窗框,借了个力,从窗口翻出去之后踩着别墅墙边凹凸不平的装饰物,小心翼翼的在花园里找了个平坦的位置落地。
  【宿主注意不要过多的使用左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