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73)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凌焕一个头两个大,摆手拒绝,“不用这么麻烦。”
  女人带着孩子离开前还郑重的握了下凌焕的手,告诉他可以时常关注自己的星网朋友圈,凡是里面po出来的新款衣服,只要有凌焕喜欢的,都可以免费拿。
  看着女人离开的方向不是朝着超市大门口的,凌焕有些疑惑的看了圈,才发现刚才稀稀拉拉站在超市门口等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全都走光了。
  边弯腰说话边擦汗的经理结束了手边最后一个,快步走到凌焕面前来,给凌焕递过来一张绿色的卡片。
  “不好意思啊先生,因为刚才发生的事情,尸体还没处理好,军部和研究院的人一会儿就到了,我们超市现在要临时封闭场地,今天歇业。这是超市专门的速果卡,里面的储蓄金额是一千星际币。”
  凌焕把卡片接过来,神情有些凝重,“一整天都不开门了吗?我很想在你们超市买个东西。”
  身后阴沉的压过来一股冷意,男人声音淡淡,
  “要买什么。”
  明明陆靳北说的话挺正常,音调也平平,凌焕却莫名觉得后颈一凉,他下意识往后退了步,迟疑道,“我、我想买一个鸡蛋。”
  边上原本跟着一起紧张的经理顿时松了口气,摸摸光亮的头顶愉快道,“这当然没问题,只要一个吗?先生等会儿把地址留一下,我们今天会有专门的人把鸡蛋送上门的。”
  “这东西很轻松就能拿到吗?你们速果超市不是鸡蛋限量吗?”凌焕立刻的得寸进尺,“那你能帮我带三个吗?一个我可能不太够。”
  ……
  得到了绝对能拥有三个贴大绿标的纯真保真鸡蛋,凌焕心满意足的回家,调出光脑看了眼贝贝的实时动态,发现贝贝又卡在玫瑰花园后面的小栏杆那里。
  不停闪烁的光标一动不动,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现在时间还早,他回了别墅特地绕到贝贝经常卡住的地方想看看情况,但是到了地方却什么都没看见,再看动态时,贝贝的位置刷新一下,又显示在楼上。
  凌焕纳闷儿的上了楼,一进门就看见懒洋洋趴在床上的贝贝,像是刚剧烈奔跑过一样,后背的毛是逆着的。
  他伸手把毛抚平,刚坐在床边,掌心里的带着暖意的身子突然翻了个面,毛绒绒的猫脑袋快速的靠了过来,嗅了嗅他的手。
  还以为贝贝是想要被摸头,凌焕却感觉到贝贝在很执着的用自己的脑袋蹭他右手掌心中间的一小块地方,像是要把什么东西抹掉一样的坚决。
  过了会儿贝贝又凑过来用鼻尖碰他的掌心,周身始终萦绕着驱散不去的低气压,在原地烦躁的转了两圈,最后猛的跳上桌子,用爪子扒开抽屉,用力的拉开后把里面呱唧作响的黄鸭子抓了出来。
  凌焕把扑过来的猫接了个满怀,没搞明白贝贝到底是因为什么在生气,顺了顺他后颈的毛,低声道,“贝贝拿鸭子干什么,要洗澡吗?这是洗澡用的。”
  光脑突然嘀嘀的响了两声,凌焕收到一条视频通讯。
  送货人员的脸出现在光屏上,带着专业的微笑,“先生您好,速果新鲜达24小时专供特线,您的一百个鸡蛋已经到货了,麻烦来签收一下。”
  凌焕卡顿了下,以为对方说错了,“一个是吗?”
  超市限量,不是一共才一百个吗?
  “一百个,需要尽快放进冰箱,先生这边麻烦动作快一点。”
  结束通讯,凌焕疑惑的抓抓头发,把贝贝放下来,袖子又被锲而不舍的爪子勾了下,浅金色细长的瞳孔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的右手。
  凌焕摸摸贝贝的脑袋,“马上就回来了,不要闹啊贝贝,等下带你洗澡。”
  作者有话说
  【我也不想这样,可是目光和身体都控制不住。你想要什么都给你,不要碰别人。】
  易感期真危险呢 这周铁定扒了贝贝的马!
  害羞的推荐一下宴宴正在写的另一本书,《【重生】反派霸总不肯离婚》,正文已经快要完结了!戳作者专栏直接就能找到它!包甜包肥,不好看回来打窝。


第79章 庆功酒宴
  在雷尔斯夫人震惊的眼神中,凌焕把鸡蛋小心翼翼的放进冰箱。
  每个鸡蛋都非常的小,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还好超市经理不知道为什么给他送了这么多过来,要不然只有三个还真的不够用。
  嗡嗡滑行着出来的机器人快速的转动了下机械臂,叩了叩自己的屏幕示意凌焕看看上面显示的“1号冰箱已超载”几个字,在凌焕面前转了一圈,滑去了2号冰箱面前,优雅的为凌焕打开门。
  看了眼箱子里镶嵌在泡沫中数不清的鸡蛋,雷尔斯夫人担忧的摸了下头发,“凌凌,这是买的吗?身上的钱还够不够用了,妈妈这个月给你提前发零花钱?”
  凌焕安抚她道,“是别人送的,今天早上帮了超市一个忙,我没有花钱。”
  雷尔斯夫人松了口气,想起自己来的目的,笑着把一个白色的纸袋拎到凌焕面前,“我刚才看了天气预报,说从凌晨开始就要下雨,你明天早上要带澄澄去保育园,七点钟太早了我起不来,里面装了给你们准备的雨具……”
  凌焕扭头,看见她从袋子里捧出一双很小很亮的胶鞋,“这是澄澄的雨鞋,他不乐意穿鞋子,明天你可能要哄一下他。”
  雷尔斯夫人叮嘱道,“园里的门也要关关好,防着他偷偷溜出去玩,澄澄喜欢踩水。”
  -
  凌焕把东西收拾好回了房间,刚进门一低头就看见趴在卧室门口的贝贝,已经迈出的步子收不回来差点踩到,心脏都被惊的漏跳一拍,他连忙快速的扶着墙改变了方向,踉跄了下没好气道,“怎么在这儿等我?”
  和门离的太近了。
  这个动作简直就像是在他进来之前躺着贴在门边一样。
  弯腰把贝贝捞起来抱在怀里,凌焕摸了摸他高高昂起的下巴,“以后不要这么靠着门,万一我进来没看见你怎么办。”
  “之前不是会叫的吗?”凌焕试着谈条件,“贝贝再叫一次怎么样?等会儿给你吃糖。”
  怀里的猫脑袋动了动,半天没有吭声,窸窸窣窣的找出来黄鸭子,叼着凑到凌焕面前用力的咬了下,鸭子代替他叫了一声。
  “今天洗澡怎么这么积极?”凌焕微微扬眉,把贝贝举的高了点来回看看是不是哪边的毛在钻玫瑰花圃时蹭到了泥,但贝贝身上的毛一直柔顺干净,每天晚上他抱着睡觉的时候还能闻到一股似有若无的香气。
  “之前和你说小鸭子是洗澡的时候才能玩的东西之后,它不就开始失宠了吗?现在是贝贝是主动想要洗澡吗?”
  鸭子呱唧又叫了声。
  凌焕和被举高的猫瞳对视了一眼,执着朝他伸过来的猫爪子悬在空中微微张开,对着他的肉垫明明没碰到他,却像是按在他心上了一样。
  立刻不去追究贝贝今天反常的原因,色令智昏的凌焕带着贝贝进了浴室,开始给贝贝在上回尺寸刚刚好的洗手池里放水。
  右手伸进去试了下水温,凌焕还没来得及收回来,肩膀边多出来一个观看的脑袋,手背上蓦地一沉,他的右手冷不丁被重新按了进去。
  没卷上的袖子潮了一半,凌焕点了下贝贝的鼻子,“不要捣乱,今天可是你自投罗网的。”
  真是搞不懂猫的心思。
  明明是主动想要来洗澡,现在开始做准备了又在耍赖拖延时间。
  他想把手收回来,意外的发现贝贝力气还挺大,他被按的竟然抬不起来手。
  耳边传来按压洗手液的声音,凌焕微微抬头,看见贝贝另一只爪子正精准的按在瓶子顶端。
  挤出来的洗手液滴滴答答的掉在干净的洗手池上。
  被猫爪子掠过带走一大半。
  凌焕的手心里强硬的塞进了不少洗手液,贴着他掌心的爪子还像生怕他弄不明白一样认真的来回动了动,在帮他洗手。
  下巴被大半边身子都靠过来的贝贝蹭的发痒,凌焕从镜子里看见这莫名其妙的一幕忍不住想笑,贝贝爪子上的毛都被水浸湿,碰的他更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