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09)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公寓不大,但是到处都有养过猫的痕迹,客厅里还有他在别的皇妃那里看过的价格昂贵小型猫抓板和毛线球,他把哪些皇妃养了猫全都打听清楚,平时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去这些皇妃的宫里。
  凌焕养的猫地位看起来很高,玩具一应俱全,浴室里还摆了一排的小黄鸭,花的钱绝对绝对是一笔客观的数目。
  进门后他却连猫的影子都没看见。
  他的兽态虽然是花栗鼠,和普通老鼠品种不一样,但还是很害怕猫,甚至连猫系的alpha他都怕。
  这个家的猫到底在哪里?
  -
  习惯了每天起床前都能抱凌焕一会儿,今天早上怀里突如其来的空荡让意识还没清醒的陆靳北有些茫然。
  身边萦绕着好闻的小柑橘气息,他下意识的往左边靠,把凌焕重新抱了过来,结果这回两人中间卡了个硬邦邦的球。
  琼琼被挤成一个鼠饼,但是睡眠质量好,没有醒。
  闭着眼睛蹬了下腿哼哼两声,头被压的难受,他迷迷糊糊的拽着床单往下面空一点的地方挪了两下,身体突然悬空。
  被拎着后颈放到了另一块柔软的地方,呼吸顺畅的琼琼很快被睡意抓住,抱着自己的小熊重新昏睡过去。
  凌焕越睡越热,醒过来时才发现自己在陆靳北怀里,他伸手在两人中间的被单上摸了下,是空的。
  刚醒声音微哑,“琼琼呢?”
  明明睡前特地放中间,怎么还是不见了?
  “在睡觉。”陆靳北舔着已经痒了一晚上的齿尖,低声道,“不要出声。”
  面前落下发烫的呼吸和温度,凌焕的后脑勺被人按住,唇被反复的舔舐之后又被咬了下,他嘶的倒抽一口气,早上四肢无力只能被无所欲为。
  被人依赖的压着,凌焕好不容易适应了陆靳北快要把他吃下去的吻,艰难的挪动两下,终于从一动都动不了的情况中挣脱出来,他伸手安抚的摸了下男人后背,像给猫顺毛一样,所有的声音都被吞在唇齿间。
  两人停下时,凌焕从后颈到胸前都多了不少痕迹。
  心满意足的陆靳北说,“今天就把他送走吗?”
  “你真吃醋了?这就是个小孩子,才几岁。”凌焕无奈的把男人一直凑过来的脑袋推开,“和妈妈联系过了,晚上把他和澄澄一起送回家。”
  “谁吃醋了?“陆靳北把下巴抵在他的肩窝上,“我没有。”
  -
  陆靳北这段时间很忙,今天也要早起去书房整理东西。
  凌焕把琼琼放在腿上给他穿衣服。
  “抬手。”
  琼琼仰头看着他,听话的把两只手举起来,好奇的看着凌焕动作,心里压不住事儿,开口问道,“你是不是养了一只猫。”
  凌焕讶异的挑眉,“你怎么知道的?”
  琼琼住了一晚上已经开始适应环境,闻言洋洋得意的翘着尾巴,“我猜出来的。”
  被夸了两句,他忍不住问道,“但是怎么没见到你养的猫?”
  凌焕忍着笑,“因为他现在有点酸,所以他要等你走了之后才会出来。”
  琼琼歪着脑袋,没理解凌焕这句话的意思,“为什么会有点酸?”
  桌上的玻璃瓶发出轻微的声响,凌焕突然听见瑞泽尔在用虫族语和他交流。
  瑞泽尔的声音有些急切,“凌先生,这是你弟弟吗?”
  顺着翻译器出来的声音带了点压抑和忧虑,凌焕心头冒出点不好的预感来,收起嘴角的笑意,“他不是,怎么了吗?”
  “因为怕被他听到所以我用的是虫族语。”
  “他的情况不是很好。”瑞泽尔的头靠在玻璃壁上,闭着眼睛像是在感受什么,尾巴在地上拍了拍,“年纪明明很小,精神力却开始衰竭,能让他再靠过来一点吗?他现在离的太远,我也不知道我的感觉有没有出错,但是他身上的毒素好像和虫族有关。”
  “中毒了?”凌焕连忙把瓶子拿过来,和琼琼靠着放在一起。
  瑞泽尔点头,“对,是慢性毒,融了虫族身体里的,因为虫族的鳞片和血里都有毒素。族内大量的研制武器,基本上都是溶解敌方精神力的,剂量大的精神力会当场全部溃散,剂量小的会像中毒一样,持续消耗,用在人类身上看起来像自然死亡,不会有人怀疑。”
  “他和虫族见过面而且被下了毒,但是他自己不知道。他可能是看过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但是一时半会儿还能用到他,所以才没有死。”
  瑞泽尔说,“他现在只能再活半个月。”
  凌焕皱眉,“虫族的毒要怎么解?”
  他想起之前几次陆靳北受伤,极速损耗的都是精神力,后来拿到的解药都是单独制作,而且还要去找研究院。
  凌焕有些头疼,研究院和军部关系密不可分,他不能依靠这种方法解毒。
  瑞泽尔说,“他中毒应该没多久,现在发现的早。”
  犹豫了半天,他开口道,“皇室还有两只虫族,我也不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但是他们一直没有行动根本不露头,我找不到他们,如果回了虫星我会更加不安,现在缺一个能够和平寄生的对象。”
  “如果我和他和平寄生,我在他体内能帮他把虫族的毒素稀释掉。”
  作者有话说
  【贝贝:你就睡床边边吧。】
  【琼琼:不乐意但不敢反抗。】
  粉包掉落的时间是:今晚十点半,明天早上七点和明天下午四点半~ ··


第194章 我才不玩
  “寄生之后不超过一个月,毒素就能完全稀释,他可以活下来。”瑞泽尔有些忐忑,和凌焕对话时用的一直是虫族语,“但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
  琼琼乖乖的坐在凌焕的腿上,头顶被凌焕摸的很舒服,他矜持的忍着想打滚的冲动,好奇的看着凌焕手里的瓶子。
  瓶子有条黑色的小虫子站了起来,摇头晃脑的。
  发现自己听不懂凌焕说话,琼琼仰着头,伸手指了下瓶子,“你在和他说话吗?为什么我听不见他在说什么呀?”
  “他……”凌焕看着琼琼干净的眼睛,表情很复杂,放轻了声音,“他想问一个问题。”
  “琼琼知道寄生吗?”
  “什么是寄生?”琼琼完全没有概念,眨了下眼睛,换了个亲切点的读音又念一遍,“鸡生……?”
  凌焕捂住他的嘴巴,“不知道就算了,他想和你做朋友。”
  眼睛蓦地亮了起来,琼琼很惊喜,嘴被松开后迫不及待的拍了下胸口,“和我吗?”
  “但是他太小了。”琼琼发愁,“比我的熊还要小,我会不会踩扁他?”
  “他要进入你的身体,和你相处一段时间,而且你现在生病了……”凌焕摸摸他的脑袋,“只有他和你在一起,病才能好,如果你同意他进来,就能听见他说话了。”
  琼琼毫无防备的点点头,“好啊。”
  “可能会有点疼,后颈这里要被咬一口,但是他不会伤害你的。”凌焕把瓶盖打开,一只手按着琼琼的后脑勺,另一只手平稳的把瓶口放下来,对瑞泽尔说,“抓紧时间,外面的空气已经进瓶子了,你只有十分钟。”
  琼琼低着头,感觉脖子上像被小刀刮了,疼的他冷不丁抖了下,但是想着能交个朋友,他咬着牙一声不吭,后颈上的疼似乎也奇迹般的减轻很多。
  “不要抗拒我。”瑞泽尔温和的哄着琼琼,身体逐渐变小,顺利的完成了寄生。
  琼琼头脑发晕,他开始看不清面前的场景,大脑有些胀痛,短短的几秒钟似乎把最近一个月发生的所有事情快速过了一遍,他摇摇晃晃的用手去摸头时眩晕感突然消失了。
  耳边出现一个陌生的声音,“你好,我叫瑞泽尔。”
  琼琼腼腆的揣着手,往左边看了看,刚才声音是从左耳响起的,但是他什么都没看见,“瑞泽尔,你在哪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