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37)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凌焕没有说谎。
  他本来把今天的时间安排的井井有条,上午用来兼职路人店员完成主线任务,下午还得赶场一样的去做支线任务,要接待两位学生家长,其中有一位在和他通讯时还说下午会把孩子本人带来看一看。
  陆靳北贴着他的额头,声音沙哑又带着欲望,“现在不是才十一点吗?”
  男人的手臂温柔又带着占有欲抱上他的肩膀时,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颈间,凌焕偏了下头,耳朵尖却不小心碰到了男人的唇,对方低声的贴着他说话,“我头疼,能不能帮我一下。”
  凌焕没想帮。
  精神力像是叛变了一样。
  在陆靳北朝他开放精神领域时,已经实体化的精神力顿时争先恐后的进入了晦涩又负面阴暗的地方,上一次只短暂的接触过几秒钟,现在他又进入到了更深层次的地方。
  潮湿冰冷,没有一处完好光明的地方,到处都像是被撕裂过一样,每一秒的情绪都在压抑、嫉妒、血腥和疯狂之间转换,团聚在一起的灰黑色雾气像是乌云一样,里面隐隐被浅金色的细线分割出无数的裂纹。
  他的精神力从入口的地方开始清理垃圾,每被对方贪婪的消耗掉一点,他就恰到好处的重新补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补贴给他的水系晶石恢复的好,他到现在一点疲惫的感觉都没有,处理起来游刃有余。
  他有些恍惚的想着,是不是花点时间帮陆靳北梳理一下这个破破烂烂的精神领域对方就能放过他了。
  强压着精神力被触碰时窜过脊背的电流感,凌焕的眼眶微微发红,他感觉到眼尾被人用指腹轻轻的抚摸,紧贴着他的额头离开,脖子上靠近锁骨的地方被突然低下去的陆靳北反复的舔舐了下。
  突如其来的刺痛让他差点中断精神力的传输,凌焕的眼泪有些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还好传来疼痛的地方是在前面,也不知道是不是信息素抑制剂让陆靳北以为他是个beta,陆靳北刚才只是躁动的摸了摸他腺体的位置,没有冲动的咬下去。
  搁在男人脑袋上的手忍不住收紧,凌焕报复性的揪了下陆靳北的头发,咬牙切齿道,“梳理好了,我现在要走。”
  “这样行了吧?我们真不认识,你现在头也不疼了,应该没事了吧?”
  半小时,他已经仁至义尽了,时间再拖下去等会儿的支线任务就要来不及了,支起手肘想给陆靳北来一下,却被扣住胳膊。
  他的手腕被按着贴在墙上,男人垂眸看他,“我认识你,是你不认识我。”
  四目相对,凌焕被他直直的盯着,心脏猛地漏了拍。
  “我的名字是陆靳北。”
  “记住了吗?”
  ……
  在意识里疯狂的和系统套件还价,凌焕好不容易用了个道具让陆靳北产生短暂的幻觉。
  他从阶梯教室逃了出来,跑出一段距离完全融入在校园的学生人流里,抬起的手臂还有些发抖,咽了下口水,冷静道,“把全息换脸关掉,我马上要用自己的脸。”
  这样就算等会儿再遇上陆靳北,他的脸变了,肯定也不会被认出来的。
  凌焕在009的高级导航下快速的找到了最近的能够出去的南大门,回头看了眼身后的人群,确定没有陆靳北,他迈出校门的瞬间松了口气。
  耳边传来轻微的风声。
  下一秒,他的手腕被人紧紧攥着,耳边传来熟悉到浑身战栗的声音,“你去哪里。”
  作者有话说
  【凌凌:不是吧哥,你这也太快了!】


第48章 不作数的
  “你认错人了!”
  凌焕咬牙,用力的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这么多学生来来往往的,认错人很正常。你找的人不是我,大庭广众的能不能別拉拉扯扯?”
  用换来的脸做点儿丢脸的事他是绝对不害臊的,但是现在用回自己的了,被边上人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总感觉浑身不对劲儿。
  “没有认错人。”
  陆靳北的手却纹丝不动,指尖甚至还不紧不慢的往下滑,贴着他的掌心带着种不容反抗的力道和他十指相扣。
  陆靳北的动作让凌焕一瞬间僵直了背,他舔了下齿尖,尝试着把手指拽出来,无果。
  凌焕强忍着心头的慌乱,面上是一副淡定的样子,扭头看了眼陆靳北道,“怎么会没认错,我今天根本就没见过你,正准备从学校离开,就被你莫名其妙的扣下了。你能不能讲点道理,再看看我这张脸,和你要找的人是不是不一样?”
  “你刚才用的脸确实很难看。”
  男人的指腹带着薄薄的茧,抹了下他的唇角,低声开口道,“现在终于舍得换回来了?”
  虽然不知道凌焕是用的什么方法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脸换来换去,但是只要他一直跟在凌焕身边,一定能搞明白凌焕到底想要做什么。
  凌焕心脏直接吓漏了一拍,他恨不得从意识里把信誓旦旦的009揪出来。
  “陆靳北说的话什么意思?他知道刚才那个人是我?”
  【他竟然看出来刚才那个人是宿主了?!】
  009比他更惊讶,【这不应该啊,不过没关系的,宿主请不要惊慌,因为当前是道具使用时间,这个道具有个小小的副作用,就是在为期两天的道具效果结束之后,陆靳北会陷入深度睡眠,再醒来的时候这两天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在潜意识里成为他的一个梦。】
  【原剧本上写到,带有恋爱暗示的梦会引起陆靳北对洛笙的关注,从而一发不可收拾。】
  “那现在这个梦怎么办?”凌焕硬着头皮回头看了眼陆靳北几乎要黏上他的那只手,“陆靳北两天之后醒了发现梦里的对象是我会不会直接把我杀了。”
  他现在在陆靳北那里的身份可是十恶不赦的联邦卧底,哪怕记忆被清洗掉了,也抹不掉他肩膀上压着的罪。
  【因为主系统帮忙降低了宿主的任务难度,所以现在免费赠送了宿主一个小帮手道具——记忆药丸。宿主需要在陆靳北陷入深度睡眠前,把融了记忆药丸的水给陆靳北喝了,他在梦中关于这两天的记忆就会自动替换成原本的剧情,到时候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
  009话音刚落,冰冷的电子音响起。
  【小帮手道具:记忆药丸,将于24小时之内发放给宿主,请耐心等待。】
  凌焕松了口气,开口道,“虽然到时候要成为一个梦,但我还是想索要点精神损失费,我的初吻就这样不明不白的丢了,你们系统在做任务之前可没告诉我这要把自己赔进去的。”
  009感慨一声他确实是个有经商头脑的小天才,在意识里滴滴滴的按了两声,
  【宿主索要的精神损失费已经报告上去了,应该会和之前的补偿一起发放。】
  【不过现在因为道具生效,所以陆靳北为期两天的恋爱对象都会是宿主,宿主只要熬过这两天就好了。】
  “还要熬两天?一点办法都没有吗?”凌焕问道,“你刚才提交的精神损失费是不是会换成星际币?”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一万至五万不等的星际币。】
  “星际币可以少赔偿一点。”凌焕对钱不怎么在意,他适当的更进一步提出要求,“任务不是会掉落不少和alpha幼崽相关的道具吗?能不能帮我问问有没有猫能用的道具,给我补偿一个也行。”
  他之前在星网上转了圈,宠物猫吃穿用的词条本来就少,价格还贵的让人咋舌,要是能从系统这里白嫖几个回来就好了。
  贝贝就不用可怜巴巴的只有两个玩具玩了。
  听到了009肯定的回复,凌焕这才心满意足的拉了下陆靳北的手,他揉了揉发酸的眼睛,声音少了点对陆靳北的抵触,
  “对,你没认错人,刚才也是我,我现在时间来不及了,要赶着去见几个家长,下午有两个小朋友要来报名上学。”
  看着少年发红的眼尾和刚才因为差点被吻哭了而湿漉漉的睫毛,陆靳北抿了下唇,拉了下凌焕,直接把人拉到自己身边来。
  “要去哪里,带着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