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64)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陆靳北的光脑滴滴响了两声,刚预约好的店铺发了条到号的消息过来,他站起来拿了外套,“我有事出去一趟。”
  “不是吧!你不是刚过来吗?”覃野不敢置信的往后一躺,眼睁睁的看着陆靳北走了出去,过会儿玻璃门被人重新推开。
  他靠在椅子上欣慰的笑了下,拍拍胸口道,“原来是逗我的,我就说陆上将之前都那么敬业,这几天总不会改了性子……”
  穿着黑色军装的中年男人五官普通,眉眼间却带着常年浸染战场的肃杀,身上带着股不近人情的冷意,进来看见覃野懒散的姿势,眼底闪过一丝不悦。
  看清来人并不是陆靳北时,覃野笑了下,“劳伦斯上将又有事要找陆上将?怎么让步副官亲自来跑一趟,随便发个讯息告知一声不就行了?不过步副官来的真不巧,他刚才出去了,你要是再早来一步说不定就能碰上了。”
  “来找你的。”
  步副官走到他桌前,声音沉沉,晃了下手上的文件,“军部需要你去近距离接触一个人,最好能从他的嘴里套出一些话,如果事情顺利,你三年才能晋升的军衔说不定半年就可以完成。”
  覃野嗤笑道,“第一军团没人了要来找我?立功这事儿我也不着急,又不是升不了……”
  步副官微微俯身,看着他的眼睛低声道,“你想为父亲的事情翻案,辛辛苦苦勤勤恳恳的跟着陆靳北,但是陆靳北毕竟太年轻,他就算想帮你也不一定有门路。劳伦斯上将认识些从当年那件事活下来的幸存者,不过想要找起来很费时费力,案子能不能翻还需要你的配合。”
  说完他又直起身,
  “已经失败三次了。主要是第一军团现在没有比较年轻的军官,年轻的反应力和武力值都跟不上,之前想要调用你也有和陆上将说过这件事,但他最近回消息回的很慢,劳伦斯上将怕耽误事情,于是让我过来。”
  “劳伦斯上将向议会推荐了你,他认为你很适合去和人打交道,最主要的是你之前几次战斗都在星舰总指挥室,并未驾驶机甲也不曾出现在荧幕上,公众辨识度很低。稍微改变一下发型,就能够轻易的接近这个人。”
  “而且他的警惕性很高,之前几次派出去的人手都被他识破,他搬了三次家还换了好几份工作,前几天刚刚重新稳定下来。”
  “让我去接近什么人?”覃野垂眸,脊背有些僵硬,“既然你们这么笃定的怀疑他,直接下令抓人不行吗?”
  “他的父亲曾经是研究院的主任,当时还研究出了一段时间内非常有效的y类抑制剂,虽然y类抑制剂现在已经停产,但是功不可没,几年前他父亲已经死了。军部曾经和研究院有过协定,只要是研究院的家属,没有足够充分的证据是不能够抓人的,连消息都不能放出,不能在外流露出轻易的怀疑,更不能先审后抓。”
  步副官露出进门来的第一个阴沉的笑容,“只是从beta嘴里套出一点消息,相信对覃中将来说轻而易举。”
  覃野把交叠的长腿放下来,接过步副官黑色手套捏着的一份薄薄文件。
  文件上是一份非常详尽的资料,详尽到完全没有一丝破绽,根本看不出来有任何的问题。
  覃野微微皱眉,看了眼右上角的照片,照片上男人五官清秀甚至有些瘦弱。
  名字是,司景明。
  “司景明可能暗中参与了一个对帝国威胁颇大的秘密计划,而且不仅仅是普通的参与者,但他当前的所有资料都显示正常,我们抓人需要证据。”
  “覃中将,和一个人当朋友应该很简单吧?”
  ……
  凌焕不放心星网上蔬菜的保鲜程度,跑了趟市中心买了不少东西回来。
  回家后和主厨借用了两小时厨房的使用权,他刻意和流量比较猛的几个大主播错开了直播的时间,提前点了开始。
  两天之内刚开通的直播间有新手扶持,平台给他在主页上挂了个小角落方便有人点进来。
  凌焕深吸一口气,把晃着尾巴在边上伸爪子拨弄土豆的贝贝放在一边,把光脑调整到不会暴露贝贝的位置,还没开始说话,右上角显示进来观看的人数短短几秒钟已经有了五个。
  一条弹幕晃晃悠悠的飘过去。
  “主播好帅,怎么这么帅?新人主播吗!可以当我男朋友吗?不介意是beta,我养你啊。”
  凌焕余光瞥见贝贝猛的站了起来,刚才还在摸的土豆骨碌碌地滚到了地上。
  作者有话说
  【贝贝:不可以,我介意:)】


第71章 你不能吃
  “土豆皮还没刮呢,这是明天要吃的,是不是刚才刮到爪子了?”
  凌焕按着躁动不安突然往光脑前蹿的猫脑袋,还以为是没见识的贝贝第一次看到土豆才会反应过激,顺着贝贝修长昂起的后背摸了两下,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剥好递过去。
  捏着三角耳朵,他微弯着腰低声道,“等会儿的直播很重要,先把奖励给贝贝吃了,乖乖呆在边上好不好?”
  掌心被用力的舔了下,凌焕手一松开,贝贝就迈开长腿轻巧的走了几步,蹲在了光脑镜头覆盖不到的地方,朝他看过来时左脸鼓起一个含着糖的小鼓包,看的人心尖都忍不住软了大半。
  光脑屏上的弹幕在凌焕短暂离开的几分钟刷出了好几条。
  ——谁知道有没有开美颜,就算是文文都承认他平时也会开,这主播肯定开了瘦脸和美白,怎么会有beta长得这么白?谁知道东西做的怎么样,我上回看的一个主播也是,脸长得好看,手艺是真的差,我开了共感之后直接吐了。
  ——无语,又把帅哥推我首页上来了。本来只想来美食频道放松三分钟,现在好了,估计三十分钟起步。
  ——主播呢主播呢主播呢,怎么变成菜刀直播了。
  “我回来了,刚才去拿了这次制作盐酥鸡需要用到的食材。”
  凌焕把准备好的几个空碗、已经提前腌了一小时的鸡肉和零散的配料很规整的摆放在桌上,活动了下第一次开播有些僵硬的肩膀,因为看不见靠近镜头想调整一下角度,眨了下眼睛,轻声问道,“能看清楚吗?”
  ——清楚的清楚的,如果还能调的话或许主播哥哥能把脸放大一点吗?
  ——盐酥鸡是什么鸡,听起来很咸。
  ——从来没听过这道菜名,新人主播还会自创菜吗?
  ——天哪他的调料里有一瓶是蓝星特产的油,我刚才一闪而过看见了,这东西好贵的!
  ——嗷嗷主播不要靠这么近亲到我了啊!!刚才的包养真的不了解一下吗?我可是星网v8用户!你看我的名字前面有个大金标,我是真的有钱!
  换算过来大约是六星际币。
  与此同时的意识里传来冰冷的电子机械音。
  【支线任务当前进度,斗猫平台主播排名:56666/56789】
  还没开始做菜就先有了收入,凌焕心情颇好的念了名字感谢,开口道,“包养暂时不考虑,那我们现在开始制作盐酥鸡。”
  碗盖上的保鲜膜被撕开,冒出一小股冷气。
  凌焕没注意到直播间进入的人数已经逐渐从刚才的五个人攀升到了两位数,他洗了手后把碗里的肉块拿出来,细致的讲解步骤,“去骨的鸡腿肉刚才已经清洗切块腌制过了,现在裹上干粉……”
  身后传来轻微的响动,凌焕顿了下,余光瞥见本来趴在角落里的贝贝在桌子上磨了半天的爪子之后突然很轻的跳了下来。
  在摄像头照不到的死角里靠过来蹭了蹭他的腿,然后毛绒绒的上半身抬起来,不知道是有模有样的看了眼光脑屏幕还是在看他拿的鸡腿肉,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最后贝贝迈着优雅的步子从厨房半开的门缝里挤了出去。
  凌焕见状松了口气,虽然贝贝乖但是架不住最后做出来的东西会很香,贝贝不是alpha幼崽而是宠物猫,不能吃盐,如果因为嘴馋吃了的话会对身体很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