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32)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凌焕一瞬间还以为自己回到了以前上学的时候。
  老师在上面说话,同学在下面见缝插针的窃窃私语。
  凌焕突然能看见东西了,但是视野范围内只有很狭窄的一块,周围依旧看不清晰,他好像站在一个玻璃框前面,面前是一片缩小旋转的星云,转动时翻滚的星云缓缓变换着颜色,周围有无数颗星星或远或近的排列着。
  他伸手隔着玻璃展柜摸了下靠自己最近的一颗星星,听见被同学叫老王的老师正好介绍到这里,
  “这颗比较特殊,名字是天相星,是人造也是守卫环绕星,上面深蓝色的云团都是毒雾……用来抵御虫族。靠奥莱星很近,大家平时晚上能看见的最近的一颗星应该就是它。”
  凌焕控制不了梦境中的身体,他感觉自己好奇的凑到玻璃面前看了看,然后兴奋的回头对身后另一个人说话。
  到处都雾蒙蒙,他看不见对方的脸,但是自己却熟稔的走了过去拍拍对方的肩膀,笑着说,“刚才老师说有个星星叫小熊星,我看见熊铭昊的脸都绿了。”
  “天相……”他伸手指了下玻璃后面正在翻转的小星球,开口道,“这颗星的名字真好听,如果下次分班考试我的分数再高一点,就能有资格上操作课了。我也能有机甲,专属机甲的名字都是自己取,我的机甲以后就叫天相,好听吗?”
  周围明明一直乱糟糟的,但在被他搭着肩膀的男生说话时突然安静下来。
  他听见男生的声音,正处于变声期的收尾阶段,嗓音很有质感,轻轻的敲在心上,“好听。”
  “你呢,再过三个月……就能挑专属的机甲了,你是不是能第一个挑?想给它起什么名字?”
  他仰头终于,想着这个角度终于能看见对方的脸,但是顶上似乎有道很强烈的光,让他只能看见对方棱角分明的下颌,看不见五官。
  男生的嘴唇张开,和他说了两个字。
  凌焕努力的睁大眼睛想看清楚对方到底说了什么,但是身体却被冰冷的触感往回拽,眼前重新陷入了黑暗。
  -
  凌焕猛的从梦中惊醒,揉了下酸胀的太阳穴,刚挪动身体就从难以言喻的地方传来羞耻的感觉。
  昨晚发生的事情像岩浆一样往浑浑噩噩的脑袋里灌,凌焕打了个机灵瞬间把所有的片段都想了起来,包括陆靳北在易感期内做出的离谱事情,他下意识看了眼不远处浴室的玻璃门,不爽的啧了声。
  果然男人真的是不能憋,憋久了之后人都有些变态。
  “陆靳北。”开口声音沙哑的厉害,凌焕的脸都黑了,他摸了下脖子,低头看了眼发现脸手腕内侧都有吻痕,浑身上下简直每一处能看的。
  不耐烦的把还缠在腰上黏糊糊的尾巴拽开,“醒了就起来,不要装睡。”
  “你怎么还是半兽态?”凌焕磨牙,用膝盖顶了下男人结实的胸膛,“快点变回去。”
  凌焕在意识内叫出了一到关键时候就沉睡不醒的009.
  “上次那个抑制剂,快点写报告,我昨天和陆靳北又……”
  【那个药不能再用了,再用陆靳北要变傻。】
  009语重心长的劝说他,【因为宿主的要求所以前几次道具都附带清洗记忆的效果,陆靳北的精神领域本来就因为长时间不疏导的原因十分混乱,道具对他的精神力损伤很大,偶尔使用几次没关系,但是不能这么频繁的用。】
  “那怎么办?他还记得昨天晚上的事情……”烦躁的抓了下乱翘的发丝,凌焕一低头对上男人睁开的眼睛,呼吸一窒,这会儿盯着他看的瞳孔还是金色的,“陆靳北易感期还没走!昨天折腾了一晚上怎么还没走?”
  “陆靳北不能再用道具的事情你之前不说?”
  对上一双亮亮的还带着期待的眼睛,凌焕隐忍的攥着拳,他这会儿真的想要把道具换过来给陆靳北打一针了。
  【主要是我昨天晚上写报告的时候才收到的实时消息,今天宿主一醒我就第一时间告诉宿主啦。】
  009的声音可疑的停顿了下,
  【道具对陆靳北产生的影响之前我们也没预估过,因为书上说陆靳北之前都没来过易感期……而且书上还说,陆靳北之后和洛笙在一起了,也没来过易感期,因为他们两个人信息素匹配度很低,陆靳北根本闻不到洛笙的信息素。】
  凌焕说,“行了,你快写报告去吧,记得把事情汇报的严重一点。”
  正低头沉思,唇边突然碰上一个冰凉的东西。
  陆靳北给他端了杯倒好的水过来,“喝一点,嗓子还疼吗?”
  凌焕咬牙说,“我谢谢你。”
  对上男人头顶耷拉着的耳朵,凌焕冒火的话堵在嗓子眼里出不来,他尝了口陆靳北倒过来的水,味道酸酸的,皱眉道,“这什么水?柠檬水?”
  “稀释过的营养液,成分很温和的,能补充体力。”陆靳北靠了过来,揽住少年纤细柔软的腰,眼底闪过一丝暗光,“omega的发情期都有一周,我帮你。”
  凌焕:“!”
  要是和陆靳北这样一周,他怕是能死在床上。
  “你听谁说的?我已经好了,我……”凌焕有些慌乱的去推靠在肩上的脑袋,话还没说完,紧闭的金属门就被人礼貌又急促的敲响,门外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卫中校的语速很快,听起来有些着急,
  “陆上将,星网上的消息您没回复,现在已经过了一小时了,今天原定的任务还做吗?”


第129章 我给你戴
  卫中校话音刚落,凌焕就接到了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已开启:(刺激丛林历险记)前情提要:刚和陆靳北野.战过后的洛笙虽然身体诸多不便,但仍旧要勤勉赚钱,他来密尔星参加比赛的同时还在当地的任务中心接下了一个古怪的任务,内容简单报酬丰厚,洛笙忍不住心动了,隔天没和陆靳北打招呼就一个人重新去了丛林深处。】
  【任务内容:天真的洛笙并不知道这次深入丛林的危险性,他花钱找了个自私贪财的beta导游,导游带着他前往了目的地,两人在路上不幸遭遇发狂的野兽袭击,导游跑的比洛笙慢,在野兽扑来时把洛笙推过去,自己躲在一边。洛笙绝望之际碰到了出手相助的陆靳北,从兽口下拣回一条命。】
  【宿主这次扮演的是胆小自私的弱鸡导游。】
  009的口气非常轻松愉快,【任务还挺简单的,宿主只要把人这么轻轻一推然后再辩解说自己不是故意的,随后跟着洛笙和陆靳北一起去到任务内容需要抵达的一个山洞拿东西,再跟着洛笙在天黑前离开丛林就行了。】
  身后还传来令人烦躁的感觉,光是听009的描述他就觉得今天好像要走很多路。
  凌焕磨牙,“你说的简单。”
  009虽然昨晚被屏蔽了看什么都是马赛克,声音也听不见,但弄明白昨天宿主这边又出了个不大不小的bug,他讨好的安抚凌焕,【报告我连夜交上去了,今天能掉落不少好东西呢,都是有用的道具。】
  凌焕抬眸时,陆靳北对着门皱了下眉。
  眼看着男人嘴唇微动,就要说出个否定的字来,凌焕连忙按住他的嘴,压低声音“教育”道,“这是上班,九点你就该上班了!现在还在赖床你看像话吗?来密尔星是出公差,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忙吗?怎么能不去?”
  凌焕对上一双金色的瞳孔,眸色微暗,“你得去才行。”
  但是陆靳北现在这个样子,要怎么去?
  顶着一双很明显不正常的瞳色出去,估计整个基地的人都会注意到异常。
  分神时,他的掌心突然被舔了下。
  对方也像在小心的试探他的心情,只舔了一下就快速的离开,碰到的地方却留下潮湿的热度,顺着手腕蜿蜒向下,让人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猛的把手收回来,凌焕有些恼,“你舔……你干什么?”
  陆靳北抿了下唇,笃定的开口道,“今天是第一天,发情期是一周,有七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