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29)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他听见左手边严琅酸酸抽气的声音,“你是不是傍上富婆了?”
  凌焕:“?”
  “发生什么事情了?”
  他作为选手只能看见场内唯一一块用来宣布成绩的光屏,但是009那里可以同步看见星网直播上的内容和弹幕。
  009沉默了几分钟,电子音有些微妙,【有个叫bei的星网用户在官方直播间给指定选手送了二十个火箭,你现在的魅力值在选手魅力榜里面排第一,之前排第一的是个来复赛划划水山上镜头的颜值厨师,刚才在结算魅力榜时你的排名突然冲上来,把原来的第一名顶掉了。】
  【魅力榜的第一名会有维持半小时的“全场焦点”特效。】
  凌焕:“……”
  好尴尬。
  这特效竟然还要维持半小时,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当这个奇怪榜单的第一名。
  而且陆靳北起网名的风格总是这么简单粗暴。
  像是生怕他认不出来一样。
  一口气二十个火箭,浪费钱。
  凌焕按了下太阳穴,咬牙切齿道,“这次的直播平台还不是斗猫,官方的平台砸礼物我一分钱都拿不到,陆靳北还不如直接给我……”
  声音突然顿住,凌焕抿了下唇,“反正是陆靳北的钱,和我没什么关系。”
  他替陆靳北心疼什么?
  没察觉到宿主的心情像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009的电子音十分轻松,【支线任务和主线任务都圆满完成,宿主两项任务挣来的星际币会在24小时之内发放到账户上,宿主接下来两天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密尔星也不急着回去,这里环境好在星网上的旅游景点排名里还名列前茅,有不少好地方可以玩。】
  凌焕有些吃力的靠着桌子,从刚才得知排名后,一直压在肩上的重担被突然卸下,他的力气也像是跟着被抽空一样,突然打不起精神来,后颈腺体的位置胀的有些难受。
  -
  比赛结束,从会馆离开时场面一度变得十分混乱。
  维持秩序的保镖显然事先也没想到网络主播的人气会有这么火爆,并没有给凌焕聘请专门的保镖,边上拥挤的人群显得闹哄哄的,甚至还有急的眼睛都红了的人伸手想要碰一下凌焕。
  凌焕小心翼翼顺着保镖指的路往门口挪,有些头疼自己早上来之前还和陆靳北约好了地点,这会儿人这么多,陆靳北肯定要找不到他了。
  一个身材有些壮硕的小姑娘带了个印着他名字的帽子,被身后的人潮挤着往前踉跄了下,直接冲到了凌焕面前来。
  凌焕下意识伸手接住,意识到对方是个女性,手立刻绅士的拖在她的手臂下面,感觉到对方有些沉,他用了劲儿才扶着人站好。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小姑娘的五官有些英气,一仰头对上近在咫尺的凌焕眼眶都红了,着急的跺了下脚,脸憋的都大了圈,“刚才后面有人推我,我不是故意往你身上撞的,我……我是理智粉!”
  凌焕笑了下,“没关系。”
  边上的保镖连忙走过来把人带走,护着凌焕终于从场馆内出来。
  因为视线受阻,凌焕差点被门槛绊了一跤,面前多出两只有力的手牢牢的接住他。
  好几个小时都闻不到味道的鼻子突然开张了。
  幽深的酒香很淡却很清楚的蔓延过来,像是冰冷的海水一样瞬间让他从刚才开始就有些躁动的身体安稳不少。
  凌焕发怔,抬头时对上男人线条优美的下颚骨,最后落在男人说话时轻微起伏的喉结上。
  “我来接他。”
  陆靳北换了身简洁的常服,带着帽子和口罩,看起来普普通通但是身型修长往人群中一站根本不像普通人。
  边上的保镖错愕,“这位先生,你是谁?”
  凌焕连忙上前一步,有些解释不清自己现在和陆靳北的关系,含糊道,“没事了,你们可以回去了,我跟他走。”
  对方的身体靠过来时像是闻了下他身上的味道,凌焕本来只想拍一下陆靳北肩膀就收回来的手突然被人紧紧攥着,怎么都不肯松开,最后他稍稍挣扎了下,陆靳北才退而求其次的搂住了他的肩膀。
  作者有话说
  【凌凌:回去、回去再抱不行吗?你这人怎么回事?】
  二更稍等几分钟~


第127章 你特别棒(二更)
  隐约感觉到陆靳北的情绪有些晦暗深沉,凌焕张了张嘴想让陆靳北把一直揽着他肩膀的手放下去,犹豫了五分钟还是没能说出口。
  陆靳北说,“比赛结果怎么样?”
  被口罩挡着,凌焕看不出他的表情,平时要是有人对他这样破绽百出的耍小花招他早就放在明面上嘲讽回去了。
  但是这会儿陆靳北靠在他后颈上的指腹碰到了他的腺体,相贴时传来一股奇怪的电流般的触感让人头皮发麻。
  凌焕的大脑有些空白,他舔了下干涩的唇,老老实实道,“第二名。”
  男人低低的嗯了一声,“凌焕很厉害,特别棒。”
  自己的名字从男人的舌尖念出来时莫名带着种缱绻的意味,凌焕的脸腾的红了,身体深处那种干渴的感觉像是会沸腾一样,热度也压不下去地往上冒。
  他觉得自己这会儿和陆靳北的对话特别低龄,陆靳北像是带着儿子参加幼儿园比赛的家长。
  他的智商也一跌再跌,被陆靳北吝啬字句的夸了几个字竟然冒出了莫名其妙的高兴,甚至还隐约冒出了想要从对方冷漠的唇里再听见几句夸奖的想法来。
  凌焕晃了下脑袋,“这有什么厉害的,又不是第一名。”
  陆靳北带着他走时速度很快,像是在哄他一样,“下次肯定是第一名。”
  凌焕突然警觉刚才和陆靳北说话的态度似乎太熟稔了些,抓紧了手上一直拎着的东西,转了几个弯就看见陆靳北在密尔星用的飞行器,坐在位置上时他干巴巴的开口道,“拿第几名我都无所谓的我……”
  话还没说完凌焕猛的打了个喷嚏,陆靳北立刻停下脚步,把外套脱下来给他套上,“冷吗?”
  “还好。”凌焕摸鼻子的时候手臂抬了起来,刚好把拿着的东西提了起来。
  陆靳北低着头,刚才人多他没有注意,这会儿带着人上了飞行器,他才突然看见凌焕手上拎着的东西,半透明的塑料盒子里隐隐冒出一股香气,里面堆积在一起的东西连着酱汁,颜色看起来很诱人。
  “对了,这是我刚才在现场做的菜。”
  发现陆靳北在盯着看,凌焕偏开视线,把盒子塞到他的手里,“这次比赛选手可以打包一道自己的菜回来,炽焰鸟的肉只剩下一半,我全都打包带回来了。毕竟鸟是你抓的,也算是我们一起做的菜,我刚才就把这道菜打包了,你要是不喜欢等会儿拿去扔掉也行。”
  陆靳北又朝他确认一遍,“给我的?”
  凌焕低头看地,伸出的手往回缩,“你不要就……”
  “我要。”陆靳北反握住他的手,低声道,“我很喜欢。”
  最后四个字听的凌焕心头一跳,他突然紧张的松了手,还好陆靳北反应快及时按住了他的手。
  凌焕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陆靳北的温度有问题,明明只是给陆靳北递个菜,男人的掌心却始终牢牢的包裹住他的手背,拿到菜了都不肯松开,这会儿还在攥着他。
  陆靳北在密尔星用的飞行器比在奥莱星的要小好几圈,两个成年男人坐在里面空间顿时狭小起来,带着枪茧的指腹顺着他手腕抚摸了下。
  凌焕的耳朵尖泛着红,想往后躲身体却施展不开,咬牙道,
  “松手。”
  他闻不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只感觉身后有些让人烦躁的濡湿。
  并不知道上了飞行器之后抑制贴就开始挡不住往外冒的信息素,信息素充盈起来时带着泛潮的水意,信息素带着种甜,像是软绵绵的花瓣一样裹住人的时候只想要溺于其中。
  陆靳北盯着他露在外面的白皙脖颈,眼瞳沉沉,从刚才开始一直隐忍着的欲望被厚重的枷锁阻拦着,一次又一次的想要冲破囚笼,又被他按了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