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61)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他的眼神晦暗,死死的盯着白雾中的某个点,像是这样就能看见司景明一样,每个字都从牙缝里挤出来,
  “你是omega,也是装的吗?”
  以前从没和这种善于伪装的人打过交道,甚至还自认为他才是帝国里最会欺骗的人,没想到竟然在司景明这个看起来古板且无趣的医生手里吃了亏。
  -
  凌焕在司景明离开后,竟然有些站不起来,他撑着假山的石块勉强站稳,打开光脑时跳出一张别墅的全景图,上面被009标了条红色路线。
  【宴会厅里出事了,这次宴会军部本来就来了很多人,现在已经全场戒严,出入口都有人看守,宿主等会儿走这条路卡一下他们换班的间隙从后门出去,就能顺利的脱身。】
  凌焕的脑海中浮现出刚才司景明狼狈的身影,皱眉道,“宴会厅出什么事了?”
  【不属于主线任务范畴,具体情况未知。】
  009的电子音停顿了下,突然转变成没有感情的播报,【陆靳北已于指定时间范围内到达任务现场,主线任务已完成,奖励将于24小时内发放至宿主账户。】
  靠在冰冷石块上的手停顿了下,凌焕看向不远处的长廊,隐隐能听见交流声。
  陆靳北已经到了。
  看了眼还沾着司景明的血的掌心,凌焕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他刚才除了司景明之外也确实没碰到其他任何人,那按照主线任务,替代洛笙被抓走的应该就是司景明了。
  现在他帮了司景明,洛笙……
  有陆靳北在,洛笙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
  “陆上将!”洛笙看见陆靳北,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他眼眶红红的扯了下自己的侍应生制服,尽力的想要凹出一个瑟瑟发抖小白花的造型。
  但是陆靳北的视线自始至终都没落在他的身上。
  收到了凌焕的消息,他前脚刚从宴会厅离开,后脚就收到了里面出事的消息,眼眸沉沉的回头看了眼已经戒严的大门,陆靳北现在被拦了路心里有些烦躁。
  他找不到凌焕。
  “这是陆上将的朋友吗?”穿着军装的男人走过来时,手还强硬的束缚着洛笙的动作,表情格外难看,“这人鬼鬼祟祟,刚才躲在角落里偷听,被我抓了个正着,难道他还和陆上将认识?”
  陆靳北冷漠的看了眼拼命挣扎着想往他面前冲的洛笙。
  其实面孔有些眼熟,但是对方的五官实在太平平无奇,侍应生专用的帽子还带歪了挡住小半边脸,怎么看怎么不正常。
  不想和这种人扯上任何关系,陆靳北立刻蹙眉道,“不认识。”
  “蒋副官怎么在这里?”
  陆靳北瞥了眼男人身后正努力的隐藏存在感的少年,开口道,“步副官刚才在找你,消息你应该也收到了,宴会上出现了形迹可疑的人,森莱教授失踪。今晚负责的步副官现在忙不过来,劳伦斯上将找你也没找到人,他的消息甚至发到我这里来了。”
  “碰到个朋友,宴会厅太吵,就出来聊了两句。”蒋副官歉意的笑了笑,他拎着还在挣扎的洛笙,“他要怎么处理?”
  “不在厅内抓到的人反而更加可疑。”陆靳北微微颔首,用眼神示意蒋副官,“这个人应该和今晚的事有关系,直接把人带回军部审问。”
  “陆上将!”没想到竟然从陆靳北听到这么不近人情的话,原本只是装装样子掉眼泪的洛笙顿时慌了,他猛的往前挪动了两下,直接破音,“跟我没有关系!我刚才还在送餐,真的是不小心撞见他们……”
  洛笙的话还没说完,腰上就被人重重的来了一下,眼前一花直接被人强硬的拖走了。
  -
  凌焕借着凹凸不平的假山隐匿了身体,感觉走廊上谈话的声音越来越远,刚往前走了两步想看看事情是怎么解决的,面前突然一暗。
  他明明没有出声,刚才还在数十米之外的男人却径直找到了他藏身的地方。
  男人逆光站着,看不清楚脸上的表情,朝他走过来时,空气中的酒味信息素漾开,像是能凝成实体一样碰到他。
  凌焕的脑子有些昏沉,他半边身体靠在假山上,有些难受的想往下蹲,腰上突然多了个沉稳的力道,直接把他打横抱起来,“怎么了,晚上没吃饭?应该还有些甜点,我等会儿去给你拿。”
  凌焕晃晃脑袋,“我没事,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陆靳北却丝毫未松,他垂眸看着凌焕有些苍白的脸,声音都跟着放柔和了些,“宴会上出事了,是你做的吗?”
  凌焕摇摇头说不是,一只手揽着陆靳北的脖子,闭着眼睛把脸贴在男人的肩膀上,闷声道,
  “为什么问我,你以为是我做的吗?”
  “我确认一下,因为放置烟雾弹的偏门顶上刚好有两个监控探头,想要把东西放过去人一定会暴露在监控里。”陆靳北抱着他腰的手带着种安抚的力道,“如果是你做的,我等会儿还要抽空去帮你把监控录像调整一下。”
  陆靳北眼眸和夜色融在一起,低声道,
  “你做事很粗心。”
  作者有话说
  【凌凌:拉倒吧,我全帝国第一细心!】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半~ ··


第154章 我来陪审
  凌焕跟着陆靳北回去时发现侧门多了不少军部的专用悬浮车,一个个顶上的红灯大作,看起来格外瘆人,舱门口围聚着几个人,正发生激烈的争执。
  他从间隙中看见正中间的那个人正痛苦的弯着腰,手上烤了个手铐,那人稍微有点挣扎的倾向,手铐就闪过刺目的电流,同时响起一道凄惨的男声。
  凌焕微眯了下眼睛,越看那人越觉得眼熟,
  “洛笙怎么在上面?”
  “按照剧情,洛笙不是应该被陆靳北救走吗?”刚才他在走廊上偷看只看了个个大概,陆靳北和军装副官简洁的说了两句之后就分开,他以为洛笙可以成功脱逃,没想到现在竟然被当作嫌犯带走。
  009慢条斯理,【升级过后,宿主主线任务的权重发生偏移,像刚才的主线任务,宿主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让陆靳北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就能算作任务完成,升级后不再需要主系统指令才能降低任务难度。】
  凌焕下意识的跟着重复,“权重都在陆靳北身上……也就是说,就算主线任务提前告诉了我之后会发生什么,陆靳北也不一定会按照主线任务的剧情做事是吗?”
  【是的,陆靳北是小世界的主角,他不受剧情控制。】
  【但是该他出现的地方必须出现。】009的声音低了下去,低到最后直接在凌焕的意识里消音了,【要不然这个小世界……】
  -
  隔天凌焕的保育园有些冷清。
  司景明辞职了。
  发了条仓促的简讯后彻底断了联系。
  凌焕尝试给对方的光脑发几条消息询问具体情况,但是光脑却显示消息无法发送,对方的光脑账号已经成为了空号。
  昨天司景明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改变了容貌,但是估计行踪还是暴露了,身份被发现,所以司景明昨天晚上就已经聪明的从帝国“消失”了。
  凌焕若有所思的靠在桌边准备水果。
  军部对在逃人员的叙述含糊不清,但是暂时将奥莱星封锁了,所有人员都要进行严格的身份排查。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司景明说不定根本没有出入境,而是稳妥的呆在首都奥莱星的黑市里。
  手背被软软的手碰了下,凌焕侧眸,看着澄澄啪唧一声坐在桌面上,然后别扭的晃了晃脚,“哥哥,为什么今天司医生没有来呀,他生病了吗?”
  他黏黏糊糊的抱着凌焕晃了两下,闻到水果的香味动了动鼻子,不听话的手从凌焕胳膊上撤下来,偷偷摸摸的顺着玻璃盘边边拿了一小块苹果片,张开嘴趁着凌焕没注意到全都塞进嘴里,脸颊鼓起来一小块,呼噜呼噜的说话,“司医生要四……生病的话,我们奏可以组团去看望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