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81)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凌焕闭了下眼,每一寸精神末梢都能清楚的感知到陆靳北揉杂在一起的情绪,焦虑,暴躁,阴郁和疼痛。
  他一直往里看见陆靳北一片混乱的精神领域最深处雾蒙蒙的。
  在下雨。
  一场冰冷又猛烈的雨。
  精神领域的主人在委屈。
  易感期的alpha缺爱敏感又极端容易情绪失控,非常需要喜欢的oemga陪在身边安抚,没想到易感期搞得陆靳北这种平时看起来冷漠强大的人也短暂的变了性格。
  大致的帮陆靳北清理了下精神领域,精神力抽出来的时候还藕断丝连的缠着陆靳北的。
  凌焕咬牙想着,反正同一个alpha的精神领域一共能进三次,主系统也有阻隔剂,大不了他回去之后再用一次。
  下次他一定要把主线任务给扭正回来。
  凌焕愣神时后颈突然一热,他被刺激的弯了下腰,被舔舐的感觉带来阵阵细微的电流。
  “你的发情期来了,让我咬一下。”陆靳北说,“你身上没有我的味道,别人都会看见你。”
  “不行……嗯……”
  腺体被刺破的感觉顺着脊椎一路向下蔓延,他喘息一声忍住了往外冒的声音,按在地上的手被人攥着,隔着一层布料放在了一个灼热的位置上。
  凌焕的腰被男人半搂着,临时标记结束之后浑身的力气都像是被抽空了一样,耳边响起男人低沉的声音,
  “它下不去,我给你做了临时标记,你要帮我。”
  ……
  宴会大厅后有专门停靠飞行器的地方,门口守着三个穿了板正军装的男人。
  三人正皱眉抬手挡住一个身材矮小,套了件黑色长袍就往里面钻的少年。
  “出示一下你的通行证。”
  少年抬头,把挡住脸的帽子往下拽了拽,只露出尖尖的下巴和带着怒意的紧抿着唇,对着朝他喊的声音最高的男人打了个响指,漆黑的夜色中靠着男人的脸颊浮现出一丝怪异的光亮。
  少年抬起空空如也的手,对着三个神情有些呆滞的守卫开口道,“我有通行证。”
  其中一人像是真的从他手上看到了东西一样,立刻收了刚准备掏枪的手,稍稍弯腰给少年指了条路,“请跟我来。”
  少年跟在男人身后,扯着长袍有些焦虑的来回看着面前一艘艘停放的眼花缭乱的飞行器,跺了下脚,“哪艘是陆上将的飞行器?”
  守卫回头看了眼他,有些茫然的摇摇头,“需要陆上将的通行证号码,才能知道哪艘是陆上将的。”
  头顶忽闪忽闪的路灯突然叮的一声亮起,照出少年在帽子底下的半张脸。
  赫然是刚才在宴会厅前被推下水池十分狼狈的洛笙。
  洛笙身后的地上还拖出一条长长的水印子,却完全没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正穿着被水完全浸湿难受的不行的衣服,好不容易找到了陆靳北应该出现的地方,现在却找不到陆靳北的飞行器!
  他现在甚至连陆靳北的人都找不到!
  -
  凌焕的手都快要磨一层皮下来,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终于熬过了漫长的过程,他终于趁着陆靳北分神的时候艰难的扒着墙站了起来,“啪”的一声按到了梦寐以求的解除全封闭状态的按键。
  耳边传来一道清脆又安全的电子音。
  “状态已关闭。”
  凌焕松了口气,身后男人站起来动作很快的整理了下,走到他身边,紧贴着他站着。
  陆靳北虽然意识还有些不清醒,但还是耐心的帮凌焕把厚重的披肩系好,然后把人拦腰抱起来。
  “你站不稳,我抱你出去。”
  作者有话说
  【凌凌:?请停止自说自话。】
  下周肯定会有车!顶着锅盖跑_(:_」∠)_
  明天粉包的掉落时间是晚上七点一刻


第86章 这样行了?
  “我没让你抱!陆靳北,你松开,我能站稳!”
  凌焕吓了一跳,身体骤然悬空,他不耐烦的把扣在头上的军帽扯下来塞回去,按着陆靳北的胳膊重新跳下来。
  落地时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刚才因为不争气莫名有了反应而被敏锐的陆靳北按着帮忙,导致他这会儿走路还有点飘。
  耳边似乎还回荡着男人抱着他时低沉的喘息。
  捂了下发烫的脸,凌焕的心脏跳的非常厉害。
  他低着头指了下已经开了的门,“出去,我要换衣服。”
  被陆靳北乱七八糟的弄了一回,到现在衣服根本就没换好。
  本来以为和陆靳北说话会很费劲儿,没想到他话音刚落男人就出去了。
  凌焕把沉沉的披风解开,手心被上面坚硬的金色星星勋章硌了下,他垂眸看着属于陆靳北的勋章,心底蓦地冒出种很熟悉的感觉。
  晃了下脑袋,凌焕用最快的速度把干净的新衣服换上,出门把披风强硬的塞到陆靳北怀里,低声道,“我不冷,不需要穿。”
  陆靳北重新帮他绕上,“会感冒的,刚才落水了应该先洗澡再换新衣服的,你现在头发还是潮的,先回家洗澡……”
  一提到洗澡两个字,凌焕的火气就冒上来了,今天要不是陆靳北的易感期来了这么冒失的把身份暴露出来,他估计就像个傻子一样一直被蒙在鼓里。
  陆靳北藏的这么好,将近一个月,他一点疑心都没起过。
  满心满意的想着当贝贝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结果养的根本不是个乖崽!
  alpha不管切换成什么状态记忆都是共享的,陆靳北怎么可能认不出来他,竟然这么忍辱负重的在他家里潜伏了这么久。
  第一次把贝贝带回家清理洗澡的时候,他和贝贝在同一个浴室里也跟着洗澡,当时还觉得贝贝就是只什么都不懂的猫没关系的,现在想来简直是太羞耻了,他恨不得穿回那时候直接把陆靳北从窗户里扔出去。
  凌焕猛的拍开男人的手,冷着脸把披风拉拉好,“我自己会走路,你别碰我行不行?”
  因为披风,他的鼻尖一直萦绕着挥散不去的清甜酒香,从头到尾都被笼罩在陆靳北的气息里。
  这种感觉真的太让人恼火了。
  刚迈开两步,胳膊又被人攥住,凌焕扭头,对上男人的脸,视线不由自主的就往男人发间耷拉着的耳朵飘过去。
  “你……”凌焕的心脏像是被人狠狠的揉了下,他艰难的把视线挪开,再开口声音比刚才稍微柔和一点,
  “等会儿出去要见到人了,军部的人来了大半,全都是认识你的。把你的半兽态收起来,现在你自己不清醒作出这种丢脸的事情,等醒了之后别怪我没提醒你。”
  男人低低的嗯了一声后传来轻微的电流声,凌焕再抬头时陆靳北的耳朵已经完美的收好,他抽了下自己的手,“你怎么了?”
  陆靳北说,“你走的太远了。”
  凌焕:“?”
  低头看了看,他和陆靳北的距离连半米都没超过。
  “易感期没有这么粘人的!你刚才在更衣室里不是已经、不是……”凌焕有些语无伦次,脸颊又开始发烫,他就着胳膊上的力道推了下男人,蓦地碰到了陆靳北别在腰间的一个冰冷的硬物。
  指尖轻轻一勾,凌焕把东西拿到手里,发现果然是一把枪。
  “你的枪现在在我手里了,往后退点儿,我们保持距离。”他对着陆靳北轻轻晃了下枪,“我真的会开枪的。”
  “这不是激光枪,是需要上子弹的枪。”陆靳北的视线落在他修长的指尖上,就着凌焕枪口对着的位置向前走了一步。
  凌焕本来只是想吓唬一下陆靳北,没想到对方连一丝惊惧的表情都没有,反而沉稳的把手搭在了枪上。
  陆靳北的指尖碰到枪顶上的一个位置,轻轻往后掰了下,开口道,
  “没上膛,我帮你。”
  耳边传来一道清脆的“咔哒”声。
  凌焕的眼睛微微睁大,不敢置信的对上男人俊美的脸庞,他甚至恍惚间出现幻觉,像是能看见陆靳北头顶上因为能帮上忙而立起来的两只耳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