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29)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脸上的温度还没下去,凌焕好不容易从桎梏中挣脱出来,抹了下嘴边泛着甜的果汁,有种不太妙的预感,焦虑的用手指抵了下眉心。
  刚才陆靳北这么热情,似乎对他产生了什么误解。
  但是现在没机会解释了,只能明天早上再说。
  凌焕撑着桌子慢慢站起来,突然感觉陆靳北也跟着动了。
  他僵住身体,警觉的扭头看,发现在药效作用下已经陷入深度沉睡的陆靳北竟然还保留着下意识动作,感觉到怀里的人要走,还以为是他没坐稳要栽下去,立刻抬着胳膊帮他挡了一下。
  但很快又被沉重的药效拖住,好不容易搭在凌焕腰上的手动了动,无力的垂下去。
  陆靳北睡着的时候看起来毫无攻击性,高挺的眉弓投下一小片阴影,眼睛紧闭着。
  凌焕盯着男人看了几秒钟,谨慎的伸手在陆靳北面前晃了两下。
  没得到任何回应,他松了口气,把杯子里剩下的果汁全都倒掉,开了水龙头冲的干干净净。
  药效果然足,陆靳北只喝了一点,现在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不行,在客厅这样睡会不会着凉?”凌焕已经到了门口又折返,动作很轻的把人抱进卧室。
  他做坏事会紧张,手发冷还出汗。
  给陆靳北盖好被子,掌心还残留着男人身上的温度,他的手指贪热的在男人的脸上停留了几秒,俯身亲了下,“乖乖睡觉,我很快就回来。”
  009这回返厂升级的格外快,给完药后不过半小时就活蹦乱跳的出来发布任务。
  【支线任务已开启:探索神秘的废弃研究院,见到被称为帝国秩序的主脑,想尽办法从主脑手中得到道具】
  【任务奖励:系统升级。】
  【你和洛笙还差一个等级,只差最后一个等级了。】光脑上显示了张细致的小地图,009的电子音轻快的催促他,【凌焕,这是详细的地图,快点出发吧,有看不懂的地方就问我。】
  凌焕的动作停顿了下,“好。”
  和009交谈的次数多到数不清,但每次009都只公事公办的叫他宿主。
  如果他没听错的话,刚才009叫了他的名字。
  语调很轻,又很熟稔,像他们曾经认识一样。
  -
  说是废弃实验室,其实门口戒备森严,甚至由于位置偏僻,方圆好几里连住的人都没有,全都是丛生的杂草。
  【这里以前是研究院,研究院周围是不能安排居民房的,因为排放的有毒物质对人身体有害,研究院正常运转时,周围连地面都是带有毒素的。】009不急不缓的给他科普,顺着光脑地图上闪烁的光标给他指路。
  凌焕低头看了眼有膝盖那么高的草,“不是说有毒吗?怎么能长出草来?”
  【因为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毒素被稀释不少……我记不住时间,对于你们人类来说,应该是很久。】009提醒他,【左边来人了,还有十分钟,他们就会轮班,正门走不了,翻墙最保险,这里到处都是电网,你这段时间和陆靳北接触的比较多,刚才给你做了个检测,体内已经有元素倾向了。】
  【因为契合度高,对雷电元素的倾向非常高,雷电系元素对你非常亲和。电网的伏特不高,翻墙时触发也不会对你有损伤。】
  巡逻的守卫全都是皇室调来的alpha护卫,穿着统一面无表情,哪怕研究院一年到头都并不会有人到访,仍旧安排了不下十个人守在前门。
  凌焕半蹲下来,移动的速度快,每次在守卫的视线瞥过来时就趴下来,精准的躲在对方的视线死角里。
  爬墙要暴露的目标太大,交接班的时间也很短,凌焕在拐弯处找了面墙,表面修葺的光滑无比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他硬是扯着布在上面一层荆棘一样的电网轻松的上去了。
  落地时掌心里还有酥麻的触感。
  “这就是元素亲和?”他伸展了下手心,青蓝色的电流像丝线一样滑过,而后温顺的贴着他的掌心流动着消散,“因为我和陆靳北待在一起的时间长?”
  【因为你的身上和精神力里都有陆靳北的标记,陆靳北天赋高,是雷系的宠儿,你被爱屋及乌了。】
  凌焕若有所思的收起手。
  进了围墙后他终于看清这个神秘的研究院全貌,似乎经常有人进来清理,地上没有灰尘,到处都是干净的白色,顶、墙面和地面都是一个颜色,完全被这种颜色笼罩时似乎会忘记时间,比在医院还要更让人喘不过气来。
  凌焕谨慎的绕了一圈,发现主要的守卫都在门口,光是电网就能拦住大部分人,009刚才还短暂的帮他把守卫室的监控和警报在换班时屏蔽了半分钟。
  狭长的走廊上挂了一排圆灯泡,把边上的墙映的格外苍白。
  内部果然同陆靳北之前和他说的一样,几个连在一起的房间打通,连门也一并拆了。
  凌焕顺着走到了走廊的尽头,看见了一扇闪烁着银白色光泽的钢化门,门上有两个钥匙锁孔。
  是这里。
  两把钥匙对应两个锁孔,他要打开的门就是这扇。
  凌焕把钥匙拿出来,发现自己分不清两把是怎么对应的,门边上还有个电子显示板,通了电。
  看起来只要他这里出错一步,就会立即把这里的状况反馈到守卫室。
  凌焕的手心满是冷汗,他去摸锁孔,发现两个连大小都是一样的。
  除了两个细小的锁孔之外,满眼都是让人晕眩的白,凌焕一只手撑在厚重的钢化门上,深吸一口气。
  总感觉里面有什么东西在呼唤他。
  钥匙表面的纹理同时亮起幽幽光泽,两把外型类似,只在颜色上有细微的区别。
  他一回头就能把这条走廊看到底,走廊并不直,弯弯绕绕的很难走,但是声音却传的特别快。
  拖沓的脚步声零碎的响起,有人从门口的方向走了进来,似乎只是例行公事的检查,要把这条主要的走廊走一遍。
  凌焕的鼻尖冒出冷汗,“我不敢开,钥匙用错了怎么办?”
  【宿主稍等,我打个报告。】
  响起的电子音这会儿对他的帮助格外鸡肋,凌焕咬牙,“每次打报告都要等那么久才有回复,现在守卫进来了,我要不要先走,等会儿再进来?”
  【不用走。】009劝住他,【这次应该会很快。】
  脚步声逐渐靠近,凌焕觉得009不靠谱,已经找准了窗户,等着守卫再靠近一些时就翻窗走。
  意识里传来细微的电流交错声,凌焕余光感觉身后银白色的门缝里漏出一点光来,还没等他回头仔细看,009打的报告已经得到了回复。
  【任务难度降低。宿主把闪蓝光的那把对应左边的锁孔,另外一把是右边的。】
  凌焕毫不犹豫的把钥匙一一对准。
  从钥匙旋转的位置四散开蛛网一样的纹路,墙面上的电子显示屏亮起了绿色漶漫。
  凌焕只觉得眼前有比白墙白门更亮的东西,朝他笼罩过来时带着种温暖的热度,让人根本睁不开眼。
  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他的胳膊却碰到了坚硬的门板。
  他没有动,却已经进了门里。
  脚步声越来越近,靠近他时停了下来,两个守卫还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见没什么异常就原路返回了。
  眼睛被光线刺的有些疼,凌焕揉了下,再睁眼时突然愣住。
  打通的四五个房间里确实只放了一个东西。
  一个庞然大物。
  他甚至怀疑研究院可能还为它打通了上下两个楼层。
  之前从没来过这里,更没加过传说中的主脑。
  他却觉得无比眼熟。
  地上硕大如同水管一样错综复杂的排布着线路,硬生生把足够宽敞的房间撑满,正中是个像电脑一样的计算处理屏。
  一个主屏,数不清的分屏组成了一堵墙,每个部分都在按部就班的处理着数据,没有温度也没有感情,屏幕上每时每刻都在运转分析着数据,将所得的结果一键发送至拥有帝光光脑的军民手上。
  连房间里闯入了冒失的外来者都无暇顾及。
  凌焕绕开地上的东西,小心的找着下脚的地方。
  这里没有灯,但是一点都不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