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12)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陆上将,你之前做过一次逆向标记了!”
  “什么时候做的?”
  作者有话说
  【陆上将:查,今天不查清楚你不准下班。】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八点~ ··


第196章 帮我看看
  陆靳北没看懂屏幕上闪烁的数值,“结果在哪里?”
  弗兰德医生指了指最下面的一个数,“腺体里有omega信息素,而且含量很高。”
  “你之前只是和我说过逆向手术,但我没有做过。”陆靳北微微皱眉,“前两天他给我做了一个临时标记,可能注入了一点信息素。”
  弗兰德医生很诧异,他没想到陆靳北竟然对那位凌先生如此纵容,还允许对方做标记,他很学术的摇摇头,“这不一样。看见这个数值了吗?你的腺体里有将近一半的omega信息素,而且信息素活跃度很高,所以这个数现在显示是绿色。”
  发现陆靳北的眼神不太对,弗兰德医生只能硬着头皮接着分析,“这种活跃度绝对不是普通的临时标记能够做到的,它超过百分之八十就能自己保持生命力,长久的存在在alpha的腺体里。只有做了逆向手术才能让omega微弱的信息素标记到这种程度。”
  陆靳北觉得烦躁,他固执道,“机器坏了。”
  “机器没坏。”弗兰德医生叹了口气,“但让我奇怪的是,现在有很多家私人诊所没有资格做这项手术,大医院也因为危险程度过高取消它了,你是在哪里做的手术……”
  陆靳北垂眸,他摸了下自己的后颈,问道,“逆向手术做完之后信息素契合度会变高,但是现在凌焕和我的契合度是最高的。”
  如果有另一个omega的存在,他肯定会对凌焕起排斥反应。
  而且不会有人契合度比凌焕还高了。
  “你们的契合度是多少?”弗兰德医生支着下巴思考,“我记得你之前和我说过是主脑匹配来的……那应该超过八十了吧?”
  “九十九。”
  弗兰德医生手上的钢笔都没有抓稳,啪的一声掉在地上,不敢置信的抬高了声音,“这么高?!”
  “逆向手术我这里只做过几次,那几对做完之后契合度都没你们这么高。”因为上次回忆的格外艰难,所以弗兰德医生特地叮嘱爱丽莎护士把三年前一整年所有的病例都搬出来,结果发现某一天的页数是缺失的,“只有一次手术的记录出了点问题,我现在上了年纪记性也不好,对那次手术完全没印象……”
  弗兰德医生看了陆靳北一眼,
  “应该不会是你吧,要是你早就来做了这个手术,我肯定能挂在嘴上至少说半年,怎么会记不得呢?”
  “我不知道。”陆靳北的眸色发沉,“能查出来omega是谁吗?”
  还好他今天提前做了检查,要不然明天在凌焕面前被问这种问题,根本解释不清。
  军部基本都是alpha,还有个别极优秀的beta。
  在凌焕之前,他根本没有和任何omega发展成情侣关系,甚至连普通朋友都没有。
  陆靳北蓦地想起之前订戒指时,对方说他以前订过一枚。
  所有的一切都在证明以前他曾经拥有过一个omega,但是他为什么全无印象?
  戒指是给谁买的,手术是为谁做的?
  前所未有的心慌席卷而来,又裹挟着种隐秘的猜测,让他难以定下心神。
  “既然你现在和凌先生关系这么好,旧情人肯定要处理干净啊陆上将,怎么连跟谁谈的都记不得?”
  弗兰德医生的表情真诚,他突然感觉周围的气温骤降,很迟钝的搓搓手臂,热心肠的给陆靳北提出建议,“从你这儿找无异于大海捞针,因为提取出的只是信息素,我这里又不像主脑能够收集整个帝国的基本资料,没办法准确匹配。你赶快想想,有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我给你拿点工具可以用来存信息素。”
  弗兰德医生倒腾着椅子往后坐了坐,开始翻箱倒柜的找起工具来。
  “做手术很疼的,你真一点印象都没有?”弗兰德医生还是纳闷儿,找东西时不忘帮着陆靳北回忆,“身体会形成记忆,信息素也被拴上枷锁,从此只对他一个人有所反应,闻到别的omega信息素只会觉得恶心。”
  陆靳北开口时声音发哑,“我知道。”
  那些皇室的omega疏导师哪怕和他隔着一堵墙,都能闻到那些人身上过于甜腻的味道,像过期的劣质奶油。
  弗兰德医生估摸着他心里应该有数了,“用临时标记把对方的信息素收集过来,然后和提取出的信息素一核对就知道是不是他了。”
  “喏,给你。”他抽出一块密封包装的蓝色软片,推到陆靳北面前,“标记完后五分钟内抹在牙齿上,信息素就能留存。”
  “要不然把明天的手术推迟吧,逆向手术和标记一样,是能洗的,想要新的omega信息素进入,就得把原来的清理干净。”
  “洗了标记之后要休息一段时……”
  弗兰德医生话还没说完,面前投下一片阴影,站起来的陆靳北打断了他的话。
  “手术不用推迟,你平时都住在诊所里吧?”
  “对啊。”弗兰德医生警惕的看着他,“怎么了?”
  “我先回去一趟,晚上来找你。”
  “晚上?现在都六点了!晚上是几点?我的作息很健康的,和你们这些昼夜颠倒的家伙不一样!”弗兰德医生震惊,看着男人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怒吼时直接破了音,“我不加班!陆靳北!我不加班你听见没?”
  “三倍诊金。”
  弗兰德医生端着茶杯的手微微一抖,朝走进来的爱丽莎护士叮嘱道,“你晚上走的时候别锁门。”
  -
  吃完饭凌焕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沙发上,他朝已经变成兽态的陆靳北招了招手,膝盖被踩了两脚,暖和的毛团就跃进了他的怀里。
  修长的指尖点在光屏上,凌焕另一只手抱着小豹子,把屏幕上的内容翻页,开口道,“你喜欢哪件?”
  陆靳北瞥了眼选项琳琅满目的光屏,沉默片刻妥协道,“买点深色的。”
  只要别再买太有活力的颜色就好。
  其余的他没什么要求。
  细长的金色瞳孔随着凌焕动作的手转动,陆靳北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爪子。
  弱小的兽态很不方便他行动。
  “下巴抬一下。”后背冷不丁被撸了下,小豹子听话的抬着头,下一秒凌焕刚挑的那套衣服就全息投影在他身上。
  凌焕打量着效果,满意的加了购物车。
  陆靳北任由他摆弄姿势,察觉到凌焕终于准备收手时往边上挪了两步。
  上下位置骤然颠倒,刚才还抱在怀里的毛团眨眼间变成了气息沉沉的男人,凌焕糊里糊涂的坐在陆靳北腿上,“怎么了?”
  陆靳北不会骗,只好错开凌焕的眼神,盯着沙发看,“我头有点疼,精神领域很难受。”
  凌焕果然上当,把光屏一关靠过来给陆靳北检查,“突然疼的?之前精神领域不是都好的差不多了吗?”
  陆靳北低低的嗯了一声,周身不着痕迹的氤氲开黑色的信息素,搂着凌焕的腰让他离自己更近一些。
  想要做临时标记就必须把凌焕的发情期带出来。
  他的信息素一接触到凌焕就很兴奋,每次都要压着才能忍下去,但是凌焕总表现的波澜不惊。
  几次发情期时他自己的状态都很混乱,所以根本记不清是怎么开始的。
  凌焕的精神力刚和对方迫不及待迎上来的领域相连时就感觉到不对劲了。
  精神领域明明好的很,怎么可能会疼。
  刚准备往回撤时从精神力相触的地方传来一种酥麻的快感,对方的精神领域不仅门户敞开还在引着他进来。
  搭在腰上的手顺着往下,灼热的吻贴上来,凌焕半边身体都软了,他闷哼一声攥了下男人宽阔的肩膀,声音不稳,“精神领域……明明没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