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43)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凌焕转头不经意的看了眼,发现声音是从这次跟着一起去密尔星执行任务的小队里传来的。
  陈队长嘴角翘着惊讶的笑容,正用捏紧的拳头按了下一个个子有些矮,皮肤与周围的alpha相比要白上一个度的男孩。
  凌焕的步子停顿了下,从他的角度刚好能看见布莱恩的侧脸,也能清晰的看见,虽然被队长用愉快的语气夸奖了两句,但是布莱恩的脸色却不是该有的高兴和骄傲。
  布莱恩甚至在被抵了下头顶之后还下意识的做了个躲避的低头动作,紧张的咬着下唇没有说话,布莱恩穿的是高领外套,把头以下都挡的严严实实。
  被提醒手上拿着的包其实是装了负重装备的包之后,他立刻松开手把包放在地上,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助理小王一直跟着凌焕转,这会儿也跟着停下来,“凌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
  凌焕收起心头一闪而过的疑虑,转过来看着小王,笑了下,“公司远吗?签合同十几分钟确实很快,但是我等会儿还要上班,如果路上耽搁的时间太久,我可能会来不及。”
  要是学生的身份迟到也就算了,但他可是园长兼唯一的保育员。
  “不远,特别近。”小王立刻加快了脚步,带着凌焕上了飞行器,“我的飞行器开的又快又稳,肯定能在上班前送你过去。”
  进了斗猫的公司大楼,发现签合同的办公室里竟然坐了好几个人,凌焕才弄明白助理小王为什么这么着急让他过去。
  坐在中间的是斗猫的老板。
  老板是个有些富态的中年男人,姓赵。
  赵老板见凌焕来了,摸着光亮的脑门儿笑了下,边把公司连夜赶制出来给凌焕的新合同递过去,边往前坐了坐,开口道,
  “ling,这是新拟的合同,电子版的小王应该已经给你看过了,如果没什么问题我们现在就签吧,指纹和虹膜录入的设备这个办公室里都有,很快的录入一下就可以结束了。”
  凌焕说了声好,坐下来快速的重新翻看了下合同,对面的男人看着他不紧不慢的样子,有些着急的开口道,
  “之前在网上发酵出的负面内容,我们公司这边已经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快的速度帮你全部处理好了,当时凌晨爬上了热搜是让我们措手不及的情况,虽然当时处理的不太及时,但是还好后来舆论方向有变……”赵老板打开自己的光脑,敲了两下屏幕,光屏上跳出一张照片来。
  “还有这次的热搜是人为操作,找到操作团队之后,我们花了点钱要到了对方的名字,是平台的另一名主播,查出他后,平台已经在第一时间封禁他的直播间和主播账号。”
  凌焕在文件上签了名,抬眸看了眼光屏,发现上面挂着的照片赫然是文文的证件照,蓝底的照片上beta少年笑的单纯又干净。
  “平台本来这段时间就因为文文在星网上传出的一些不雅照片有要打压和雪藏他……”赵老板轻咳一声,“现在想问问你的意思,这件事平台已经拿到了十足的证据证明是他做的,你今天是准备什么时候开播,可以在开播时让文文在星网上给你道歉,然后平台给话题做个热度,能帮你挂了新牌子的直播间引流。”
  “在星网上道歉?”凌焕微微扬眉,他也是第一次当主播,弄不太明白里面的弯弯绕绕,“文文愿意吗?”
  花了这么多的金钱和精力为了黑他一下,如果不是因为严琅,说不定文文这次真的能成功的掌握住星网上墙头草一样看不清真相的网民。
  “他当然愿意。”
  赵老板的眼底闪过一丝不屑和厌恶,“昨天平台就把证据甩给他了,他供认不讳,道歉还是他自己主动先提出来的,文文这样背后坑害同平台主播,是算作违约的,不仅斗猫以后各个频道不会要他,还需要支付一大笔的违约金。”
  “现在他可能找到了别的不入流的下家,想要最后炒波黑红的热度,要不然他连违约金都赔不起。”
  ……
  赵老板说话语速很快,并不耽误时间,很快就完成了所有手续,凌焕到保育园时还比开园时间要早上五分钟。
  他刚开了门,身后就传来熟悉的声音。
  “凌凌?”
  雷尔斯夫人拍了下他的肩膀,把怀里正摇头晃脑打瞌睡的澄澄有些粗鲁的放下,热情的抱了抱凌焕,“妈妈都半个月没见到你了,就说今天送澄澄来保育园肯定能见到你,我特地提早些出门的。”
  被雷尔斯夫人身上的香水味道冲了一鼻子,凌焕边忍着想打喷嚏的冲动边回抱着,“是我走的太匆忙。”
  “好好的突然就搬出去住了,地址也不给妈妈一个,只说在奥莱星的主城区,这段时间在星网直播上看到你的时间都比见你本人还要长一些。”雷尔斯夫人往后退了步,关切的把凌焕看了圈,很忧愁,“瘦了好多,是不是一个人住的时候没吃好啊?”
  她本来以为镜头都会把人拍的很瘦,没想到凌焕是真的脸色苍白,整个人看起来精气不足的样子。
  “没事,应该是刚坐了飞船回来还有点晕,再过两天双休不上班,我白天就回家。”凌焕笑着把摇摇晃晃的朝他冲过来,仅仅拽住裤腿就不肯松手的澄澄抱了起来。
  他的视线掠过雷尔斯夫人,看见不远处已经走过来的其他幼崽家长的身影,简单的安抚了两句,把依依不舍的雷尔斯夫人送走了。
  澄澄缩成一个球蜷在凌焕的怀里,声音还带着没睡醒的困意,“哥哥,我好想你……”
  他把肉肉的脸靠在凌焕的胸口,吧唧两下嘴,“也好想糖醋小鱼干和水晶虾仁,哥哥双休回家会做菜吗?我这次偷偷指点了家里的大厨买了小排骨呢。”
  凌焕忍不住笑了,点了下澄澄的鼻子,“只是顺带着想一下我?”
  澄澄摇摇头,“主要想哥哥,顺带着想想吃的。”
  进了保育园把所有的灯都打开,快速的清理了下落灰的地面,保育园的大门滴的一声响起有人刷虹膜进来的声音。
  凌焕抬头,刚好和司景明对上,他微微挑眉,笑着伸手指了下领子的位置,
  “司医生,今天的领结很好看。”
  作者有话说
  【凌凌:是真的碰到了个小妖精,每天都要喂,身体是真的好虚_(:_」∠)_】
  这周日加更周日晚上0点加更~周日就表白嘿嘿嘿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十分~ ··


第139章 我能去吗?
  不太习惯这么直白的夸奖,司景明的耳根红了下,他摸了摸领结,轻声说谢谢,“我还以为会不太搭……”
  “今天有个朋友过生日,我平时穿的都差不多,感觉有些死板,所以今天换了一个。”
  凌焕盯着司景明看了片刻,笑着说,“和上次的是同一个朋友吗?”
  这次接到的支线任务和司景明有关。
  能够进入黑市,说明司景明不仅是个伪装成beta的omega,还在黑市里有一个身份。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司景明做事细致入微,态度温和有礼,和他共事时凌焕甚至有种轻松的感觉,像是曾经配合过一样。
  司景明把工作牌戴上走到凌焕面前,语调上扬,听起来心情很好,“不是上次的,是另外一个。”
  -
  保育园的工作照常结束,司景明出了大门,顺着街道往前走了两个路口进了一家店,出门时手上多了个东西。
  他站在店门口,前脚刚把自己的定位发送出去,后脚覃野就出现在他身后。
  “我们往主城区走。”覃野的气刚喘匀,摸了下鼻尖的汗。
  司景明的下班时间是正常的,但是他今天下午刚结束属星排查的任务跳转回奥莱星,紧赶慢赶才准时赴了约。
  这个月他在司景明身上花了不少功夫,没有冒失的约人出来,反而用了个过生日的借口,没想到一下就让司景明跟着他出来了。
  覃野说,“我刚发了薪水,主城区最近有家新开的餐厅,在星网上好评很多,我们去那里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