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75)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医生坐了下来,给陆靳北指了下对面的位子,开口道,“病人的情况有些复杂。”
  “你们已经结婚了?”
  医生推了下往下滑的眼镜,看着陆靳北的眼神带了点遗憾,
  “他的子宫发育的很不好,照理来说omega的分化都在十五岁左右,器官也在同一时间跟着发育,到了十八岁时体内的器官已经非常成熟了,但是他的器官却很奇怪。”
  医生把摊在桌上的几张片子往陆靳北面前推了推,很负责的说,
  “因为之前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病例,所以以防万一,我刚才让病人做的是全方面的检查,诊断的结果是您配偶的器官在十八岁前后才开始发育。”
  “帝国有很少一部分人在十八岁之前既不会有alpha幼年期的兽态,也不会分化成omega,而是一直保持着beta的信息素浓度,但是武力值和精神力登记都高的惊人,这类人在十八岁时会出现二次分化,器官也在这时才开始发育。”
  医生觉得应该没有第二种可能性,他很确切的告诉陆靳北,“您的配偶应该是这种会二次分化的人群,这种人在帝国很少见。”
  “他的子宫没发育好,可能是在十八岁前后器官刚开始转变时受到了什么刺激,或者伤害……”
  陆靳北放在膝盖上的拳攥紧了,“什么伤害?”
  明明凌焕十八岁时发生的事情应该很遥远,说不定那时候凌焕还身处联邦,但是他的心脏却有一瞬间的刺痛。
  医生摇摇头,“具体检测不出来,现在只能查出结果。”
  “除了子宫,他还有别的地方出问题吗?”
  “病人其他的器官都很健康,身体素质也比普通omega都要强健。”
  医生看着他又强调了一遍这件事的严重性,“因为子宫受损,所以就算他是能够孕育后代的omega,也很难怀上。”
  陆靳北听完后松了口气,刚才看医生的表情凝重,他还以为凌焕的体内有什么掩藏很深的病,没想到最后只是这件小事。
  “生孩子的几率很小?”
  医生点点头,放轻了声音,他突然对着一墙之隔的omega产生了种同情和怜悯,但是作为医生,他又不得不把这个残忍的现实告知对方,“是的。”
  病人家属虽然带着口罩,但是从样貌到谈吐都格外优异,还有军部的身份,像这样的alpha根本不缺追求者,说不定还是个心高气傲的优秀贵族。
  而贵族是最注重子嗣的,婚后才查出这种病,很有可能是omega在故意隐瞒。
  被带来医院,就没办法再瞒下去了。
  他见惯了这样的例子,有不少omega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怀孕,他见过当场绷不住情绪的alpha直接掀了桌子出去带着omega离婚的。
  “有没有孩子无所谓。”陆靳北皱眉道,“器官受损对他的身体会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愣了下,还没反应过来,“最严重的后果就是没办法生……”
  “我说的不是孩子,是他。”
  凌焕紊乱的发情期和发情期后肚子疼才是他最担心,他从一开始就没关心过孩子的事情。
  保育园里那么多争宠的幼崽,能少一个是一个。
  “他的发情期时间只维持一天,而且间隔时间很短。”
  “正常现象。”医生淡定的摆摆手,“十八岁时发生的事情相当于影响了他转变成omega的开端,他转变成了一个不完整的omega,发情期不稳定很正常,他还会畏寒、怕疼和贫血,我等会儿开点调理的药回去按疗程用,可以缓和这些症状。”
  “完全标记的次数最好也能适当减少……”医生轻咳两声,“完全标记后宫口是为了方便受孕才会封闭,但是他这种情况,残存在里面的东西会让他难受很长一段时间。”
  稍加联系就想通了。
  原来昨天晚上凌焕喊疼和他有关,陆靳北郑重的点点头,“好,我知道了。”
  -
  陆靳北进去和医生密谈已经超过半小时了,凌焕总觉得自己像是身患重病命不久矣了。
  盖在肩上的衣服还带着温和的信息素味道,后颈的腺体突突的跳着,已经被完全标记过产生的联系让他每次再闻陆靳北的信息素,都会更喜欢一分。
  凌焕攥着衣服低头闻了下,面前落下一片阴影。
  陆靳北出来了。
  男人手上捏着一沓检测单,表情严肃的组织语言,
  “我们以后可能会……没有宝宝。”
  凌焕眨了眨眼,还没摆出表情,手背就被男人安抚的握住,他被笨拙的轻轻拍了两下。
  “别难过。”
  “想要看幼崽,我可以变成兽态给你摸。”
  作者有话说
  【陆上将:我也不需要孩子,你永远是我唯一的宝贝。】


第165章 不用问我
  几次发情期下来,凌焕也敏锐的发觉自己身体和普通omega有很大不同,没想到不仅发情期紊乱,生育的功能还受损了。
  最让他惊讶的是陆靳北的态度。
  “没有孩子不是应该你别难过吗?怎么安慰我?”
  凌焕休息了会儿,体力恢复的差不多了,把按着针口的棉签扔掉,反握住男人的手,“没办法生孩子我之前并不知情,不是故意隐瞒你,如果后悔了你也可以提离婚。”
  “完全标记一次形成的联系还不稳定,我可以去洗标记。”
  穿书后他大致的浏览过一遍剧情,帝国的alpha很看重后代。
  他在发情期时太过感性,被突然出现的戒指冲昏了头脑,答应了陆靳北的表白还在之后开始试着主动回应。
  他其实是个很怕麻烦的人,也喜欢当缩头乌龟。
  如果陆靳北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不行!我们不会离婚。”
  陆靳北的态度一改之前的温和,变得格外强硬,他按着凌焕的肩膀,斩钉截铁道,“不许洗。”
  完全标记不仅让凌焕身上有了他的味道,也让他在靠近时能感觉到凌焕的情绪波动,甚至能从刚才那句话里听出点认真来。
  脑子里只是快速的闪过洗标记这个念头,他都觉得无法忍受。
  凌焕笑了下,“好,我不洗。”
  陆靳北不后悔,那以后就得被他缠着了。
  —
  飞行器停在医院大门口,陆靳北看见街边有一对情侣在拥吻,两人的指间是相同的对戒,
  垂在身侧的手指动了下,陆靳北听见身后的动静,转过身扶住了凌焕的胳膊,“慢一点。”
  “抽了点血而已,没那么虚弱,我自己能走。”凌焕推开他,轻松的走了下来,“还有十分钟保育园就要开门了,来得及吗?”
  “时间应该刚刚好。”陆靳北坐上驾驶座,对着说明书把几颗药片拿了出来单独装好给凌焕,“医生开了点药,一天吃一次,调理身体……”
  手背被少年微冷的力道缠住了,收不回来,一长串的叮嘱突然卡壳,后面的字一个都想不起来。
  凌焕说,“你刚才是不是想亲我?”
  陆靳北发呆一样的盯着别人情侣看的视线太过明显,转过来看着他时眼底还带着尚未消散的羡慕。
  陆靳北看见凌焕舔了下唇,喉结动了动,低声道,“没……”
  他在凌焕倾身靠过来时顿住了,发情期已经过去,但是因为建立了联系,他现在比平时更容易闻到凌焕身上好闻的信息素味道。
  “没想为什么心跳的这么快?”凌焕的手覆在男人结实的胸膛上。
  “想亲,现在也想。”陆靳北的眸子发沉,哑声道,他快速的设置了目的地让飞行器自动飞行,靠过来禁锢住了凌焕。
  撬开唇舌,交融的气息让人舒服的头皮发麻,凌焕被吻的眼角含着水雾,他碰了下自己差点被咬破的唇,”你每次接吻之前还要打报告吗?陆上将。”
  陆靳北垂眸,“怕你不喜欢。”
  他第一次和omega谈恋爱,觉得对方像个宝贵的易碎品,怕凌焕觉得他态度不够诚恳又怕自己鲁莽不尊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