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71)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听他放屁。】009的电子音斯斯文文的爆了句粗口,【我用了大数据不仅调查了全帝国,我还顺带着把联邦都排查了一遍,不仅是所有直播平台,包括所有大中小餐厅都加进去了。在此之前别说是盐酥鸡了,连炸鸡都没人做出来过。】
  凌焕在光脑上敲了两下回复消息:我可以确定直播做的绝对是全帝国第一只,能冒昧的问下,匿名举报我的,有说我是模仿谁的直播吗?
  助理小王:文文。
  助理小王:你放心,只是因为平台问到了我头上,所以我不得不来问你一下。平台不会因为哪个主播粉丝多粉丝少就有私心或者偏袒,好好准备比赛,我还是很看好你的,给你争取到了在比赛时比较靠前的直播窗口,就算比赛结束没有拿到名次,还是可以涨粉的。
  把消息往回拉,凌焕看着屏幕上文文的名字若有所思,想起上回在直播间弹幕里张口就来的观众好像就是文文的粉丝。
  大主播的粉丝多是非也多,可能只是失了智的粉丝没根没据的随意猜测,他没必要上升到正主。
  ……
  雷尔斯夫人来送宵夜时,凌焕随口问了句超市鸡蛋的事,雷尔斯夫人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忧虑的摇摇头,“凌凌想要买吗?那可能得早点起了,每天那家超市的这种鸡蛋都是限量的,只有一百个。”
  隔天凌焕起了个大早,帮还懒洋洋躺在床上的贝贝把被子掖好,塞上小枕头,出发去超市。
  早上超市门还没开,外面就围聚了不少人,凌焕刚站定,面前擦肩而过一个身材健壮的男人。
  他不经意抬眸,瞥见男人走路姿势有些怪异,后颈处的皮肤下像是涌过一小块暗色的东西,很快又消失不见,变成正常的肤色。
  作者有话说
  【陆上将:不是猫,笨死了。】
  【凌凌:我们贝贝到底什么时候能喵喵叫啊。】
  【贝贝:喵。】
  明天中午十二点更新,有多个粉丝包嘿嘿 在不同的时间段,记得来鸭~


第77章 刚好路过
  凌焕莫名从男人身上感觉到一丝死气,他微微蹙眉,在意识里和009说,“你刚才看见了吗?”
  009沉默片刻,【可能是虫族,对方异常时间太短,宿主也没有直接接触到他,我没办法精准判断。不过宿主最好还是不要碰他,避免让他感知到宿主的精神力,虫族现在仍在潜伏期,他们最好的伪装方式就是在正常的帝国平民中寻找寄生体,精神力和体力值指数都更高些的alpha会成为首选,宿主双值都很高,不排除会被盯上的可能性,虽然宿主不会被寄生,但被盯上可能会有小麻烦。】
  【在虫族剧情开始之前,确实会在帝国引发几起小范围的骚动,不过全都没有具体交代,只是一笔带过。】
  “虫族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意识里传来009哗啦啦的翻书声,【寻找食物,蛰伏很久,等待机会,为他们远在虫星繁衍后代的女王献上一顿大餐,后期是最大反派,不过最后藏在帝国的每个寄生体都被英雄洛笙连根铲除,洛笙还以omega的身份踏上了星舰,和陆靳北并肩作战击杀了虫族女王,把剩余的虫族逼退到几亿光年之外,大战结束之后两人回了奥莱星举行婚礼,是happy ending噢~】
  【至于出现在这里的,如果他真的是虫族的寄生体的话,那很有可能是来猎食的,被寄生的alpha精神力被当作养料消化完毕之后就需要新的养分,要么是重新选择寄生体,要么就是找食物。】
  【一般会选择年纪小双值高的alpha兽态幼崽,因为他们动作很快,在人不怎么密集的地方抢孩子成功率会非常大。】
  “妈妈要先过去和工作人员说明一下你是alpha而不是宠物。”
  凌焕耳边突然传来一道温柔的女声,他扭头看见一个女人正弯腰把一只白色的猫放在超市大门口的台阶上。
  女人伸手帮小猫把脖子上的粉色领结摆摆正,“就是前面在挨个检查的那个工作人员,妈妈一分钟就回来了,等会儿进去给你买最喜欢的跳跳糖。”
  小白猫昂着脖子声音脆脆的说了声好,奶白色的尾巴在背后开心的来回摇了摇。
  凌焕莫名想到家里的贝贝,好像总是在他面前晃尾巴,原来有这么开心。
  他看着女人放心地转身边打开光脑边去喊工作人员,边上原本停住没有动的男人突然迈开一大步,并且速度越来越快,径直朝着安静坐着的小白猫走了过去。
  他心底陡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这种感觉在看见男人朝幼崽伸出僵硬的手时攀到了顶端,凌焕蓦地站起来。
  009还在意识里侃侃而谈的科普,【无论是被寄生还是被当作食物,在虫族开始消化精神力时就会脑死亡了,所以一旦被虫族带走,哪怕用最快的速度重新把人找到,基本找回来的都是已经凉掉的尸体了……哎!哎哎你干什么呢?不是来买鸡蛋的吗?】
  被像是钢铁一样坚硬手指用力抓住耳朵的小白猫疼的大哭了起来,拼命的挣扎着,身体却被猛的甩起来快速的悬空。
  头顶传来非常古怪的像是喜悦一样的粗气声,他害怕的朝着刚才妈妈离开的地方伸出爪子,但因为男人的动作太快,爪子上的毛被吹的东倒西歪。
  刚和工作人员核对完身份的女人带着笑意转过头来,突然发现原本就在身后几步之遥的台阶上的孩子不见了,脸上的笑意僵住,惊慌的来回看了眼,发现不远处跑起来的男人时立刻尖叫道,“他抢了我的孩子!”
  周围的一切景物都快速向后退,小白猫大声的喊了两句妈妈,但是细软的声音很快淹没在嘈杂起来的叫喊声中。
  “有人抢幼崽!报警了吗?快点报警!超市门口都有监控的,肯定能把他抓住!”
  “该死的,他的速度为什么这么快?”
  有人想要拦住他,却被猛的推开肩膀,男人的力气大到能把人推的直接坐在地上。
  横冲直撞的就快要离开早上格外稀疏的人群时,男人的脸边碰到了极轻微的风,灰暗毫无生气的浑浊眼球动了动,像是感觉到什么一样,快速的转过身,身后却空无一人。
  下一秒他的脖子被一股巨大的力道强硬的往上顶,下巴传来一道清脆的断裂声。
  男人虽然下巴半边都有些不正常的扭曲着,但像丝毫没有感觉到疼痛一样,他的脖子被碰了之后,灰暗的眼底闪过一丝精光,抓着小白猫的力道甚至都开始放松。
  他伸手飞快的想要用力抓住脖子上的手,却被对方灵巧的躲过去,力气收不住,狠狠的抓烂了自己的左半边肩膀。
  【确实是个虫族!但是宿主这有什么好帮忙的!】009在凌焕的意识里大声道,
  【虫族以进食精神力或者能够修补精神力的晶石生存,在感知方面本来就比任何人都要强,你碰到他的同时,他也能感觉到你的精神力强大。现在前期军部还处在刚发现虫族的阶段,研究院甚至没研发出针对性的可以不成为寄生体的药物,你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凌焕冷着脸收回手,把009的声音全都屏蔽,尽量让注意力集中,发现男人半边肩膀都被抓烂了却半点血都没流出来,忍不住皱眉。
  009只好跟他一起破罐子破摔。
  【虫族本身并不大,根据智力等级划分体型会逐渐增大,不过一般不会超过一指,都在后颈腺体的位置,beta没有腺体,所以不会有被寄生的担忧。光是攻击身体是没办法让虫族受到任何伤害的,只有把腺体里的虫族本体弄死才有用。】
  凌焕快速的思考,“枪,有枪吗?掉落道具给我。”
  他在男人转过来时矮了矮身躲过对方空有力气却没有灵敏度的攻击,重新站起来时狠狠的在男人侧腰上踹了一脚,确保对方倒下时不会压伤怀里的幼崽。
  被以极不舒服的姿势抓着的小白猫哭的直打嗝,刚才伸出去的爪子被风刮的都发麻,吓得把身体蜷缩在一起不停的发抖。
  【这没办法指定掉落的啊!】意识里响起快速操作的嘀嘀声,【我现在只能从宿主以前用过的道具里面找……但是之前掉落的全都是玩具,对了,有刀!有一把刀可以用!不过这东西有没有用我根本不确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