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21)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洛笙夺过男人手上抓着的羽毛笔,写字的力道大的刮破了纸。
  “是这个字吗?”
  眼神放空的男人低头,看着洛笙在白纸上写出来一个字。
  ——凌
  男人缓慢的摇摇头,“我不知道,所有的资料都在这里了。”
  作者有话说
  【喜欢什么,都带你看,想要什么,都会帮你拿到。我的意思其实是,我想陪着你。】
  应该不算剧透嗷呜,洛笙没有系统,但是他拥有规定时间内定量的道具,道具只对除陆上将和凌凌之外的人起作用。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十分


第120章 是想追你
  下了飞船陆靳北就去买药,扔下一句在这里等我马上就回来,剩下凌焕和十几个男人大眼瞪小眼。
  站在最前面的军衔最高,凌焕勉强记得陆靳北好像和他介绍过,叫卫中校。
  卫中校从刚才开始眼神就不由自主的往凌焕身上飘,来之前从覃中将和熊副官嘴里听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告诫,他又结合了下自己看见的实情,对凌焕的态度非常客气甚至带了点看八卦的热情。
  “凌先生,密尔星的军事基地很近,我带几个人先过去,您等会儿跟着陆上将一起过来就行。”和凌焕握了下手,看见他不经意间碰了下胃,卫中校委婉的建议道,
  “基地的伙食不是很好,营养液只有最简单的那款口味,营养餐可能也比飞船上提供的还要再朴素一点,凌先生如果吃不惯要提前叫餐。”
  凌焕点点头说好。
  其实他还想尝尝营养液是什么味道的。
  -
  第一次离开奥莱星,卫中校一走凌焕顿时觉得这里万分陌生,在原地等了陆靳北好一会儿也没看见人回来。
  他靠在铁栏杆上盯着出口处不少拖着行李神色匆匆往外走的人,又回头看了眼密尔星又茂盛又绿的陆生植物,叶片都比寻常的大上一倍,植物的种类还很多。
  花朵颜色各异,每朵都沉甸甸的盛开着,空气中混杂的浓郁自然花香轻易的盖过了信息素的味道,味道很清爽,让凌焕眉间舒展。
  不知道是因为密尔星的居民喜欢花还是因为现在正好是个什么节日。
  他看见有很多卖花的摊贩。
  所有的摊贩都只卖同一种青色的花,吆喝时用着他听不懂的方言,买花的大多是一脸兴奋的年轻人。
  每个人手上都只拿了一支。
  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下,凌焕以为是陆靳北,有些意外怎么回来的方向是从后面绕过来的,一扭头却对上个脸颊带红的小姑娘。
  小姑娘在看清他正面时微微发愣,随即眼神有些慌乱的往回瞥。
  凌焕顺着看了过去,不远处两个差不多年纪的小姑娘正握拳给她加油。
  还没弄明白什么意思,小姑娘深吸一口气像是鼓足了勇气,声音有些发抖,“你是单身的beta吗?”
  她把手上青色的花举起来递到凌焕面前,“可、可以收……”
  凌焕有些懵,“我不买花。”
  【人家也没让你买,送花是有意义的,宿主最好别收。】009的声音懒洋洋,【一看就知道你之前的攻略手册没仔细研读,这是密尔星独有的艾兰花,花期一年只有一天,开花的这天相当于密尔星的情人节,如果你收了就相当于允许对方追求你。】
  凌焕顿时头疼,攻略手册内容太多,他只大概扫了眼,没怎么注意这里的风土人情。
  没想到爱情来的就像龙卷风,他站着不动、也没抛媚眼乱撩、身份更是正直无比的beta竟然还能收到表白,简直离谱。
  对上小姑娘发亮的眼睛,他下意识往后退了步,拒绝的话还没说出来,脸颊滑过冷风,后背撞上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他不收。”肩膀上多了个不容抗拒的力道正把他往怀里按。
  熟悉的信息素味道有种不正常的波动,从四面八方把他包裹起来,凌焕蓦地抬头只看见男人冷硬的下颌线。
  陆靳北的手臂忍不住收紧,他死死的抓着凌焕,低头看着小姑娘的眼神带着叫人骨头发颤的冷。
  “不好意思这花我不能收。”凌焕的语气很好,但他现在姿势很怪,半边脸都贴在男人结实的胸膛上,气都快要喘不过来。
  他伸手推了下,腰上桎梏的力道才松开点,连带着刚才冻骨的气息都柔和一些。
  陆靳北的声线冷硬,
  “他不收,我们是一起的。”
  “抱歉!是我刚才没问清楚!”小姑娘看清两人的姿势眼睛突然睁大,顿时弄明白了他们的关系。
  这回脸因为尴尬而涨红,她慌张的把花收回来逃也似的跑回两个朋友身边。
  朋友摸摸她的头,“不争气啊今年的花看来又送不出去了,刚才那个beta大帅哥真的太惹眼了,谁知道人家喜欢男人呢,你这是输在了起跑线上。”
  “还不是你瞎怂恿,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他男朋友太吓人了,我明明感觉不到信息素,但是身上有股气势特别恐怖……”
  另一个朋友看了眼不远处靠的极近的两人,突然开口,“他长得好像我最近粉上的一个主播,那主播也是个beta,是个做菜特别好吃的beta。”
  “哪个主播啊?”
  “对对圆圆最近沉迷男主播,她跟我说了我才知道是美食主播,直播间我也收藏了但是这两天工作忙没来得及看。”
  “是不是圆圆上次抽.奖抽到了盐酥鸡的那个主播!”
  “就是他,也可能是我看错了,我们这儿太远了看不清脸。主播原来说过的,他好像没有男朋友……”叫圆圆的小姑娘抬头时正好看见男人伸手给少年整理头发,忍不住捂了下心口,“好配。”
  -
  头顶乱翘的发丝被人抚顺。
  “药买来了吗?”人一走凌焕就把陆靳北的手掰开,拍了下被捏出折痕的衣服,轻咳一声道,“你来的时间有点巧,我正准备拒绝她。”
  陆靳北“嗯”了一声,把白色的管状药放进凌焕手心里。
  凌焕摸到手觉得有些硌,低头看了眼才发现药膏被陆靳北用力的捏出个奇怪的形状来,要不是前面的盖子紧拧着,药膏能愤怒的喷出来。
  “除了她之外,不管什么人给你送花都不要收。”陆靳北眼神沉沉,“刚才只有她一个人送花给你吗?”
  看着凌焕点头,陆靳北反而没来由的烦躁。
  二十分钟。
  他只离开一会儿就有人见缝插针的来撬墙角。
  密尔星他来过不少次,虽然从没收过花也没人敢送他花,但是节日的内容是知道的。
  临时标记三五天后印记就淡了,凌焕身上没有他的味道。
  连一个beta都敢来撬。
  刚才远远的看见凌焕已经蠢蠢欲动要去接花的右手,他心头一跳,前几天在易感期时扎了一针已经压制下去的信息素又开始往上冒,知道收了花代表着什么,他有几秒钟甚至丧失了思考的能力,用最快的速度把凌焕拉了回来。
  陆靳北说,“你是不是伸手想要接?”
  凌焕被紧盯着莫名有些紧张,觉得自己像个出轨被盘问的丈夫,晃了下脑袋快速解释道,“我刚才不知道收花是什么意思。”
  陆靳北神色稍霁,少年轻软的声音很轻易的抹平了心底尖刺一样的情绪,余光落在不远处正在卖花的几个摊贩上,眼底闪过一丝暗光。
  “这里人多,我带你去基地。”
  凌焕跟在男人身后走了两步,手突然被抓住了,挣扎两下没挣开,头顶传来陆靳北的声音,“走散了还要花时间找你,你没去过基地不认识路。”
  “不是在密尔星找个宾馆住吗?我跟着住军事基地会不会不太好?”凌焕硬着头皮道,“我们……我们晚上还要住一起,让别人看见是不是不太好?”
  他还以为陆靳北会在外面住,而且陆靳北这次来密尔星也不是旅游的。
  是出公差的。
  毕竟最开始陆靳北对主脑匹配的这场婚姻很不满意,强硬的洗了记忆之后还把他塞给贵族家庭,这段婚姻看起来就是见不得光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