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89)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昨晚吃了药后瑞泽尔像是昏迷了一样。
  009镇定的告诉他,【这是道具带来的正常效果,因为瑞泽尔身上的伤太严重足以致命, 所以药效跟着改变时也变得很强烈,他吸收的比较慢,至少两天才能醒。】
  凌焕动作很轻的把瓶子收回去,“瑞泽尔醒了之后要把他送回虫星吗?”
  【如果瓶盖一直盖着,保守估计还能再维持一周的适宜生存空间,一周后他必须回去,除非他像之前一样在奥莱星上找到和平共存的寄生体。】
  凌焕垂眸把果盘分分好,裤腿被一个小小的力道拉了好几下,他低头去看,
  “哥哥我们这周也要呆在房子里,不能出去玩了吗?”澄澄咬着手指,眼巴巴的看着凌焕,他心心念念的户外活动在昨天被雷尔斯夫人无情的告知已经取消了,如同被晴天霹雳给打的心碎了。
  上次开心的去了躺博物馆,他还摸到了战勋累累的机甲手,回去之后就一直在做梦,梦见自己也能驾驶着这样庞大帅气的东西,但是梦醒之后他想起自己的体力值其实低到无法进入正常的保育园。
  凌焕蹲下来摸摸他的小刺头,“澄澄想出去玩了吗?”
  “跟着妈妈出门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好多家店都紧急关门了?大家都要按照顺序去做检查排查隐患,等排查完了我们就有户外活动了。”
  “不是我想出去玩。”澄澄搓搓手,他指了下不远处趴在地上盯着拼图发呆的邵绎,“是邵绎不高兴,他这两天脸都像包子一样,是这样的——”
  澄澄吸了口气憋着,脸两边立刻鼓了起来。
  凌焕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拎着还在模仿的澄澄站了起来,一直送到了果盘边上,叮嘱他只能吃自己的那份,转身朝邵绎走过去。
  “怎么不高兴?”他摸了摸卷毛兔忧郁的搭在一起的长耳朵,把长耳朵抬起来方便邵绎在走神的时候能清楚的听见他说的话,“我前两天还在军部看见你哥哥了。”
  主线任务在许可范围内被改动了,邵瑜不再是无辜被杀的alpha,陆靳北和他说温上将及时赶到把人救了下来。
  “真的吗?”邵绎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精神都跟着回来了,他像是虚惊一场的拍拍胸口,“原来是我白担心了,因为哥哥已经四天都没回家啦,这几天都是妈妈来接我的。”
  凌焕拨弄他耳朵的手指停顿了下,“你哥哥一直没回家?那他住在哪儿了。”
  “没有回家,哥哥就住在我们家隔壁,窗户里的灯都好几天没有亮了。”邵绎用爪子支着脑袋,思考了会儿说,“哥哥是不是和温上将结婚了所以搬家住在一起就不回来了?”
  邵绎有些失落,“哥哥怎么没告诉我,他还说过两天我生日要带我去游乐园坐小木马的。”
  “你哥哥和温上将?”凌焕愣住了,“他们不都是alpha吗?”
  邵绎年纪小还没有性别的概念,他歪着头问,“两个alpha不能在一起吗?”
  凌焕很快就回过神来,他仔细的回想了下曾见过几面的两个人,发现这两人的关系确实有些不同寻常,“可以在一起,但是很难,他们现在应该还没结婚。”
  邵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我猜也很难,而且说不定要很多钱。”
  他仰着头朝凌焕比了四根手指头,“我过四岁生日的时候他给我买糖吃的时候就让我选便宜一点的,他要攒老婆本,怎么都好几年了钱还不够。”
  -
  凌焕午休时看着每个幼崽都乖乖的躺在床上闭了眼睛,才关门出去。
  他面色复杂的听着意识里009高谈阔论的建议,轻咳一声道,“做个主线任务而已,非得这么矫情?不能换种别的方式吗?”
  【这次主线任务还会检测洛笙的怒气值,如果怒气值超过一百晋级为‘嫉妒’,宿主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凌焕的眼神微沉,“额外奖励?”
  【奖励就是我可以再去升级一次。】009的声音有些洋洋得意,【上次的升级还不赖吧,升级回来之后宿主的任务难度都跟着下降了,现在我重新升级,回来说不定能再跟着降低。】
  凌焕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咬牙道,“行吧。”
  他按照009的导航找到了今天陆靳北会和洛笙碰面的餐厅,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儿,发现陆靳北果然出现在玻璃门外,今天餐厅也格外热闹,能看见里面排起了长队在买什么东西。
  凌焕看着陆靳北推门进去,瞄了眼时间,距离洛笙到场还有半小时。
  他去了趟便利店,买了一大卷绷带和几瓶药水,就着便利店门口的纸箱子捣鼓了一会,营造出一个双手残废的形象。
  身后人来人往,凌焕低着头觉得有点羞耻,他看了眼这会儿着实有些夸张的手,不知道是不是他技术太好,看起来竟然真的挺像那么回事儿的。
  他用肩膀撞开了餐厅的门,好不容易找到了陆靳北坐下的位置,刚好瞥见男人对面积极的拉开椅子跟着坐下来的洛笙,眼底阴沉了片刻,迈开步子走过去。
  洛笙作为一个肤白貌美的omega,本身五官条件就超过不少普通人,今天像是提前知道会在这里碰巧遇见陆靳北一样,他化了妆,还描了细细长长的眼线,远远看起来有点妖但是妆感又不浓。
  洛笙两只手紧握着放在桌上,对着陆靳北腼腆的笑了笑,还没开口说话,面前落下一片阴影,陆靳北只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就起身准备走了。
  夹着盘子的侍应生刚把做好的蛋糕端上来,收了陆靳北桌上的叫号器,微微一笑,“陆先生,您点的草莓甜心。”
  陆靳北觉得今天中午很糟糕,他叫住了侍应生,“我选的是打包。”
  “陆上将怎么知道我刚好也喜欢吃这家的草莓蛋糕?”洛笙笑着前倾了下身体,想去碰那块蛋糕。
  陆靳北皱眉,“我不知道。”
  “我们认识吗?”
  他直接从洛笙手底下快速的把盘子抽出来就准备走,却被人压着肩膀重新坐了回去,蓦地闻到了熟悉的气息,陆靳北因为烦躁而一直绷着的肩膀慢慢的舒展了下来。
  他侧眸看见了凌焕惨烈的两只手,“出什么事了?”
  “一点小伤……两只手现在都没办法用。”凌焕微眯着眼嗅了下蛋糕,“这是什么蛋糕,好香。”
  陆靳北小声给他解释,“今天是情人节,这家店的蛋糕限量而且很好吃……”
  感觉陆靳北的态度太过熟稔,凌焕轻咳一声用膝盖抵了下男人的腿,打断他的话,扬起的尾音带着点刻意的娇纵,直接躺在了男人结实的肩膀上,“我想吃但是手不方便,你喂我。”
  作者有话说
  【陆上将:这就是讨厌的事情吗?只有十分钟吗,怎么样才能多做几次?】
  周二提前更新,应该在中午,发三个粉包,宝贝们记得来康康鸭~ ··
  明天粉包掉落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半~


第177章 这么娇气
  “陆上将的蛋糕买错了,你没看他正准备去退吗?”洛笙看着对面重新落座之后靠的格外近的两个人,觉得刺眼。
  原本因为运气好而刚巧和陆靳北同时坐了同一张桌子的兴奋瞬间退却,洛笙带着点红晕的脸颊成了一片白。
  他看着凌焕,眼底闪过反感和烦躁。
  捏紧了手里的小票,洛笙对着陆靳北扬起温和的笑容,“好巧,我买的是草莓这款,点的也是打包,现在重新去排队至少要再花半小时,我的号在你后面……”
  他拖着椅子往前坐了坐,把被捏皱的小票展平推到陆靳北面前,“还有几个就到我了,陆上将应该是中午抽空从军部过来的吧?”
  “正好我时间不紧,要不然陆上将拿我的这份吧。”装模作样的看了眼时间,洛笙大方的想和陆靳北交换,他把领口边的两颗纽扣解开,露出几乎白的发光的脖子,“陆上将刚才上错的那份还没动过,我来吃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