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20)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冰凉的机甲轻柔的覆在他的眼睛上挡住了乱糟糟的一切,传来的温度格外让人心安。
  “陆、陆靳北?”凌焕被机甲抱紧,愣了下才反应过来,“你怎么在这里?”
  009才给他的通知说陆靳北用极快的速度到了皇宫,结果下一秒竟然出现在他身边,而且目的性明确,像是一早就知道他在这里。
  他翻的是大皇子皇宫的后墙,地势高一点,而且火势不往这里蔓,其实挺安全的。
  陆靳北赶来的速度提到了极限,微喘着气,尽量在凌焕面前表现的镇定,“皇宫突然失火,我带了几个人过来营救,他们还没到,我先带你出去。”
  陆上将偏心偏的有点严重,凌焕另一只手压在机甲坚硬的胸膛上,似乎能隔着厚厚的一层感受到里面的温度,“里面还有不少人怎么办?”
  陆靳北有条不紊,“情况不是很严重,火刚烧,而且是从外围开始烧的,大部分人基本都逃了出来。”
  凌焕听见陆靳北的光脑在响,消息接连不断的涌进来。
  陆靳北说,“他们也到了,大皇子宫里只剩下几个人,他们进去救就行了。”
  凌焕眨了下眼睛,一只手攀着机甲冰冷的脖子,上半身往里缩了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拉长了声音,听不出情绪,“怎么找到我的?”
  陆靳北沉默片刻,凌焕的问题如同当头一棒,他临场编不出任何借口,只好实话实说,“因为有你的定位。”
  他把人拦腰抱起来,机甲边缘亮起青蓝色水纹般的量子波动,用非常平缓的方式带着凌焕落了地,对上凌焕疑惑的视线,他抱着人的力道紧了些,语速很快的解释道,“你的手环。”
  “之前给你重装的抑制手环其实没有抑制力量的作用,但是里面装了定位系统,”
  “手环你刚戴不久,定位功能我也没用过几次。”
  凌焕啧了声,原来他刚才看见手环上一闪而过的红光不是错觉,刚才应该是陆靳北在看他的定位。
  他敲了敲机甲肩膀问道,“我平时去哪儿你都能知道?”
  这样不是一点隐私都没了?
  凌焕摸了下脸,他现在是全息换脸的状态,陆靳北能第一时间找到他,难道是因为这个定位系统?
  “只能定大概的位置。”陆靳北迈开步子往外走,找了个安全的地方才把人放下来,从刚才得知凌焕也在大皇子宫中后一直高悬着的心逐渐放了下来。
  为了方便找人,他把机甲调整成轻甲状态,体积是普通人的两倍大,比机甲战斗时的形态要小的多,半跪在地上时刚好和凌焕的视线平齐,机械手伸到凌焕面前时零件向边缘自动剥落,露出一只修长的手,几秒钟后轻甲就完全收起,变成一个铁环如水流般环绕在左手臂上。
  陆靳北穿的不是军装,而是平时和凌焕出门时会穿的常服,机甲收起时地上还哗啦一声掉了个袋子,袋子耳朵向两边撇开,露出里面白花花的一团东西。
  陆靳北已经没空去管一片混乱的现状,他笨拙的帮凌焕把额前的发丝往耳后拨,脑海中一片空白,他说不出什么好话来和凌焕狡辩“跟踪”这件事,只能绞尽脑汁的解释道,
  “定位不准确,而且显示的图标一直都没有挪动,火是从大皇子这里冒出来的,我以为你被困在里面出不来。”
  所以他在超市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后,用最快的速度回了军部拿机甲赶过来,路上才顺手给手下群发了消息让他们收拾一下加班加点的来皇宫救人。
  到了宫殿门口,他凭借着微乎其微的精神力感应才确定了凌焕在哪里。
  凌焕的位置危险至极,如果晚来一步,后果不堪设想,还好他够快。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这东西还有定位的功能?”凌焕对着陆靳北晃了下手腕上的黑环,“今天要是不问你,你是不是一直都不准备告诉我,以后我去哪儿你都用定位看?”
  陆靳北抿了下唇,严肃的纠正,“这个手环也有弊端,如果进的地方能够屏蔽磁场,就没有显示。
  “之前一直没和你说。”他老老实实的道歉,“对不起,不是故意想要跟踪你,但是现在奥莱星不安全,虫族只是暂时被解决,奥莱星还没有彻查完,说不定还有潜藏的虫族。你出去不告诉我去哪里,我实在不放心,怕哪天真的出了事却找不到你,”
  “就算不喜欢……能不能别把它摘掉。”陆靳北的声音带着点恳求,“平时能联系上你,只要不去危险的地方,我都不会看的。”
  “那你刚才是靠精神力找到我的?”凌焕看着男人点头,勾唇笑了下,“我没生气,就是觉得你有事瞒着我……”
  他捏了下男人高挺的鼻梁,“还是有点生气的,太不公平了。”
  陆靳北拿捏不定他现在心情,垂眸温顺的看着他,“怎么才能消气?”
  凌焕面前投下一片阴影,他以前不习惯别人不打招呼就突然靠的很近,但是陆靳北是不一样的。
  有特权的陆先生低头在他的鼻尖上吻了下,用犯规的声音喊了声宝贝。
  凌焕一直绷着的表情维持不住,没忍住笑了起来,嗯了一声,一本正经道,“手环军部还有吧?”
  “有很多。”
  “再弄一个回来,我要给你戴上,这样才公平。”
  陆靳北松了口气,“好。”
  凌焕发现男人的左手一直背在身后,控制着距离,没有碰到他。
  他往边上走了两步,目不转睛的盯着男人手臂上变成圈的机甲,伸手想要摸一下亮着荧光还在旋转的甲片,手腕却被人猛的握住,“等一下再碰,机甲认主。”
  陆靳北的嘴唇动了下,还想说什么,蓦地被手心里冰块一样的温度带偏了思路,他发现少年的鼻尖都被冻的通红,担忧道,“手怎么这么冷?早上就和你说出门穿少了,你说保育园有暖气,晚上奥莱星降温的更厉害,宫殿周围的风很大,这样站在外面吹很容易生病。”
  冷的时候身体没什么感觉,现在被男人温热的掌心捂着才感觉到暖和,凌焕因为心虚而乱瞟的视线落在了孤零零的袋子上。
  “这是今天要送给我的礼物?”凌焕勾着脖子想看清楚一点,手背上的温度少了一半,袋子先一步被男人拎了起来,
  凌焕看清了里面白色的一团,原来是个被卷起来的围巾。
  白底浅纹格,印了几个漂亮的小花图案在上面,衬的围巾白的耀眼。
  “本来想等你回家再送的。”陆靳北拆了外面的透明包装,小心翼翼的展开,给凌焕绕了两圈围上,“买来就是用的。正好外面冷,你先围着。”
  陆靳北专注的看着他的反应,低声道,“喜欢吗?”
  他没给人买过礼物,挑了半天的花纹也不知道合不合凌焕的心意。
  少年尖尖的下巴埋在软和的围巾里,毛绒质地的白色反而被他的肤色压了下去,衬的少年皮肤更加白皙,露出来的半张脸上飘着呼出的热气,“喜欢啊。”
  脑海中蓦地浮现出之前对话框里断断续续出现的“正在输入中”,凌焕的眼底染上了笑意。
  陆靳北今天正常下班,围巾应该是晚上出门买的,估计想问问他的意见,但又想给他个惊喜,所以挑挑拣拣了半天,好不容易才选出这条来。
  “花色真好看。”凌焕像在哄班里的崽崽一样,“你是不是花了很多心思?”
  “没、没有。”
  陆靳北的脸颊有些发烫,他盯着地面看,“正好去超市,就买了。”
  凌焕往他身边靠近几步,把围巾裹紧了些,指了下自己的脸,看着陆靳北的眼神发着亮,“看见我现在的样子了吗?”
  “我是溜进皇宫里的,现在已经过了门禁的点,军部因为失火可以进来,你们等会儿应该也能顺理成章的出去。”凌焕期待的问道,“你等会儿能不能顺便把我带出去?”
  陆靳北点头说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