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80)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什么……?”凌焕的手被陆靳北按着时像是完全失去了掌控权,呼吸间满是男人浓郁的信息素,他的视线僵硬的落下,刚好瞥见地上不耐烦的扫来扫去的尾巴上。
  抱着贝贝的时候,他的胳膊被贝贝用这条尾巴卷了无数次,这会儿还是头一回看见放大版的。
  陆靳北低声道,“只有你可以摸。”
  “你会开心一点吗?”
  凌焕快要喘不上气来,他后颈腺体的位置从刚才陆靳北靠近时就变得有些不正常,忽冷忽热的开始突突的跳着。
  这会儿陆靳北非常有目的的只对着他一个人释放信息素,原本平静的腺体好像开始出问题了。
  “你别给我摸!”凌焕咬牙想要把手抽回来,但是被陆靳北按着根本动不了,他在碰到尾巴时呼吸都都变得急促起来,眼眶憋出点红来,“陆靳北,你找错人了,这东西肯定不该是给我摸的,你应该找洛笙。”
  他猛的深吸一口气,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快速重复了遍,“洛笙,这名字你有印象吗?是不是因为易感期现在有点神志不清看不清楚人?”
  “我去给你叫人,你自己一个人坚持一会儿,等会儿给你把甜心蜜糖叫过来。”
  凌焕推了下男人的胸膛,对方却越来越紧的抱着。
  “什么洛笙?”陆靳北垂眸看着少年变得潮红的脸和浅色的唇,他的眼神沉了沉,“凌焕,为什么总是提这个名字。”
  本来靠近了凌焕汲取到一点小柑橘信息素让躁动的身体稍稍平复了点儿,这会儿从凌焕的嘴里听见陌生人的名字,一直压抑着的不安感猛增。
  他的指尖插进凌焕的发丝间,低声道,
  “你喜欢我,为什么不和我说。”
  “不要偷偷摸摸的喜欢我。”
  “陆靳北!”凌焕有些受不了,“我什么时候说……”
  他什么时候说喜欢陆靳北了?
  刚才夸了贝贝的眼睛被陆靳北这么强硬的接过来还有迹可循,这么直接的都开始说喜欢了,是不是有些妄想了?
  凌焕突然闷哼一声,他感觉到后颈被人反复的摩挲着,靠着他的男人沉沉的声线带着点委屈,
  “你的信息素好淡,为什么这么淡?”
  凌焕的下巴被挑起,干燥的唇上突然压下一个汹涌的吻,齿间被敲开时,倏的感觉到体内的信息素像是冲破了一个禁锢的枷锁,
  他脱力的往后缩,耳边蓦地听见男人不容置喙的嗓音。
  “现在有了,我闻到了。”
  作者有话说
  【凌凌:你这样一直弄的谁没反应啊!(泣)】
  明天的粉包掉落时间是下午四点一刻


第85章 你不会走
  凌焕有些艰难的仰着头。
  唇被堵住,闪躲的舌尖被吮着甚至还因为陆靳北有些控制不住的力道被咬了下,贴着耳边的拥抱用力又灼热,像是想要把他紧紧嵌在身体里一样,汹涌的信息素一层层的把他包起来。
  他以为自己被一只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野兽按住了。
  深黑色的信息素像柔软的锁链,顺着凌焕一只撑在地上的手没有声响的向上蔓延,紧贴着白皙的手腕来回的绕上了一圈。
  凌焕承受不了的咽了下唾沫,难受的闷哼一声。
  陆靳北说的话似乎有什么古怪的力量,话音刚落,他后颈处时隐时现的热度顿时躁动的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
  身体内更是往外冒着股空虚的热意。
  比上回因为精神力应激症造成的结合热前期状态还要更糟糕,凌焕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伸手碰了下自己紧绷的小腹,脸颊蓦地泛起潮红。
  陆靳北的犬齿在每次深吻的时候,都会用很轻柔的力道磨的他忍不住颤栗,带着酒香的信息素越浓烈就越像是裹了层让人上瘾的糖。
  身后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凌焕并拢腿往后缩了缩,用所剩无几的意识困难的动了动一团浆糊的脑子。
  这不对。
  他明明上周用过了信息素抑制剂,后来又用了主系统给他修复bug的精神力抑制剂,已经完完全全的和陆靳北斩断所有的联系了,不会再有发情期的困扰才对,为什么现在腺体又开始发热了?
  不应该啊!
  陆靳北的易感期,为什么要他来安抚!系统和他做交易的时候可没说过这种事!
  他一没经验二不是洛笙那种磕一下就会掉眼泪的小软o,可能和陆上将的择偶标准大相径庭,等陆靳北意识清醒之后会不会恼羞成怒直接把他给弄死?
  男人原本按住他后脑勺的手掌顺着往下碰到了腰,相贴时温度烫的凌焕一阵头晕,他闭着眼睛咬了下在唇上肆虐的舌,顿时尝到了血腥气。
  猛的推开陆靳北的胸膛,凌焕靠在冰冷的镜子上大口的喘着气。
  “陆靳北,我本来是给你面子不想把事情闹大的,现在我得报警……”他皱眉有些烦躁的用指尖抹掉唇上的血,快速的打开光脑,十分正义的按下了标志着希望的红色按钮。
  不靠谱的009现在虽然没给任何回复,但凌焕不用脑子去思考都知道他现在可能是要来发情期了。
  还是被陆靳北这个该死的家伙诱导出来的。
  悬浮的光屏在对面男人深沉的视线中紧张的抖了抖,半天都没出现凌焕预料之中的电话拨通界面。
  反而卡顿的有些厉害。
  什么都弹不出来。
  正义以失败告终。
  陆靳北被咬的发疼的舌尖抵了下牙齿,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刚才碰到的细腻美好的感觉像融化的冰水一样,低声开口道,“现在这里是完全封闭空间,不仅可以隔绝信息素,还能隔绝信号,只有把房间的状态解除,才能和外界联系。”
  凌焕咬了下唇,抬头刚好看见对面镜子里的自己,竟然只是和陆靳北接了吻眼睛就红的像是快要哭了一样。
  他烦躁的攥紧了拳,视线不着痕迹的掠过陆靳北,落在了不远处正在闪烁荧光的关闭键。
  “易感期可不会失忆。”
  凌焕扭头对上男人完全变成金色的眼睛,发现声音沙哑的厉害,他轻咳一声试图用正常的声音和陆靳北协商,让这只还倔强拽他衣服的巨型猫系明白自己找错人了。
  “等你清醒过来之后把现在的一切想起来就会后悔的,刚才的吻就当作一个意外,我不会追着你要负责的,你现在……”凌焕勉强撑着墙站起来,趁着陆靳北失神盯着他看的时候想要去碰解除的按键。
  腰上多了股往后拽的力道,他腿一软,被男人有力的胳膊一揽,有些狼狈的跌坐下来,直接坐在男人腿上。
  比起后背极其霸道的手掌,更让凌焕头皮发麻的是这会儿变了个姿势之后,直接贴着他腿正在发烫的东西。
  男人的扣住他的力道带着强烈的占有欲,把下巴靠在他的肩窝处。
  “你为什么老是要跑,为什么总让我一个人,根本找不到你…… ”
  凌焕往边上侧的脸颊被又软又热的毛耳朵蹭了好几下,他一直紧攥的拳忍不住松开,脖子被用力的反复吮咬着。
  男人低哑的声音并不是在清醒的状态下说出来的,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这种话,视线因为易感期意识不清而变得模糊,他只是紧紧的锁着凌焕,像是想要把清冷好闻的小柑橘气息糅进身体里一样,
  “凌焕,你不在的时候,每一天都,快要死了。”
  瞳孔蓦地收缩了下,凌焕一直僵直的想要和陆靳北的力道做抗争的肩膀突然松懈下来,他心底莫名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
  应该摸一摸陆靳北的头。
  告诉陆靳北他不会走。
  下意识的揉了揉手感很好的耳朵,凌焕的眼神有些茫然,他是穿书来的,明明之前根本不认识陆靳北,也没在陆靳北身边过,更别提离开。
  为什么现在会有这种想法。
  太阳穴传来一阵刺痛,凌焕疼的后背冒冷汗,用掌心用力的按着脑袋也减缓不了这股痛意,四散的精神力不受控制的进入了陆靳北的精神领域,对方完全不设防备,甚至直接对他打开了最深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