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54)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凌焕转过脸来时面无表情,他把刀收回来,“唰”的一声把男人的衣服钉在椅子上,“你喊的是外面开车的那个吗?”
  男人脸色有些古怪,他嘴唇苍白的看了眼差点就要刺进肩膀的尖锐刀锋,声音颤抖,“你怎么知道?”
  “因为他的一只胳膊刚才被我卸了,现在可能还疼的起不来,应该没法帮你。”
  男人闻言猛的抖了下,他咬牙,手指拨动了下光脑边的一个红色按钮。
  凌焕伸手一捞把已经主动走过来的贝贝抱进怀里,安抚性的摸了摸贝贝的头顶。余光瞥见男人嘴角扬起一抹阴险的笑,敞开的车门外传来匆忙的脚步声。
  除了一起搭伙的老八,男人还雇了两个身手矫健的保镖,全都是带了枪的,刚才开启了紧急报警瞬间从店里把两人叫了出来,现在有了枪,他就不信这个来胡搅蛮缠的beta还能坏了他的好事!
  其中一个保镖手上还拿了根闪着亮蓝色光的电棍,陆靳北在凌焕的怀里紧绷着身体,下意识的把少年往后挡了挡,微微收缩的竖瞳深处闪过电光。
  保镖手上拿着的电棍突然灭掉,上面的电完全消失。
  陆靳北正准备往前走,突然被拎着脖子往后带了带,耳朵尖被一点都不疼的捏了捏。
  耳边传来清冷的嗓音,“贝贝乖,在这儿等我一下。”
  陆靳北落在柔软的车后座上,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头顶落下一件还带着凌焕温度的外套,视野范围内顿时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
  只能听见带着冷意的破空声,紧接着“嘭!”的沉闷落地声后传来两个男人此起彼伏的惨叫。
  陆靳北快速的把挡住视线的衣服扯下来,地上躺着两个已经挂了彩的健壮保镖。
  凌焕已经回来了,小指非常轻松的勾着一把枪散漫的转了两圈,修长的腿踩着车门走进来,卷起的衣角沾了点冷风。
  仰头看着少年棱角分明的侧脸正逆着光,明明这回凌焕又换了个他根本不认识的甚至平平无奇脸,但还是带着种惊心动魄的叫人移不开视线的吸引力。
  陆靳北的眸子突然颤动了下。
  他的下巴碰在凌焕的衣服上,靠的越近越觉得那种清浅的小柑橘香味像是又钻进了他的精神领域。
  明明这段时间没有滋生任何难忍的负面情绪,但他突然又想做精神疏导了。
  看着被钉住脸色煞白的男人,凌焕声音淡淡道,“现在没人打扰了,我们接着刚才的说。”
  男人瞪大双眼,他刚才目睹了凌焕动作飞快的把两个a级的alpha撂倒,牙齿害怕的上下打架发出咯咯声,哭丧着脸道,“你你、你不能拿我的货啊!这可要四百万!被你抢了还不如拿我的命走!黑市、黑市是不允许抢货的,我等会儿去找了黑市负责人你插翅难……”
  “别把我当成来抢劫的。”有原则的炮灰凌焕看了眼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完全来得及。他慢条斯理的帮男人打开光脑,“你卖货有名单吧,现在就核对。”
  “看里面有没有这只猫。”
  男人的手指僵硬的滑动着屏幕,他对着名单上来回看了看发现还真的没有这只猫,脸色发绿的转过来看着凌焕,“没有它。”
  他的光脑被轻轻碰了下,紧接着突然传来到账的声音。
  一千星际币。
  凌焕说,“给你修门的,够不够?”
  “够够够了!谢……谢?”男人磕磕巴巴的开口道谢,面前扔过来一把枪,他吓得膝盖一软差点又给凌焕跪下。
  凌焕微微扬眉,“你早这么配合不就好了吗?叫什么人来。”
  从车上一身轻松的下来,还好心的去了趟前面的驾驶座,把正在嗷嗷叫唤疼的司机老八的胳膊接上,凌焕抱着特别安分的贝贝拐进了个没人的小巷子。
  他反复的摸了下贝贝软和的脑袋,还以为贝贝这会儿这么听话是因为刚才被吓到了,蹲下来从怀里摸出颗糖,剥开糖纸喂给贝贝吃。
  声音完全没了刚才的冷硬和凶狠,带着点哄的温柔,“乖了,不害怕啊,叫你到处乱跑。”
  糖块被舔走,凌焕的手心被温热的舌尖碰的有些痒。
  把裹着贝贝的衣服拿开,他抱着贝贝把全身都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任何伤痕才放下心来。
  脑海中一闪而过刚才笼子里的几个满是血污的毛球,微微蹙眉没想明白到底是什么东西能在黑市卖出那么高的价格。
  看来他之前想着倒卖男主能卖一百万好像是贬低了洛笙。
  “贝贝还认识我吗?”凌焕简洁又快速的给贝贝展示了下能换脸的技能,发现贝贝不仅没有惊讶的表情,甚至还淡定的用尾巴卷了卷他的胳膊,平时在家里贝贝最喜欢这样粘着他。
  凌焕捏了捏他的鼻子,忍不住亲了下毛绒绒的耳朵,“刚才就认出来了是不是?难怪你都不乱跑,我们贝贝怎么这么聪明啊。”
  陆靳北没做防备,凌焕突然靠近还做出这么亲昵的动作,他没来得及往后躲,给亲了个正着,耳朵像是烧起来一样的烫。
  不自在的动了两下,蹭到凌焕的脸,他怀疑凌焕又用了精神力,要不然现在他怎么忍不住想往凌焕身上靠。
  动手动脚的,真是没完。
  -
  之前和叶妈妈交流过知道市面上有种很昂贵的宠物猫和贝贝长得很像,总觉得周围面相凶狠的大汉都像在觊觎他怀里的猫。
  黑市里虽然不能明着抢,但是允许强买强卖。
  凌焕先用衣服把贝贝裹着,很快找了个店铺买了件宠物专用的黑色戴帽小斗篷,帽子边上还往下挂了两个毛绒球。
  贝贝一开始表情看上去还有些不适应,后来就乖乖的趴在他的肩膀上,像个黑色的小围脖。
  最后五分钟之内赶到了洛笙附近,凌焕猫着腰蹲在墙角,刚好一面墙挡在左手边。
  洛笙正背对着他,有些艰难的捂着后颈一小块儿发红的腺体,身体慢慢的软倒下来,只能瞥见半边的白皙脸蛋上染上了让人想入非非的潮红。
  面无表情的凌焕把麻醉枪举起来对准了洛笙的胳膊,一枪精确的扎在洛笙手臂上。
  柔弱无力的洛笙挣扎了两下,躺倒在地上,眼角滑落一滴绝望的落水,模糊的视线里一个男人手上拿着手铐正邪恶的朝他走过来。
  邪恶奸商凌焕冷漠无情的把洛笙铐上情趣手铐,蹲在地上开始撕抑制贴,鼻尖蓦地窜进一股甜腻的像是完全盛开的花香。
  这是洛笙发情期时信息素的味道。
  凌焕鼻尖冒出了点汗,抑制贴反面的胶底像是跟他做对一样怎么都撕不开。
  因为靠的太近,洛笙身上浓郁的味道被凌焕敏锐的感知力放大无数倍,像是茉莉绿茶的花蜜全都凝成了水。
  凌焕的手心沁出汗,呼吸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些乱,身体深处升腾起一股莫名的灼热又强烈的渴望。
  后颈腺体的地方明明之前已经用了一阵抑制剂,这会儿被洛笙影响的竟然开始发烫。
  缠在他肩膀上的贝贝一直没有动,凌焕不知道是不是被贝贝捂的太热了,伸手想碰一下后颈,指尖蓦地在半空中停住。
  后颈敏感的位置被轻轻舔舐了下,带着倒刺的舌尖刺激的他浑身发软。
  作者有话说
  【凌凌:还好我身上又有抑制剂又有抑制贴,我可真聪明。】
  那凌凌身上唯一一支抑制剂既然是男主的东西,它肯定是要、失、效!
  一写这种车轮子情节窝就写的好慢555555
  嗷呜!明天很重要要苟数据!中午十二点更新!然后发一个粉包,明天一共有三个粉包!63章作话会有另外两个粉包掉落的时间!大宝贝们明天记得来嗷!


第63章 被动发情
  腺体上传来的温热触感烫的他完全没办法集中精神,甚至连视线都开始模糊。
  上回自己用手摸的时候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凌焕的手臂有些微微发抖,咬了下舌尖硬逼着恢复清明,把捣乱的贝贝拿下来放在地上。
  伸手在贝贝脑袋上敲了下,凌焕开口声音有些沙哑,“坐好别乱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