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8)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下巴被毛绒绒的尖耳朵蹭的有点痒,凌焕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嘴角漾着笑意,指尖摸了摸软和的脑袋,手感太好,他没忍住抱的更紧了点,
  “贝贝还会开锁呢?”
  陆靳北不屑的嗤笑一声,微眯着眼睛靠在凌焕的胳膊上,懒散搭在凌焕衣服上的爪子收回了指甲,尾巴下意识的蹭了蹭凌焕的裤子。
  也不知道凌焕对精神力的掌握到底到了什么程度。
  是不是还把精神力附着在手上了,怎么现在摸他两下都觉得挺舒服的。
  明明他和凌焕是差不多时间离开宴会的,怎么雷尔斯家的低级飞行器速度这么慢,他都被粗手粗脚的下人抓了放在笼子里足足半小时了,凌焕才回来。
  慢死了。
  耳边传来清浅的呼吸声,他的耳朵好像被人亲了下,“等等再抱你。”
  托着他的力道突然抽离,陆靳北蓦地睁开眼,发现自己被凌焕放在了桌上,凌焕正背对着他解领结,随意的把沾了酒水的礼服搭在椅背上。
  松开一颗扣子挽起来的手腕白的晃眼睛,陆靳北把脑袋靠在胳膊上,以为凌焕要换衣服了,礼貌性的把视线挪开,余光又慢慢的往回挪,尾巴僵硬的垂在桌上没有动。
  耳边却传来轻微的“咔哒”声,原本停在门口的机器人已经过来了。
  凌焕修长的指尖打开盖子,把里面的被透明软塑料包裹起来的东西拿出来。
  被暖黄色灯光照亮的地面上没一会儿就堆积着层层叠叠包装纸,盘踞在桌上的猫晃了下尾巴,浅金色的细长瞳孔轻而易举的看清楚了最上面的一层包装上几个工整的小字。
  ——omega注射型抑制剂,x类普通款。
  作者有话说
  【如果是小脏猫明天凌凌就可以带着一起洗澡。】
  【贝贝(摇尾巴):我不是……我是。】
  发粉包了大宝贝们看完记得拿鸭~ 迟到了磕磕头5555~


第40章 不要乱跑
  把冷冻贴撕开,凌焕忍着头皮发麻的感觉把单独包装的一次性针管装上,细长的针尖折射着冰冷的光泽。
  普通款抑制剂的作用时间短,后遗症也小,一针能维持一周左右,只会在打针当天出现明显的疲惫感,注意力不集中肌肉无力等不太影响生活的问题。
  他用的匿名星网账号,买抑制剂限量,只能买一个。
  睡前打一针,明天早上起来就能恢复正常了。
  七天正好够他等到系统发来的精神力抑制剂,到时候剧情就能回到正轨了。
  凌焕拿着注射针管的手下意识的抖了两下,他不自在的拽了拽领口觉得喘不上气来。
  怕针的症状好像比上回被覃野按着送去抹除记忆时更严重了。
  针头还没碰到皮肤,刺痛的感觉就来了。
  明明在穿书之前,他去医院打针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009友好贴心的询问。
  【要帮宿主屏蔽痛感吗?】
  凌焕连忙说好,挽起袖子露出的手腕因为用力而绷着青筋,他第一次注射这种东西,闭了下眼睛回想之前在购买界面看的教程视频。
  耳边传来“啪嗒”一声轻响,下一秒发颤的手背被个毛绒绒的温热的东西垫着。
  手臂有东西靠着,发抖的情况就好了很多。
  他睁开眼才发现贝贝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桌子,懒散的在他面前躺下,位置刚刚好帮他撑了下。
  凌焕勉强勾唇露出个镇定的笑来,房间内极度安静,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被强烈注视的感觉甚至隐隐要盖过对针头的恐惧。
  但是房间里明明只有一只什么都不懂的猫。
  -
  浅金色的竖瞳盯着刺入皮肤的一小截针管。
  针管内的透明液体全部推进,抽出的时候因为凌焕动作的不娴熟和粗鲁而沾了点血。
  看着白皙手腕上留下刺目的针孔,垂下的尾巴晃荡了两下悄悄的搭上凌焕的胳膊来回安抚的蹭了两下。
  凌焕皱眉把用完的东西扔进了垃圾桶,摸了下后颈腺体的位置,已经平坦下去并且不再发热,这才松了口气。
  回头看见毛绒绒的猫脑袋没见过世面的靠着他,一直盯着还在流血的地方看,甚至往前凑了凑。
  他连忙把猫脑袋推开,“不能舔,贝贝乖,一点小伤,等会儿就好了,不用帮我舔的。”
  omega抑制剂已经算药了,要是给贝贝这种普通小猫吃进去,不知道会不会有毒。
  被摸了下猫脑袋立刻不动了,有些僵硬的立着,像是在反思自己刚才为什么做出了那样的举动。
  翻了下抽屉随便找了个防水的创可贴贴上,凌焕把袖子放下来,明显感觉到左手开始酸软无力,身体上的疲惫比之前精神力的抽空要更难受一点,他单手把贝贝抱了起来放在地上。
  陆靳北以为凌焕是不喜欢他站桌子,轻嗤一声动作优雅的跳到地上,还没站稳就被凌焕单手放倒摊平在地上,下一秒两只爪子被凌焕捏着轮流看了下。
  肉垫被按压传来奇怪的触感,他一时没反应过来,在凌焕快要看到下半身的时候猛的惊醒,一个翻身快速的站了起来,还没走两步就被拎着后颈进了浴室。
  凌焕对着空气说话,顺手把浴室门锁上,不给留逃走的机会。
  “贝贝身上脏不脏,白天跑哪儿去了,是不是玩泥巴去了?爪子倒是不脏,你出去一趟连地都没踩吗?等明天网上买的猫咪专用香波到了再洗个澡剪指甲。”
  感觉大腿被硬邦邦的猫尾巴戳了两下,凌焕察觉到贝贝的不高兴,开口安慰道,“十分钟,简单的帮你洗一下然后我们就吹干了好不好?”
  陆靳北在落地的瞬间就往墙边窜,有些焦躁的看着凌焕。
  兽态会一直保持极度干净根本不需要洗澡。
  现在也不能和凌焕说他其实不是野猫,凌焕又爱干净的不得了,要是真的养成给他洗澡的习惯,以后岂不是要经常被抓来洗澡?
  兽态的时候,他非常讨厌水。
  见了就烦。
  凌焕把门锁了,陆靳北绕了圈只能顺着白瓷墙来回打转,竖起的尾巴不小心蹭到了墙面上亮起的荧光按钮,浴室顶上的照明取暖灯“滴”的一声开了。
  凌焕暗叫一声糟糕,他刚才蹲着伸手招猫,现在站起来来不及,只能堪堪把脸侧开。
  下一秒,温度适中的热水直接从顶上往下喷出来,形成一道密集的水帘,毫不客气的把他从头到尾淋了一遍。
  “金贝贝!”凌焕老是抓不到猫,直接喊了声大名。
  本来在宴会上被泼了酒,回来确实是要洗澡的,但他还没有时间紧到要和猫挤在一起洗,现在却没办法了,衣服全潮了。
  靠在墙边的贝贝像是意识到自己犯错了,刚才还精神的不行到处乱跑的腿突然不动了,愣在原地。
  凌焕抹了下脸上的水,半跪在地上,一只手按着猫另一只手去摸墙上的按钮。
  不小心被打开的喷头立刻关上。
  陆靳北面前投下阴影的时候,下意识的把爪子往后挪了挪。
  他看着靠过来的少年原本因为失血而苍白的唇现在沾了点水色,纯白的衬衫湿了之后紧贴在身上,甚至勾勒出纤细锁骨的形状,潮湿的发丝被随意抓的有些散乱,却衬得脸越发的小。
  凌焕原本严谨的扣到最上面一颗的扣子顿时没了任何作用。
  比没穿更让人心脏骤缩。
  陆靳北被他逼到墙角,退无可退的时候被拽着撞进了潮湿的怀里,僵硬悬空的爪子不知道该放在什么地方,凌焕伸手按了下,他的爪子直接放在胸膛上。
  肉垫传来的触感太过敏锐,还伴随着有力的心跳声,让他有些失神。
  “听话一点不要瞎跑,我们十分钟就弄好了,你要是不配合,就要花一个小时,到时候还洗不好。”凌焕在尝试和贝贝交流,但是发现贝贝像是认错一样低着头老是不肯看他。
  指尖勾了下猫脑袋,四目相对时,陡然冒出股极度危险的感觉,让凌焕忍不住脊背发紧。
  这种感觉稍纵即逝,他还没来得及细想,贝贝就有些狼狈的把视线挪开,恢复成低头认错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