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99)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他条件反射的去摸口袋,里面已经空空如也。
  所有的纸片道具都因为要承受停止时空而消失了,洛笙咬牙,发青的脸色中透着阴暗的黑色。
  对方体格比他高,动作比他快,甚至连情绪都比他稳,在各方面的都凌驾于他,刚才后颈上的一个手刀到现在还震的他脊柱发麻。
  洛笙先发制人的出手,用力的踹了脚对方的腿,想要把钥匙抢过来。
  凌焕有些好笑的看着洛笙毫无力道的出拳,洛笙已经做到极致的动作在他看来速度像是被放慢了一样,轻而易举的攥住了洛笙绵软无力的手腕,他轻描淡写的把钥匙收起来,手臂猛的上抬。
  伴随着一声骨骼错位的咔嚓声,他顶了下洛笙的膝盖,毫不留情的用一只手把人锁喉,重重的摔在地上后用膝盖压住反复翻腾着想重新爬起来的洛笙。
  “还给我!那是我的东西!”爆了句粗口,洛笙的声音尖锐又刺耳,他疯狂的挣扎着,因为完全不配合的态度被迎面揍了拳,一阵血直冲上头顶,他猛的吐了口血,体内的器官像是全都移了位,翻江倒海的阵阵剧痛。
  头发被人抓着,洛笙艰难的仰着头,听见耳边传来冷漠的男音,
  “现在是我的了。”
  洛笙的双手被剪住,鱼一样胡乱扑腾的大腿被军靴用力的踩了下,钻心的疼让他忍不住惨叫起来,半张脸被狼狈的压在冰凉的大理石地板上,洛笙猩红着眼睛仔细的看凌焕的脸。
  “我见过你!我好像见过你!”他突然瞪大了眼睛,疯狂运转的脑子找到了零星的记忆,“今天的手环是你给我的。”
  他撕破了平时在人前的伪装,眼底满是歇斯底里的愤怒,甚至没有多加思索就叫出了名字,“凌焕?你是不是凌焕?”
  凌焕微眯着眼,“我不是。”
  “你认错人了。”
  “不可能!”洛笙几乎无法思考,脱口而出道,“能不受我道具影响的还能有几个人?你肯定是凌焕!你怎么进来的?没有身份你凭什么能进军部?还有你这张脸,早上的手环怎么是你给我……”
  洛笙话还没说完就被粗暴的打断。
  凌焕对他的咄咄逼人的提问视而不见,“你话太多。”
  “这把钥匙有什么用?”凌焕攥着洛笙的领口把人提起来,发现洛笙嘴角还带着丝嘲讽般的笑容,冷声道,“我问你有什么用!”
  “我有义务告诉你吗?你拿了也没有用,我拿了才有用!而且你根本不知道这个钥匙是用来干什么的!”
  “钥匙还有两把。”洛笙的胸口狠狠挨了一下,气喘不上来,血都闷在喉咙里,他猛的咳嗽两声,看着凌焕的眼神满是憎恶,“你就算把我杀了我也不会告诉你另外两把……”
  他看见凌焕毫不犹豫的去摸腰间的配枪,额角的青筋抽搐一下,露出一个笃定的笑来,“你肯定想知道剩下的两把钥匙在哪里,你不会杀我的。”
  洛笙的脸上全是汗,“而且你根本杀不了我。”
  “谁说我杀不了你?”从对方的眼底看见了最令他厌恶的傲慢,凌焕之前只想从洛笙这里把东西抢走,现在却真的想给洛笙一点教训。
  蓄力的量子枪在快要碰到洛笙肩膀上时,枪口像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动了,力道大的凌焕根本无法控制。
  蓄力完成后猛的飞出射线打偏了,在地上磨出一大片飞溅的火花。
  冰冷的电子音响起,
  【警告!宿主无法抹杀对方存在!人物设定等级悬殊过大,宿主人设等级已升级一次,当前等级为(普普通通的炮灰)C级】
  【对方等级已降级一次,当前等级为(至关重要的主角)S级】


第185章 就吃一口
  掌心被量子枪的后座力震的生疼,凌焕盯着地面上深凹的地方看了几秒,咬牙道,“刚才是怎么回事?”
  意识里的电子音昙花一现,似乎平时说话的009和现在死板的系统是完全分割开的,不管他问什么问题都石沉大海。
  “你对着哪里开的枪?”洛笙的胸膛剧烈起伏着,苍白的脸颊开始回血,顺着凌焕森冷的视线看向地面,“你想要我死的时候,就伤不了我。”
  他如释重负的笑了起来,嘴角的血没擦干净,留下一道干涸的血痕,不知道是在对凌焕说还是在对自己说,低声喃喃,“我可是主角,你现在算什么?你什么都不是。”
  洛笙嘴里说的话虽然不可一世,但是当他被凌焕卡着脖子,被逼强硬抬起头来时,身体还是因为凌焕散发出来的强大精神压迫而哆哆嗦嗦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凌焕的手。
  “还有两把钥匙?”凌焕看着他浑浊灰暗的眼瞳,声线冰冷,“这是用来开启什么的?你为什么会知道它在这里?”
  直觉告诉他抢来的这把钥匙无比重要。
  但是拿到手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去用。
  “把东西还给我!你就是凌焕!你肯定是……”洛笙每个字都从牙缝里憋出来,他爆了几句难听的粗口,艰难的伸手碰到了凌焕的脸,陷入了短暂的迷茫,“为什么?你戴的不是面具,这是你的脸吗?你是谁?”
  叮的一声静谧的空间里泛开亮眼的蓝色光波,凌焕下意识松开手,以为是行事古怪的洛笙新搬出来的武器,没想到只是洛笙光脑设置的一个警报声。
  “没有时间了!”把浑身上下最后的力气都汇聚在手上,用力的把凌焕推开,慌张的看了眼跟着警报声一起跳出来的倒计时,踉跄地撑着桌子爬了起来,轻车熟路的在桌角防盗机制的开关处拍了下,转身疯狂的朝门口跑。
  转身时对着凌焕绽开一个狰狞的笑来,“不是你的东西就不要去抢,要不然会把自己的命都赔上,你就留在这里吧!反正你被抓住之后钥匙还会被他们放回这里来!”
  凌焕被猝不及防的推了一把,刚反应过来,门就被重重关上,从外面响起双层锁启动的声音,他迈开一步,空荡荡的房间里突然响起刺耳尖锐的噪音。
  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无数道红外线,层层叠叠的包裹在最中间的位置,刚才因为洛笙站在这里拿到了东西,所以凌焕不知不觉也跟着洛笙站到了稍微动一下就会碰到红外线的地方。
  隔着一道厚重的门传来匆忙的脚步声,门外抬高音调的交流完全陌生,
  “警报响了!怎么回事?”
  “门锁被人动过!有人进去了!”
  “胡说!我们明明一直都坐在这里,这里是六楼,里面只有个通气口,根本没有多余的门窗,如果进了人我们怎么没看见?”
  “什么时候出现异常的?我那里没有显示!”
  “一分钟前!”
  所有人的时间都恢复了。
  洛笙能完全掌握时间点,所以及时逃走了,但是他被留在了这里。
  如果被军部的人发现,十张嘴都说不清楚。
  凌焕的后背被冷汗浸湿,他隔着裤子摸了下钥匙,看着门锁的状态从红色倏的转变为绿色,有两个人正挤在门口,马上就要进来。
  他往后退了两步,抬头蓦地对上顶上极高的一个狭窄通风口,从那里透出一丁点微弱的光芒。
  只能从这里走了!
  凌焕飞快的摸了下口袋,翻到了上次他穿这套军装时陆靳北塞过来的手套,这种手套专门用来接触虫族,表面足够光滑,不会留下指纹。
  来不及多加思考,他直接踩着靠在墙边的桌子借了力,过度的紧张让大脑都在轻颤,他深呼一口气,跃起一段高度之后牢牢的抓住了通风口暴露出来的一小节铁片,虎口被生硬的东西硌的生疼,手臂紧绷着用了全力将身体拽上去。
  像是从深海中挣扎而出的鱼,弯曲的膝盖挤进通风口时凌焕心头的大石才缓缓落地。
  身后门锁转动的声音越来越清楚。
  硬生生的从整块铁片上掰下来一小块,凌焕微眯着眼睛对准了角落里闪烁着细微红光的监控掷了出去,尖锐的铁片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无比精准的插在摄像头的玻璃面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