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227)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还捆绑送玩偶。
  自从凌焕住进来之后,家里到处都是类似这种的玩偶,他觉得凌焕应该挺喜欢的。
  “不要。”凌焕咳嗽一声,转换了下语气,决定先演练,让自己听起来胡搅蛮缠一点,“我不要香蕉的,讨厌香蕉的味道,拿蓝莓的。”
  陆靳北拿了蓝莓的过来,又被凌焕推了下胳膊。
  “不要蓝莓的。”凌焕指了指最顶上的饼干盒,“那是什么味道的?我看不清楚,你拿下来给我看看。”
  从陆靳北手里接过推车,凌焕看着几乎百依百顺的男人上前一步伸手去拿他要的东西,沉默片刻,陷入了沉思。
  陆靳北怎么都不生气?
  以前也没见过作精,他还不太适应到底该怎么说话,等会儿要怎么才能气到洛笙?
  正出神着,身后猛的传来一道撞上铁架的闷响,凌焕回头,对上洛笙充斥着怒意的眸子。
  冰冷的电子音同步响起。
  【检测到嫉妒值:30】
  一眼就在人群中锁定了陆靳北,洛笙迫不及待的找了过来,没想到男人身边还带了个让人恼火的凌焕,他走的太急太快,靠近时把凌焕指使人一样的话听的一清二楚,一股无名火从心窝往头顶窜。
  听的人一刻都忍不了。
  最让他恨的是,陆靳北看起来心情还很好,照着凌焕的要求去拿。
  怎么会这样呢?
  书里根本不是这样写的。
  现在的书上,明明写着他才是主角受,结果现在陆靳北甚至连他的名字都记不太清楚。
  所有重要的转折情节,都得靠着他自己的记忆,拼了命的来找着完成。
  问题是他做的不好。
  他知道前因后果还是做不好!
  凌焕倚在推车上,听着意识里悦耳的电子提示音,懒散的支着下巴看洛笙,“怎么?你也想买饼干?”
  洛笙把推车扶手捏的咯咯作响,他咬牙切齿道,“我来买礼物,这些廉价的东西,我还看不上眼。”
  “你穿的是什么衣服?”挑刺一样把洛笙全身上下都打量了一番,凌焕没敢看边上陆靳北的表情,硬着头皮苛刻道,“袖子这里的标是仿的吧?穿这种衣服出来也不嫌丢人,还对吃的挑三拣四,你不也一样廉价吗?”
  洛笙把白衬衫的衣角都要捏烂,他把视线投向陆靳北,却发现陆靳北看着他的眼神更加冰冷,像是在看阴沟里的腐水。
  他的嘴唇发白,哆嗦着没吭声,心底把凌焕翻来覆去的骂了好几遍,大脑都因为太羞恼而缺氧,除了近乎疯狂的嫉恨之外只剩下一个格外强烈的念头。
  洛笙咬唇冲凌焕冷笑一声,压低的声音满是瘆人的幽怨,“你得意不了多久,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到时候有你哭的。”
  洛笙伸手摸了下胸口分量很轻的项链,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弧度。
  钥匙都在他手里,没有人来捣乱,他肯定能先一步找到道具。
  到时候他会看看是不是书出了问题,怎么明明把凌焕抹掉了,凌焕还能阴魂不散的出现。
  凌焕肯定是给陆靳北下了什么迷.魂药或者用了什么强效道具,才让陆靳北这么死心塌地的听话。
  他才是知道剧本的人,没有任何一个道具能比他马上就要得到的那个更厉害。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重新改成对的不就好了?
  “什么叫不是我的?我有什么好哭的?你一个弱的连两千米都跑不完的omega现在是在大言不惭的讽刺我?”凌焕垂眸看了下自己修长的手指,现在这里是空的,他还没有戴上戒指。
  陆靳北准备婚礼时也把戒指提上了日程,但在他的劝说下暂时搁置了,他准备找到那枚戒指的另一半之后,把两只拿出来再和陆靳北一起戴上,婚期还没定,顺利的话,他再搜集一点线索就能找到戒指了。
  只是记忆有些受损而已。
  他和陆靳北之间的事还轮不到洛笙一个外人来指手画脚的=。
  凌焕笑了下,他朝推车扬了扬下巴,示意陆靳北把手里呆呆拿着的饼干盒子放进去,转过来深深的看了眼洛笙。“你说的是他吗?”
  他压低声音,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催促道,“配合一下。”
  然后拽了下男人的领子,又摘掉男人的口罩,一只手臂弯折着贴在对方结实的胸膛上,另一只手生怕陆靳北反抗一样按着他的后脑勺,印了个吻上去。
  本来只想浅尝辄止在洛笙面前表达一下不满,没想到陆靳北会错了意,得寸进尺的揽住他的腰直接把他带进怀里,用极其占有欲的姿势把他圈住敲开唇齿凶猛的吻了下来。
  凌焕的意识被吻的有些涣散,电子音还在敬业的播报暴涨的嫉妒值,冰冷的腔调顿时把他拉了回来。
  他难捱的往后退了一步,喘着气把口罩给陆靳北戴上,封住他的嘴,然后抹了下有点发烫的脸,表情冷冷的看着洛笙,
  “他现在就是我的,你有意见?”
  洛笙气的牙都要咬碎,刚才陆靳北刻意把凌焕保护起来一样抱着,他都没完全看清楚,但是看陆靳北的样子跟中了邪一样,不是被凌焕下.药了是什么!
  凌焕侧眸看了眼,突然发现他现在正面对着的,好像就是一堵饮料瓶堆起来的墙,他伸手推洛笙一把,人就能撞过去。
  但是洛笙的情绪却激烈的不得了。
  “凌焕!”他控制不住的叫起来,眼眶发红的往前走了两步,朝凌焕的肩膀伸出手,“你是不是也有道具?你给他吃了什么?”
  洛笙像是被高涨的嫉妒值蒙蔽了,从刚才见到陆靳北时一直维持着的形象也不要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凌焕嘴角带着高傲的刻薄笑意,像是把刀子在他的脸上上划一样,难受的他一刻都忍不了。
  后天,不,明天他就要再去一趟皇宫,把第二把钥匙拿到手,然后直接去拿道具!
  凌焕的衣服被恼怒的洛笙攥着,洛笙留的指甲长,隔着层单薄的衣服都带着能刺进皮肉里的力道。
  下意识嘶的倒抽了口气,凌焕烦躁的想把洛笙甩开,还没按照任务内容把洛笙推向饮料墙,腰上突然多了个强势的力道把他往回拽。
  肩膀上橡皮糖一样粘着他的手被人狠狠的撕了下来,扔垃圾一样往边上猛的甩过去。
  凌焕看着骤然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洛笙,浑水摸鱼的想要伸手去推洛笙一把,但是陆靳北的动作比他更快更狠。
  空气中响起关节错位的清脆声音。
  推倒饮料墙本来需要洛笙和手推车共同完成。
  现在在陆靳北的帮助下,洛笙连站都没站稳,尖叫着往后倒,他没办法保持平衡,后背重重的撞上饮料墙,心脏咯噔一声暗叫糟糕。
  凌焕感觉刚才被洛笙抓疼的地方被一个温暖的力道小心翼翼的包着,他靠在男人的胸膛上,听见低沉的声音带着不加掩饰的怒意,男人想了会儿才记起这个毫不起眼的人的名字,
  “洛笙,谁允许你碰他的?”


第210章 这么着急
  洛笙的半边肩膀如遭雷劈,陆靳北根本没有看在他是个omega的面子上手下留情,反而因为暴怒而用上了异能。
  他的舌头都麻的如同死肉。
  一时间后背重重撞上了饮料墙,有棱有角的东西带着冲劲往他脖子上砸,他反而感觉不到疼痛,只感觉手臂被电的直发抖。
  一屁股坐在地上,洛笙的额角被冰冷的饮料瓶砸了下,手按在地上蹭破皮压了一地的血。
  迟缓的痛觉终于恢复,他眼角直冒泪。
  不甘心的睁开眼,洛笙看见凌焕的表情自始至终都淡淡的,用一种居高临下的轻蔑眼神看着他。
  明明刚才当着陆靳北的面,凌焕对他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还无端嘲讽他,但是陆靳北根本充耳不闻。
  这会儿凌焕站的离饮料墙崩塌的位置很远,只有几个蹦出去的落在他脚边,连凌焕的鞋尖都没碰到。
  陆靳北却一直把人抱在怀里。
  用一种完全保护的姿态。
  一口血呕在喉咙里,洛笙挣扎着想爬起来,结果不小心踩扁了一瓶饮料,粘腻的果汁撒的满地都是,他还没站稳就摔了一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