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66)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舌尖还残留着没有完全融化的丝丝甜意。
  好像听见有什么东西很轻微的在他的精神领域生长出来。
  ……
  凌焕入睡后,陆靳北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别墅,速度很快的几乎跨越半个奥莱星,在一家已经挂了歇业的私人精神力诊所门口停下,拿出一张通行证顺利的在凌晨打开了大门。
  “陆上将,早知道我刚才在准备进入美丽的梦乡之前就不应该打开光脑,这样就不会收到你的消息了。”穿着白大褂的弗兰德医生两眼发青,怒气汹汹走过来,把一份还冒着香气的纸盒重重的拍在桌上,大声道,“还有你的、你的这是什么!炸鸡吗!”
  陆靳北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没错。”
  精神力长时间亮起红灯警告,他无数次拒绝了皇室“好心”送来的omega疏导师,权衡之下在帝国几位专门研究精神领域的beta医生里选择了一个最靠谱的,每次离开和回到奥莱星时都要按时来注射精神力镇定剂。
  弗兰德闻了下自己的手,“你怎么能在深夜把食物寄到诊所里来,还不允许我拆开看一眼!”
  也不知道是从星际哪家连锁专卖店买来的东西,隔着纸盒都香的人神共愤。
  “正好晚上要来你这里一趟,就填了这里的地址。”
  陆靳北把手套摘下,拿着纸盒上贴着的纸条,指尖摩挲了下上面已经完全干透的黑色字迹。
  他在奥莱星的住址凌焕知道,更不可能填军部,只好填到诊所这里来。
  可惜没办法趁热吃,现在已经凌晨,就算贴了加热贴,里面的东西也已经凉了大半。
  取出一块放进嘴里,鸡块仍然酥脆劲道。
  长时间吃营养液觉得什么东西味道都差不多的陆靳北停顿了下,仔细的咀嚼之后按照顺序开始吃。
  看着陆靳北严谨的动作,弗兰德医生咽了下口水,“我觉得你可能吃不了这么多。”
  陆靳北看了他一眼,慢条斯理道,“我可以。”
  “今天的出诊费我不收了,你给我吃一口。”
  陆靳北表情冷峻的给他撕了一块肉下来,在弗兰德医生翘首以盼的期待眼神中放在了桌上。
  弗兰德医生看着一根手指头那么大的鸡肉丝不敢置信的叫了声,“你在跟我开玩笑?别这么小气行不行!好歹也在我这儿看了这么多年病了,怎么连个鸡块都要用尺子量着分给我?”
  “把店名报给我。”发现陆靳北真的不肯退让,弗兰德医生一口气堵着不上不下,他站起来气呼呼的转了圈把诊室的灯打开,忿忿道,“明天我也去买。”
  陆靳北微微勾唇,“没有,你在奥莱星买不到的。”
  鸡肉丝都不够塞牙缝的,弗兰德眼睁睁的看着陆靳北吃完之后愤怒的开窗通风,回头看了眼,发现陆靳北虽然没有戴手套,两手却自然的放在他桌面上,有位讶异的挑眉道,“你最近焦虑的症状是不是有所缓解。”
  陆靳北嗯了一声,“本来应该三天前来打镇定剂,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最近精神领域好像没有之前那种难以忍受的疼痛。”
  “这确实是个好消息。”弗兰德医生和蔼又咬牙切齿的推了推眼镜,“但陆上将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现在约时间都要约在凌晨?”
  他对着陆靳北敲了敲表盘,“现在是凌晨一点。”
  “我刚才站起来开个窗户都要眼冒金星了。”
  陆靳北看了他一眼,“你不是医生吗?身体怎么这么虚。”
  “这和我是医生有什么关系吗?”弗兰德医生微笑,“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聪明beta,晚上是需要睡觉的,上将先生。”
  “有时候我也会感慨我作为一个beta,竟然还有资格接触到陆上将这么高等级的alpha,要知道这种机会在omega梳理师手上真的是抢起来要挤破头,之前我还在庆幸,现在我却觉得如此倒霉,竟然还要上夜班……”
  弗兰德仰头在自己高高的柜子里翻找着诊断工具,捧着一堆仪器和厚厚的黑胶片走了过来,对着灯光调整了下胶片的顺序,翻出了第一张。
  “因为每次你的精神领域都极端闭合,所以我们只能采取这种原始的方法。”
  弗兰德又拿出一张,背光站在陆靳北面前,两张重叠着悬空放置,感慨的开口道,“知道每次诊断过程中,你从这些拟态黑色精神力胶片重合的十几次上看见的是什么吗?”
  “是你的精神领域折射重影,精神领域越强大能重叠出的影像就越清楚,”
  “已经有记录的十几次中,上次离开奥莱星之前你的情况最严重,看见的是撕裂的飓风漩涡和崩裂的干涸地面,再之前还有永不停歇的雷暴阴雨天和其他很糟糕的情形。”
  弗兰德看着陆靳北在灯光下微微收缩的瞳孔,用不去打扰他思考的声音问道。
  “那这次,你看见了什么?”
  陆靳北的视线聚焦在黑色胶片上,这次的成像又快又平和,看清内容时他的肩膀突然绷直。
  始终紧抿着的唇微微开合,“一朵白色的花。”
  “白色的花。”弗兰德医生自顾自的往下加了一张胶片,动作突然顿住,“你刚才说什么?精神领域内的景象会根据外界的天气随时改变,当然你的精神领域在此之前是个特例。”
  “现在分明是冬天。”
  陆靳北低声道,“我不知道。”
  “但我的精神领域里长了一朵花。”
  作者有话说
  【精神领域的冬天度过的太久太漫长,春天应该到来。】
  最近被蹲了粉包,所以明天开始发粉包的时间都放在前一天的作话结尾,宝贝们定个闹铃准时来快点拿,每天时间都会不一样。
  明天粉包晚上八点发么么哒~


第73章 不是伴侣
  “我真是难以想象在你残暴的精神领域里多出了这种软绵绵的东西。”
  “你确定自己看清楚了吗?这种原始方法有很多诊所已经摒弃不用了,因为它成像慢还模糊。”弗兰德医生皱着眉头推了推眼镜,“或许你看见的其实是白色尖锐的玻璃片?一扎一手血的那种。”
  陆靳北的指尖在桌上轻轻点了两下,像是碰到了花瓣。
  “不是,就是一朵白花。”
  他闭了闭眼睛,忍不住想起每次凌焕探入他的精神领域时缓缓绽开的触碰,精神力柔软又强大,细致的融化掉领域内所有晦涩阴暗的杂质,然后下了场如梦似幻的雨雾,很缓慢的在改变他总是灰蒙蒙的精神领域。
  如果凌焕的精神力能够成为具象的实体,可能和这朵白花很像。
  “再看看这几张胶片呢?”
  弗兰德医生把剩下的十几张都顺着叠在一起试了遍,锲而不舍的追问每次陆靳北看见的内容,得到的反馈竟然全是和之前每次诊断时完全不同的回答。
  没有任何暴烈的场景,都是又空又平整的地面。
  只有最开始看见的那一次有一朵花的。
  “这样整体看下来,情况简直是……”弗兰德医生非常诧异,“好的不可思议,你是不是接受了omega的精神疏导,还是那种很老练的?”
  “如果不是疏导的手法非常专业,将每一丝精神力的清理效果都用到了极致,那就是对方的精神力本身非常庞大,不怕浪费。要不然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扭转你整个精神领域内大部分的布局,而且现在明显是在往非常不错的方向走。”
  弗兰德医生说,“那你今天其实可以不用打镇定剂了,短短一次的精神疏导是没办法做到这种地步的,看情况你们应该愉快的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你来我这儿复查的时间也可以适当拉长,一年看一次……”
  陆靳北垂眸,“打一针。”
  注射一次镇定剂可以保持两个月的效果。
  凌焕不管是身份还是意识不清醒时说的梦话都非常可疑,他现在只是在调查凌焕,等真相水落石出之后他就不会用这种软弱的兽态呆在凌焕身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