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暴戾上将的甜心饲养员(18)

作者:白日宴火 时间:2020-10-30 09:25 标签:甜文 爽文 ABO 穿越 基建

  上药的同时,凌焕没注意到伤口处原本微弱的金色电光像是得到了补给,用最快的速度反扑,暴躁的顺着血液束缚住密密麻麻的每一块蓝色晶体,将原本堵在伤口处的东西完全极端的分割和破裂,变成粉末。
  最艰难的清理过去,之后的上药变得非常快速顺畅。
  平躺着的猫只是轻微的痉挛了下,没有出现凌焕刚才路上一直担心的事情,既不叫也不乱抓东西,一声不吭特别乖。
  在他停下动作的时候,闭着的金色眼瞳睁开。
  短暂的对视几秒,凌焕有些迟疑的回想着刚才精神力被吞噬的同时自己感受到的东西。
  那些情绪,不知道是不是这只猫的。
  如果是的话,未免也太人性化了。
  而且非常的极端。
  因为精神力被吞噬的速度极快,所以传达到他这里的感受非常零碎,只能模糊的感觉到布满的黑暗和阴郁。
  疯狂,愤怒,焦虑,痛苦,像是找不到释放的出口,变成自缚的荆棘。
  可能在这个世界,连野猫的思想都会跟着拔高,衍生出属于人的情绪。
  凌焕乐观的给自己开导完,就把这个疑惑点抛到脑后,伸出手指,轻轻的滑到冰冷竖着的三角耳后面摸了摸,“疼不疼?”
  不叫就算了,哼两声都没有。
  他捡了只坚强的小猫猫。
  在战场上受的伤比这严重千百倍甚至有好几次险些无法生还,根本不在乎这么点指甲盖大小伤口的陆靳北动了动耳朵。
  凌焕的手往下移,他啧了声,尾音上挑,“我们宝贝是男孩子啊。”
  尾巴突然被掀了,陆靳北立刻警惕的动了下,赏给凌焕一个不要乱摸他的哈气。
  仗着他现在没有力气,就对他上下其手,一通乱摸。
  简直是得寸进尺。
  一个beta怎么能对一只公猫做出这种事情!
  凌焕以为他是疼的说不出话来,只能龇牙咧嘴的分散注意力。
  欣慰终于给了点反应,他的眼神带了点关爱,俯身朝已经开始缓慢止血的伤口处吹了两下,声音放温柔了些,“不疼了,吹一下痛痛就飞走了。”
  陆靳北:“……”
  就算给凌焕抹除了记忆,应该不是全部抹掉,怎么看起来像是年龄倒退好几岁,联邦培养的杀手和卧底私底下的性格竟然这么的笨。
  他用爪子按在凌焕的脸上,想要阻止凌焕这种哄小朋友一样的行为,掌心的触感比他想象的更软一点。
  凌焕想起对方刚才讨要失败的抱抱,从立刻一只手裹住毛绒绒的爪子,把医药箱推到一边自己坐上床,动作幅度很轻的把猫平着搂到自己怀里,指尖勾了下把绷带细致的缠在伤口上还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把放在他脸上的爪子拿下来,凌焕笑眯眯的按了下软软的肉垫,看了看亮出的尖锐指甲,支着下巴思考,“这里条件不好,等等回去帮你剪……”
  指腹碰到深陷在绒毛间一个冰冷的环状物体,凌焕扒开毛才发现竟然是个纯白的手环,靠着他的一面隐隐刻了几个字母。
  ——BEI
  【这个看起来很像缩小了圈的光脑,也很像贵族夫人给猫装的防走失环】
  凌焕给小猫之前的流浪记又添了个转折。
  之前可能被卖出去过一次进了别人的家,还给了防走失环。
  看样子以前还有个名字。
  陆靳北靠着温暖怀抱的脊背有一瞬的僵硬。
  为了顺着凌焕的思维装成一只野猫,他从刚才开始到现在都没开口说过一句话,但是现在被凌焕发现光脑了。
  如果凌焕足够聪明,把他的爪子翻过来,还能看到后半圈刻着的JIN,只要是个有脑子的人把这两个字连在一起都会想到他。
  但是他的爪子没有被转过去,而是温柔的塞了回来。
  “明天跟我回家,以后就是我的猫了,叫你什么好?”
  “贝贝怎么样?”
  陆靳北对这个名字表示沉默,垂眸看着那只不安分的手又在摸他的肚子。
  “毛真的很好看,比起黄色更像金色的,我们贝贝姓金以后叫金贝贝,好不好?”
  作者有话说
  【陆上将的三种状态:金贝贝,银贝贝,陆靳北。】


第29章 贝贝真乖
  得到了和自己身份完全不符的新名字,陆靳北朝凌焕亮出闪着冷光的尖齿,表达自己的不满。
  凌焕得到了热情的回应,以为他很喜欢,“回去给贝贝刻个新的防走失环,写新名字好不好?”
  陆靳北嗤之以鼻,把头扭开,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联邦人果然头脑简单,取得如此俗气愚蠢,也不知道凌焕是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
  反正他是绝对不可能承认这个名字的。
  刚才借用了凌焕的精神力,让他对凌焕有了点不一样的认识。
  之前主脑判定时他就发现凌焕以beta的身份却拥有极高的武力值和精神力,光看外表柔弱又不堪一击,但是刚才源源不断的精神力供给十分稳定和温和,在控制方面还拿捏的非常好,在s等级中都能称得上是佼佼者。
  上次他对凌焕的危险评估还是低了,仅仅用上禁锢武力值的抑制环,对于凌焕这种危险分子来说可能远远不够。
  如果凌焕的精神力足够强大,很有可能会更快的打破记忆抹除手术的效果。
  陆靳北眯着细长的竖瞳,目光瞟过凌焕,最后落在他白皙的手背上。
  眼前的画面隐约和前几天的记忆重合。
  上次他在街上碰到的那个行踪鬼鬼祟祟,抢东西虎头蛇尾最后还什么都没抢像个胆小鬼一样窜走的劫匪。拿刀的手莫名给他留了很深的印象,似乎和凌焕的手很像。
  回想着面具劫匪的身型轮廓,陆靳北没注意到朝他伸过来的手直接摸了摸他的下巴,顺着毛用十分舒适的力道往上撸了两下,奇异的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他忍不住想舒展四肢。
  一抬头发现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得很近,另一只手搂着他的后背。
  清浅的小柑橘味道安静的弥漫在空气中。
  陆靳北想把视线错开,但他觉得自己可能被凌焕的精神力影响到了,下意识的想要凝视对方的眼睛,在凌焕漆黑瞳孔中只能满满当当的看见自己的兽态,他甚至控制不住的深陷其中。
  当精神力足够强大时,是能够在无形中建立独属的精神屏障,切断外界噪音的。
  重伤时他无法自控精神力,已经忍受了将近半天的嘈杂。
  忍的他很烦。
  现在他好像被凌焕的精神屏障圈起来了。
  感觉到凌焕靠的很近的有些软的呼吸,陆靳北耳边原来杂乱吵闹的噪音全都消失了,整个世界变得极端安静。
  只能听见一道柔和的声音像是在哄他,
  “贝贝抬腿转个身,帮你梳梳毛。”
  下意识的动了下腿。
  凌焕说,“真乖,不碰你伤口,疼了就喊。”
  陆靳北后脑勺传来过电般离谱的舒服。
  【高级顺毛刷同时具有清洁的作用,不过清洁的并不彻底,毕竟是刚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猫,宿主可以明天再带他去洗澡。】
  “还好啊,看来他就算在流浪还是挺爱干净的。”凌焕一边按着突然乖顺的猫脑袋,一边慢条斯理的梳毛,小声嘟囔两句,“是不是刚才在巷子里光线太暗了看起来颜色才暗的?现在抱回来真的变成金色的了。”
  毛毛一根没掉,被悉心打理一番之后还变得十分柔软光滑。
  陆靳北反应过来的时候凌焕已经梳完了,正把梳子收起来在口袋里往外掏什么东西。
  为什么会这样?
  凌焕刚才是不是对他用了精神控制,要不然他怎么会对这个名字有回应。
  搭在少年腿上的爪子往下按了按,亮了点指甲出来。
  门口传来密集的脚步声。
  凌焕还在意识里和009快速交流。
  “彩色毛线球呢,拿出来给他玩。不在我口袋里啊,刚才没摸到,你別诓我行不行?”
  “逗猫棒什么时候发?”
  【后台没有显示任何数据也没有跳任何的任务,这就是普通的野猫而已,系统发放的道具应该都是用来做任务的。宿主千万别不务正业,要注意适度吸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