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上(188)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0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他们的数量不多,也伴随着死亡和孤寂。可比起被妖怪和人类两边排斥的生活,留在岛屿上更适合半妖。
  至少,这里没有冲他们恶语相向的人,也没有想要吃他们进补的妖。
  遗憾的是,四斗神的降临让此地的平和化为焦土。半妖们失去了家园,并流落到更远的荒岛上。
  之后,斗牙王封印了四斗神,让部分半妖得以回归家园。可由于封印并不完整,岛屿上依然有着他们不可踏入的禁区——
  那是四斗神的本体可以活动的地方。
  半妖们陆续离开了岛屿,更是在有邪术士出没时逃得更远了。一晃数月,这方世界变得格外死寂,只剩下禁区常传来妖力波动,像是在进行着什么事。
  是夜,无星无月,海风腥咸。
  岛屿禁区的诡异山峰之中,海水交汇的腥臭阴森之处,一个形似心脏的巨大肉茧悬空架在经络组织的交接点,像是会呼吸似的一鼓一缩,正酝酿着人形的怪物。
  它即将成形了,融合着一个六眼的血液,以及龙罗提供的妖血。
  四斗神之首·龙罗背负双刀,坐于山石之上,他饶有兴趣地俯瞰着下方的两名邪术士,问道:“那份人类的血出于谁?”
  即使不算多,可血液中蕴含的咒力很强大,真是让妖嗅过一次就上瘾,恨不得立刻吃了对方。
  “五条一族的术士。”里梅的脸色很苍白,像是伤得不轻的样子,“他们很棘手,哪怕只是个十四岁的臭小子……”也让他吃了大亏。
  他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才伤到五条流,取走了对方的血。
  倒不是对方极强,而是他先后换了好多副躯体,实力已缩水不少。要不是还能开领域,他绝不会亲自对上五条流。
  可偏偏,五条流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初见时,对方仿佛是五条家难得的“正常人”。不料开打后,对方越流血越兴奋,越受伤越疯狂。
  干架到最后,五条流已是重伤。结果他彻底抛却人的理智,以本能骤发一击,直接贯穿他的肺叶,强行打断他开启领域的术式!
  那一秒,里梅毛骨悚然。
  他感觉只差一线,这名六眼就要突破桎梏、开启领域了。
  所幸,他逃了出来。
  “嚯,看来十四岁的小孩子让你吃了亏。”龙罗咧嘴一笑,“人类就是人类,就算是术士也是弱者。”
  里梅笑道:“吾等自然比不得龙罗大人。”
  “但弱小也有好处,不需要我多加防备。”龙罗自傲道,“人类,你说过拿到替代品之后会替我们解开封印。”
  “是。”
  等拿到替代品,他会在第一时间将仅有的两根手指喂给它。而等“它”变成宿傩大人,就是四斗神的死期。
  解开封印?
  真是做梦。
  一旁的脑花不作声,比起里梅对容器的专注,他显然更在乎之前被“茧”吐出来的完成体“十六夜”。
  人类可比容器要好制造多了,且有更大的利用价值。
  眼见邪术士的眼神总往人偶身上溜,龙罗张狂大笑:“不过是个女人,喜欢就带走!就算你想在这里抱,我也无所谓。”
  脑花笑道:“好。”
  他走上前去,抓起人偶的长发——手起刀落,斩下头颅!
  血水四溅,龙罗一愣之下更是愉悦非常:“哈哈哈!”他很兴奋,“你们倒是有趣,真对我胃口!”
  脑花把人偶的头颅放进匣子里,咧嘴一笑:“那我先走一步了。”
  他离开了。
  没多久,他又回来了。
  这次,脑花的脸色极其阴沉:“里梅,出事了。”
  里梅直觉不对。
  脑花传来噩耗:“杀生丸来了。”
  里梅:……
  你·说·什·么?
  谁来了,来了谁?
  他杀生丸特么去哪不好,为什么要来这个岛?是他们的不妖壁带得不够多,还是气味换得不彻底,他究竟是路过还是有目的?
  血压又开始高了,里梅捂住心口深呼吸:“走!”
  快带着茧跑路,离这只狗远点!
  作者有话要说:  PS:后来的反派们总结了一条黄金定律:苟命千万条,保命只一条,遇狗若不跑,下属两行泪。


第120章 第一百二十声汪
  杀生丸没有收敛气息。
  他追求与强者战斗,从不屑阴谋诡计、隐藏潜行;他替父亲完成遗志,自然要光明正大、强势对敌。
  且,红莲之蓬莱岛算是四斗神盘踞已久的地盘。同为成年妖怪,他自踏上别人的领地起,就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要么杀死领主,要么死于领主,这便是妖怪之间相争的宿命。
  即使他对蓬莱岛毫无兴趣,但……
  【兄长,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找个地方,将母亲保护起来。寻找跟我样的半妖,为他们提供庇护,让他们免于颠沛流离。】
  不失为份礼物。
  杀生丸缓步行于沙滩,有腥咸的海风吹来,扬起他的长发。
  远方的岛屿弥漫着不祥的妖气,晴蓝色的天逐渐暗沉,海面忽然掀起狂澜。他感知到了岛屿的“主人”在释放杀气,显然对他的到来极其不满。
  杀生丸没停下前进的脚步,他握住天生牙将之缓慢抽出,并落于身侧振,刀尖指地,以备战的姿态站定。
  他闻到了,有邪术士的气味……
  很轻微,但他们在这里。
  出乎意料的是,邪术士遇见他竟然没逃?他们的气味依然滞留在岛屿上,在群山掩映处。
  是无路可逃?不,以那两个家伙的下作手段,怕是另有图谋。
  事实诚如杀生丸所料,里梅和脑花想要顺利带走茧,必须让四斗神有实力拖住他。哪怕只是时半会儿,也足够他们将茧转移。
  为此,里梅“投诚”表示,为了让四斗神战个痛快,他愿意为他们提前解开封印。
  这有什么可拒绝的?
  取回自己被封印的力量,杀死前来冒犯的、气味与斗牙王相近的大妖,他们乐意得很。
  “杀生丸?”龙罗注视着脑花,“是那家伙的长子?”
  他对这个名字有印象,相传是斗牙的长子,西国的下任王。只是年岁不大,似乎刚成年没多久。
  十余年前,企图杀入西国的他们被斗牙王击败,连杀生丸的脸都没见过,现如今——
  “我不去找他,他倒是来找我了。”龙罗咧嘴笑,抽出双刀,“呵,犬妖?我可还没尝过狗肉是什么味道。”
  里梅恭敬道:“很快您就能品味到了。”
  他伸出手,握住封印着四斗神力量的木盒,用力地开盒。
  斗牙王的封印有个特点,人可碰,半妖可碰,但妖怪绝对碰不得。正如被里梅拿在手里的木盒,它明晃晃地呆在四斗神眼皮底下十多年,他们愣是解不开。
  上头不仅有大妖的妖力,还有曾经守护过蓬莱岛的巫女的灵力。
  里梅开盒注定大耗,可他不得不这么做。该断尾求生时他从不犹豫,哪怕杀生丸冲到他面前刀劈下来,他也要把盒子打开。
  他对复活宿傩的执着百年如日,纵使搭上性命也不会后悔。
  切为了宿傩大人……
  里梅的七窍溢出鲜血,他加大了咒力输出,终于在快力竭前打开了盒子。
  刹那,咒文散去。里头的四颗力量凝成的妖玉盘旋飞起,循着本体的气息冲向四斗神的面门。
  妖气成漩,四斗神额头的妖纹倏忽张开,让四枚玉嵌入其中。当妖力的洪流在体内奔涌,他们久违地感知到了何为“充盈”的舒爽!
  “妖力啊,回来了!”咏叹般的语气。
  轰隆——
  群山中段被妖力冲垮,狂海波澜里有龟怪昂首。阴云之下,自命为神的四只大妖跃上山顶,与立于海边的犬妖对上了眼。
  白发金眸,妖纹绒尾。他站在那里,像极了曾经的斗牙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