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上(20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0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微动,半妖的手软绵绵地垂下,头颅后仰,仿佛失去了支撑的力气。
  大妖顿住了身形,像是僵在那里。
  “蠢半妖。”
  “犬夜叉……”
  死神们缓缓围拢,一个个收起了刀。神官与巫女走出后方,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依次垂下了头颅。
  好似默哀。
  灰烬之中,十六夜托着五条莲的身体,怔怔地望向远方。她眼中的世界无比模糊,像是在下大雨:“犬夜叉……”
  垂眸,是五条莲染血却带笑的脸。
  “为什么?”她的一生犹如诅咒,终是万劫不复。
  她迫切地想起身,可她的力气已经被抽空了。仿佛灵魂也湮灭,如今只剩一具皮囊。
  五条流捂住眼,声音很轻:“我好像能开领域了,哥。”可这又有什么用呢?
  正如杀生丸被铁碎牙接纳,这又有什么用呢?
  刀可以再有,力量总会获得,可有些人一旦死亡,就永远不会再回来。生命何其坚韧又何其脆弱,形同蜉蝣却珍贵到只有一次。
  只有一次……
  忽而,天生牙微微颤动起来。
  杀生丸平静地握起了它,托着半妖走向五条兄弟的方向。一时间,空旷萧索的外野只剩他的脚步声。而大妖突然明白,所谓“霸道”的真义——
  他是强者,所以,他该走在前方。而他投在后方的影子里,可以容纳一些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心愿。
  他站在五条莲身边,道:“让开。”
  十六夜瞳孔骤缩:“天生牙……”她知道这把刀的力量!
  她郑重地鞠了一躬,平放下五条莲的身体,又让五条流退开些。而后,他们看见杀生丸举起天生牙,往虚空中斩碎了什么东西。
  流:“那是……”
  刚刚,他似乎“看见”了冥界的小鬼。
  “天生牙是一把可以让死人复活的刀。”十六夜道,“只是这种力量针对每个人只能用一次,生命宝贵,从不是能无限复活之物。”
  杀生丸敛目,像是听进去了,又像是没听。
  不多时,倒在血泊中的五条莲睁开眼,他似乎很懵,先是看向五条流、十六夜,再转向杀生丸和犬夜叉。
  莲:“……所以我们都死了?”
  “哥!”五条流扑向他,摁翻,一拳砸向他的头,“你能活过来太好了!”再来一记兄弟破颜拳。
  挨了两下的莲:……什么鬼?
  杀生丸不语,只是转向绒尾中的孩子。可惜,纵使握着天生牙,他也无法看出半妖身边的鬼使。
  他的弟弟,一个半妖,终是没有熬到成年吗?
  【你尽管长大,犬夜叉。】
  杀生丸:“铁碎牙……”他把刀放入半妖的怀里,“既然是父亲留给你的东西,那你带走。”
  殉葬之物,他放下了。
  “天生牙。”杀生丸把刀收起,也放入半妖怀里,“这么想杀他,你如愿了,随他一起去吧。”
  绒尾收拢,他准备离开犬山。
  恰在这时,他听见了微乎其微的心跳——
  噗通、噗通……
  来自绒尾,来自……
  呼吸渐起,暖意回身。闭上的金眸睁开了一道缝,承载了太多力量消化不良、进而休克的缘一气若游丝:“兄长……”
  十六夜失声痛哭!
  “母亲?”
  杀生丸迟迟没有回应。
  直过了许久,他才挺直了脊背拢起双手,下巴微微抬起,道:“呵,犬夜叉,想不到你还能活下来,命可真硬啊。”
  五条兄弟和十六夜:……
  缘一的呼吸越来越重,额头烧得滚烫。他的小手抓住绒尾,脑子不太清楚:“兄长……我好撑,想吐……”
  杀生丸:……
  愚蠢的半妖要是敢吐在他的绒尾里,他一定杀了他!
  作者有话要说:  PS:爆碎牙:你们赶紧的都去“殉葬”,杀生丸是我的了!
  铁碎牙:只有你把他当成宝……
  天生牙:想不到吧,还有我!
  缘一:守护最好的兄长大人!【疯狂打call.jpg】
  铁碎牙:……妈的叛徒!


第128章 第一百二十八声汪
  缘一醒了。
  伤重断片,无法动作。
  他的记忆定格在虚化前的那秒,兄长落入宿傩的领域,宿傩冲兄长下了杀手。之后,他的血液沸腾、力量奔涌,失控之物由内而外爆发,理智断弦。
  他好像做错了很多事,但他记不起做了什么。
  缘一艰难地转过头,正想往四周看看,却见杀生丸迈上一步挡住他的视线,绒尾轻动,推起两柄牙刀握在手里,再转身背对着他。
  血的味道。
  他的、兄长的、五条兄弟的,还有很多很多。所幸,他的母亲没受伤,只是身上沾满了五条莲的血,看起来着实狼狈。
  她想从兄长的绒尾里把他抱出来,可兄长把她瞪了回去,还附赠一句“让开,碍事的人类”。
  缘一有气无力:“兄长,你流了很多血,还是把我交给母亲吧。”
  绒尾包裹着他,血迹斑斑。因裹得紧,之前被宿傩的锋刃切出的伤口二次崩裂,又有血液溢出。在缘一看来,即使他的兄长是大妖,也经不起这般失血,他比他更需要治疗和休息。
  可不知为何,兄长浑身紧绷,仍处于严阵以待的备战状态。
  缘一起初不明所以,直到他瞥见了死神们的身影。
  天空之上,身着死霸装的死神列阵在前。他们神色凝重地看向他,而兄长挡在他身前面对着数百死神,与他们展开无声的交锋。
  死神?
  死神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呢?
  搜寻记忆,也只有在引渡死魂和诛灭大虚时会现身。
  可现在,死神列满天幕、如临大敌,当缘一透过缝隙对上山本总队长时,相似的人和类同的场景,让他记起了“被封印”的经历。
  他忽然醒悟过来,自己失控后变成了什么才招来这么多死神。
  所以,这刺鼻的血味、余烟和灰烬,都是他造成的吗?
  死神是想诛灭他,一如他想诛灭恶鬼。兄长是想保下他,故而连母亲想抱走他也不允。毕竟在死神的包围下,一个人类女子根本护不住他。
  可杀生丸一个能挡住那么多死神吗?
  “兄长,把我交给……”他们吧。
  莫名的,缘一说话的声音顿了顿,他似乎嗅到了蓝染的味道。这一刻,恍若小狗看见了肉骨头,他的犬耳直接竖起,金眸微微一亮。
  他想到了个馊主意。
  恰在这时,他听见了兄长与死神们的对话。
  “死神,你们还不离开吗?”杀生丸看向山本,“这里是我的领地。”特指犬山,“再不走,是打算挑衅我?”
  “我们没有这个意思。”回复他的是山本总队长,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出列,缓缓落在地上。
  随同他的动作,死神们也相继落地,身上没带半点恶意。
  “只是阁下的……弟弟,虽然变回了半妖,但仍无法让我们放心。”
  对有实力打醒王虚的杀生丸,山本用了“阁下”的敬称,哪怕一个千岁老头对一只两百岁的犬妖用这称呼违和得很,也没人敢说他用错了。
  杀生丸担得起。
  “怎么,还想动手吗?”杀生丸很不客气,“我不介意多拿几个死神磨刀。”
  山本没有生气,老人多少有些迂腐,但阅历却是丰富。
  他很清楚,死神若是对杀生丸动手,极有可能造成王虚的二次暴走。而王虚再出现的话,他们怕是要全军覆没了。
  且这犬妖脾气再差,好歹有实力控住王虚。更何况,王虚的身体死亡并不是好事,相当于让灵魂挣脱束缚,对哪一方都不利。
  “我们没有恶意,只要你的弟弟能活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